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非典型镜面反射-09

88

韩文清和叶修靠得很近,

因为他们正拽着彼此的领带。

营造出一种相爱相杀的感觉。

导演看着觉得很不满意。

NG了多次。

“到底是哪里不够?”

导演问叶修。

叶修:“导演,我只是个演员。”

导演:“好小子,有觉悟,不要打游戏了,跟我混圈吧。”

叶修:“……导演请你不要曲解我的意思。”

导演苦思冥想,盯着画面看个不停。

忽然发现华点。

“韩文清我跟你讲。你还不够凶。”

导演道,“你平时看上去不是很凶的吗。你们现在是相爱相杀。”

“相爱相杀你懂不懂?”

“你现在的眼神我只能看出相爱,完全看不出相杀。”

“快点,对叶修凶一个。用力凶。”

韩文清努力了十三条才过。

叶修:“老韩,你很没有演戏的天赋诶。可惜了你这张脸……”

韩文清想,就算叶修现在变了,但天生对他这张脸的喜爱还是无法克制。

“……努力一下还能演个地下工作者什么的。”

韩文清:“……”

 

89

香水广告成片刚出来的那一天就爆了。

当然是小范围的爆了。

在特定粉丝团体内才能爆。

主流媒体上基本是看不到什么消息的。

叶修啃着冰棍穿着大背心蹲在椅子里指挥抢野图的时候,网上的亲妈粉和女友粉已经开始疯狂截图并配上文字制作豪华表情包。

一手托着腮一手举着香水的定妆海报被配上“不要再发散魅力了你这个可恶的家伙”。

还有和喻文州同框矮了半截的截图,以及和韩文清同框互扯领带对喷香水的那张海报都在全网大范围流传。

叶修在短时间内又迅速地涨了一波新粉。

老粉们也是操碎了心。

不停地到处卖安利。

只因为有一个共同的目标。

作为一名合格的叶粉,今年的目标必须是全明星第一。

没啥不可能。

第一就是第一,少了一位两位都不是第一。

叶粉也都是诚恳地把粉当成一种事业。

职业圈第一事业粉。

 

90

苏沐秋和关榕飞一见如故。

对于未来荣耀联盟的可持续发展主要来自于装备这一点,两人迅速达成共识。

他们俩在那边咔咔而谈的时候叶修坐在旁边独自给捣腾了一把银武出来。

是给苏沐秋的。

苏沐秋看到的时候眼睛瞪得好大:

“你还有这个技能?”

“是啊。”

叶修随口道,“厉不厉害,是不是快要爱上我了?”

苏沐秋:“你……你胡说八道!”

“……”叶修投去一个看傻儿子的眼神,“我本来就乱讲的。”

陈果在外面叫叶修拿奶茶,叶修一边走一边嘟囔: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古板啊,平时上不上网啊,我的粉丝一天要说八百次爱我呢。”

苏沐秋:“靠,他们能有我爱你?”

叶修回头冲他笑了一下:“乖,我也爱你。”

苏沐秋:“……///”

关榕飞:“???”

所以他们两个刚才是当着他的面出柜了吗?

他是透明人吗?

他应不应该鼓鼓掌?

还是应该冷漠退场?

算了他还是去看看千机伞吧。

 

91

从那天之后,苏沐秋似乎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他原本对着叶修有着天然的逆反心理。

现在却仿佛忽然想通一般,

那点微不足道的别扭消失得无影无踪。

苏沐秋能怎么办。

苏沐秋也很绝望。

原本还想反抗一下。

不对命运低头。

扼住命运的咽喉。

但是看看叶修。

算了算了。

我承认我喜欢你了。

 

92

陈果看着黏在一起坐在同一张椅子上的叶修和苏沐秋——还穿着同款淘宝爆款睡衣——欲言又止。

叶修坐在苏沐秋腿间,察觉到陈果的视线,抬起头疑惑地投去一个眼神。

陈果莫名觉得叶修有点无辜,她原本还以为是叶修把苏沐秋引上弯路,还打算提醒他一下不要太过分,

不要伤害到苏沐秋未成年的少年心。可现在看来,苏沐秋好像更加乐在其中。

但陈果还是含蓄地说出了口:“你跟苏沐秋,会不会太亲密了一点?”

叶修:“哪里?”

叶修绝不是刻意揣着明白当糊涂。

而是他真的觉得现在这样才是正常的。

以前的苏沐秋和他之间,这种举动再正常不过了。

叶修成为这样一个到处乱撩的人。

过去的苏沐秋功不可没。

 

***

 

正在努力凶老叶的老韩。

画手:@点土六

 

 

评论(430)
热度(20907)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08

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