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非典型镜面反射-13

105

原来,兴欣作为一个很能拉仇恨的战队,最初在还不是正式战队的时候和嘉世之间闹得你死我活。

在成为正式战队之后,由于历史遗留问题,霸图和兴欣之间也是剑拔弩张。

而这些的源头都在于叶修。

没想到叶修换了个世界还是不被和平女神所爱,硬是在兴欣略有起色之后,对目前最是风光无限的蓝雨战队直接挑衅,这仇恨值拉得贼拉溜。

让人想不服都不行。

 

106

蓝雨粉丝一看,好嘛一个区区中上游战队居然敢跟我们冠军之师叫嚣。

骂不死你丫的。

兴欣粉丝一看,我的亲祖宗您还没闹够吗,现在这走后门事件都被人淡忘了,您硬是要提起来,走后门在您看来是有多光荣啊!

叶修粉丝一看,互相嘲讽,nili叶真的好会来事,瞧他这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到底是有后手还是没有也不给个准信,要是新人真是走后门进来的,到时候输得很难看,他也不考虑一下你们这些粉丝的面子的哦。

叶粉A:你叶真他妈会做妖,你还不脱粉?

叶粉B:是啊这个一天到晚作天作地也不跟粉丝群内互动的小作逼,你赶紧麻溜的粉转黑。

叶粉A:你先脱粉。

叶粉B:你先转黑。

叶粉A: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就想着我们亲妈粉少了,你们女友粉好上位了。

叶粉B:我呸,亲妈粉说得好听,要是你儿子谈恋爱了,对象不是你,你难道会很开心?

叶粉A:放屁,我儿子才不会谈恋爱!

叶粉的关注点有点偏。

不过由于一直把叶修的言行看在眼里,所以倒是一点都不担心新人会输得难看。

你叶放到战斗动画里,必杀技就是打脸。

前期一定要黑得很彻底,这样到后来打脸才好看。

前期压得有多低,后期蹦跶得就有多高。

至今为止,叶修还从没让叶粉失望过。

 

107

两队在场上打了照面,黄少天眼神冷,叶修还不忘跟他笑:“我们邱非是擂台赛最后一个上,你可要撑着见到他,不要先倒下了。” 

人气间的悬殊,再加上客场作战的先天劣势,叶修这句话本来就连着麦,瞬间引来了全场嘘声一片。

不过蓝雨粉丝没有霸图粉丝那般容易热血上头,所以并没有发生暴力事件。

主要原因还是并没有太把兴欣放在眼里。

谅你叶修再怎么牛逼,你还能带动一堆扶不上墙的?更何况你也没有我们剑圣牛逼。

兴欣上一赛季的表现令人惊艳。

但那也仅是和之前的兴欣进行比较。

要是真和豪门战队相比,荣耀粉大概都会笑着摇摇头。

所以上一个赛季大家对兴欣是宽容的,这一个赛季就会是苛刻的。

况且叶修这人实在是会拉仇恨。论拉仇恨,没有人比他更会了,他不仅会,他还知道自己会。

他充分利用这点场外优势,仇恨要拉就要拉彻底。

既然已经坐实了走后门,那么就要走得漂亮。

邱非的首战不一定要赢,而且以叶修的专业眼光来看,赢的几率不大。

但是首战一定要打得更漂亮,让所有人知道,就算是走后门,也是靠实力走的后门,我靠实力走的后门你们没实力的就给我闭嘴。

叶修会圈黄少天并不是纯属没事找事逗着玩。

要是对方是和他熟识的那个挚友黄少天,他还会逗着玩会儿。

但这边的黄少天叶修完全提不起兴趣逗弄,他们又不熟。

所以叶修这个举动其实耍了点小心机在里面。

算是玩了一个有点阴险的场外。

但会不会影响比赛,就要看黄少天个人了。

 

108

单人赛由蓝雨拿下两分,兴欣拿下一分。

擂台赛第二位出场的苏沐橙十分暴力,带走残血的第一位选手顺便爆发带走了第二位选手,直到黄少天上场,苏沐橙很潇洒地GG了。

黄少天瞪着苏沐橙那还剩百分之二十的血条渐渐变灰变暗,很是不屑地笑了一下。

台下的蓝雨粉丝也在交头接耳,当看到苏沐橙这副似乎是要让黄少天和邱非进行一场公平公正对决的作派,不少理智粉都坐不住了。

你们以为你们是谁啊。

我们蓝雨的身价和你们兴欣的身价能是同一回事儿吗?

你们凭什么GG,看不起我们蓝雨是不是。

原本冷静的观众席开始出现一些违禁词,骂声鼎沸让蓝雨方面不得不多调控了一些安保。

黄少天心里也不太冷静。

他虽然对叶修略有改观,但兴欣这样的行为让他觉得自己被挑衅了,令他很不愉快。

再加上之前在微博上公开叫嚣的事,黄少天十分想要立刻打爆这个正在加载角色的新人。

第一次找我,就是为了让我带红你养的小白脸。

你怎么这么渣啊叶修。

黄少天虽然生气,但是没有完全失去理智。

可也没有多把邱非放在眼里。

不是他过于自大,而是在职业圈,任何有实力的新人都不可能是一个透明人,即使只是在训练营,也一定会被其他战队发现。

——这段时间每个战队出于对叶修的戒备都多多少少调查过邱非,得到的结果就是一个实力和努力都不上路的普通训练营练习生,没有任何值得注意的地方。

黄少天多少有些失望。

连带着想到叶修的时候也没有多大热情了。

黄少天甚至在想,是不是以前的叶修回来了,想抱着自己的大腿,增加这位不知道哪冒出来的小新人的知名度。

这就是叶修故意放出的场外信息了。

要是和叶修相熟的黄少天,无论如何这时候都应该提高警惕了,因为叶修这个人绝对不会在口头上毫无意义地占你便宜。

口头上的便宜他从来不屑,就算占了,也是为了之后占你实质性的便宜。

可是这个世界的黄少天不会知道这点,他大概只会觉得自己被冒犯了,然后怀疑叶修是否另有所图,从而放低对邱非的防备。

这会令本就已经实力不可小觑的邱非更有机可乘。

这也不能怪黄少天,这个世界之中他和叶修本没有多少联系,所以也就没有信任可言。

各种声音环绕下,邱非的战斗格式出现在了地图上。

擂台赛的决胜局开始了。

 

109

蓝雨的会场内,粉丝朝兴欣选手席的方向不断发出嘘声,却没有多少人在关注比赛本身。

咱黄少的胜利什么时候都可以看到,当面嘘兴欣的机会可不多见。

苏沐秋抱着手臂:“你这下高兴了?”

叶修:“高兴啊,虽然我平时不说,但是看到某些人即将被打脸却还不自知也还是挺高兴的。”

苏沐秋:“你很幼稚诶。”

魏琛:“……”

那你一脸甜宠是什么意思。

直播间里。

潘林:“李指导,你对兴欣战队的这位争议颇大的新选手有什么看法?”

李艺博:“在荣耀联盟体系日益完善的今天,并不可能存在实力强大的新人却不被外界熟知的情况——即使对方只是训练营的新人。所以很遗憾,虽然叶修上赛季的爆发令人刮目相看,但是也就到此为止了。一手好牌就要这样被打烂了。”

正在看直播的蓝雨粉丝心里咯噔一下,隐隐有不祥的预感。

你们两个快别说了,你们上赛季被叶修打脸打得还不够多吗!

要是等会儿黄少输了,那都是你们两个的错……呸,黄少才不会输!

评论(414)
热度(1737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11

17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