— 悠悠堇 —

虚假安利之后的一场聊天

虚假安利(算前篇吧/也可以不算/但多少还是有点联系/所以没看的也就看一看吧)

 

 

夜雨声烦:链接:(黄少天X叶修)那些年我们在微博互动中喂的狗粮】@君莫笑

夜雨声烦:快来看!你喜欢的!

君莫笑:不看。

夜雨声烦:凭什么不看?!昨天王杰希发的你不是看得津津有味。

君莫笑:何以见得?

沐雨橙风:你承认和他CP感比较强了。

君莫笑:那个是剪辑问题吧。

君莫笑:给我半小时,我能剪一个CP感更强的出来。

鸾辂音尘:惊了!叶神还会剪视频?

君莫笑:这有啥,我剪出来的效果堪比顶级PPT幻灯片。

鸾辂音尘:呃……这是值得骄傲的事吗?

寒烟柔:他开玩笑的,有次他帮我们做了视频,的确做挺好的。

夜雨声烦:老叶技能树很丰富的,用锅煮泡面的时候还会加个蛋,居家必备良选了可以说。

风城烟雨:不过是加个水铺蛋而已,就居家必备了?昨天是谁说楼冠宁滤镜厚的?我看你更厚。

斩楼兰:那倒没有,黄少厚不过我的。

风城烟雨:这又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了吗?

 

君莫笑:来了。

君莫笑:分享链接:叶修X ALL)那些叶修教我们的事

一叶之秋:谁会想看?

君莫笑:推荐你看,你出场镜头很多。

 

风城烟雨:……你剪了半小时,就剪出这么个玩意儿?不就是平时比赛还有竞技场的剪接视频吗?

君莫笑:我厉害吧。

沐雨橙风:厉害厉害❤

风城烟雨:……我说你和韩文清十年前的竞技场录像你也留着?

君莫笑:是啊,那时候老韩长得还挺年轻的,不过性格就已经跟现在一样不好玩儿了。

大漠孤烟:你想怎么玩儿?

君莫笑:开玩笑,我怎么敢玩你。

大漠孤烟:你有什么不敢的?

风城烟雨:气氛一度十分色情。

夜雨声烦:气氛都这么紧张了,你就别每次都随便渲染了好吗。

风城烟雨:我偏不,没有我的解说,刚开群的朋友怎么能了解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索克萨尔:嗯,了解了。

夜雨声烦:哈,队长来了。你看老叶,跟韩文清在撩骚呢。

王不留行:黄少天好像是在跟家长打小报告说“家里那男人又出轨了”。

夜雨声烦:你滚蛋,你是不是平时看了太多解决婆媳矛盾的电视剧所以思考模式都这么低俗了。

君莫笑:解决婆媳矛盾的电视剧怎么了,我们老板挺喜欢看的。怎么就低俗了?

夜雨声烦:我发现了,每次我针对谁,老叶就要回过头针对我,老叶你是不是吃醋?

风城烟雨:谁能给我捋一捋黄少天的逻辑。

王不留行:别捋了,他根本没有逻辑。

夜雨声烦:[送给你十根中指大礼包.jpg]

 

鸾辂音尘:看完了叶神发的小视频。全是在比赛的时候碾压别人的录像剪辑诶,但是叶神知不知道,越强大的人反而越想让人侵犯啊( # ▽ # )

君莫笑:戴妍琦,你平时到底都在看些什么?

鸾辂音尘:叶神干嘛忽然叫人家全名啦,羞( # ▽ # )

君莫笑:这个表情可能不太适合你小戴。

鸾辂音尘:为什么!

君莫笑:因为小周经常用。

夜雨声烦:周泽楷什么时候经常用了?

王不留行:这句话翻译一下就是,他们私下聊天的时候,周泽楷经常用。

君莫笑:王杰希选手很敏锐。

一枪穿云:( # ▽ # )

夜雨声烦: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你怎么那么少跟我私下聊天?

君莫笑:先不管多少年的感情,要不你先问问在场有谁很想跟你私下聊天?

 

风城烟雨: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夜雨声烦:楚云秀我们是不是朋友?

风城烟雨:是朋友也不想跟你聊天。

夜雨声烦:朋友之间不聊天怎么增进感情。

君莫笑:靠眼神。

风城烟雨: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夜雨声烦:很好,你们就是这样针对我的,我要离开这个地方。

 

君莫笑:黄少天,认识你很高兴。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移出该群 -

评论(281)
热度(18531)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30

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