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非典型镜面反射-16

119

叶修再一次去到兴欣训练营的时候察觉到了气氛的微妙。

他能感觉到那群年轻人的眼神中流露出的隐隐敌意和排斥,跟着他的陈果眉头一皱,准备拿起老板的威严说些什么。

叶修和陈果相处了这么久,陈果眉头一皱,叶修就能发现事情并不单纯,当即拦下了想要发飙的大老板。

出了训练营陈果还是气呼呼,不停地跟叶修抱怨着刚才那些新人令人不爽的态度。

叶修顺着老板的话说:“是啊,他们都看不起小白脸,太傲慢了。”

陈果一愣:“什么小白脸?”

叶修:“老板你不是很喜欢披马逛论坛的吗,怎么这都不知道?”

陈果后知后觉地翻出手机敲了几下,然后脸都黑了:“因为我包养了你,所以你才可以在队里为所欲为?”

叶修点点头:“是的呢。”

陈果:“是个屁!这不是胡说八道吗!”

叶修:“可我的确从你那里获得了金钱啊,金主爸爸。”

陈果简直要被叶修气死:“那是合理的工资。”

叶修:“还有奖金。”

陈果:“……”

回到上林苑,陈果把这件事跟大家说了,倒没有掀起水花。

魏琛吞云吐雾:“这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您还不知道啊,我们战队最新的称号,“走后门战队”,拉不拉风,牛不牛逼,听起来有没有一种朋克的感觉?”

陈果被气得够呛,再一翻论坛,还看到一个帖子说杜明和苏沐秋在全明星的那一战纯属作秀,是兴欣斥巨资在为苏沐秋的出道做铺垫,轮回收了兴欣的好处,所以配合他们的演出。

“笑死我了。”苏沐秋挤在叶修旁边扒着他的肩膀笑,“这种话也有人信的吗,我们兴欣这么穷,还能给轮回什么好处啊。”

“你要笑就好好笑,不要对着我的耳朵吹气。”叶修推推苏沐秋,倒没怎么使劲,“还有你也别那么直白,没看到老板一脸受伤的表情吗。”

陈果思考了片刻,一向不在点子上的脑子这次似乎奇迹般地找准了重点:“叶修,也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看得出这些消息针对的中心还是你,你就直说吧,你到底得罪了什么人。”

叶修:“我不知道啊。”

陈果叹口气,心想也是,叶修怎么可能知道呢,自己讲话太不过脑子了,明明他才是最需要安慰的那一个。

叶修正经道:

“太多了,我不知道是哪一个。”

陈果:“……”

 

120

兴欣再一次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第一次叶修拍小视频的时候不仅成功扭转印象,而且还吸了一大波粉,也包括不少路人粉。

当然,还是亲妈粉居多:

你看修宝那双清澈的眼睛,那是一双会说谎的眼睛吗,显然不是。修宝这么诚恳,这么认真,还黑他的人简直人性丧失。

在网上看到这般言论的周泽楷表示赞同,叶修当初来轮回卖技能点的时候便是这样诚恳的眼神,诚恳到压着轮回的底线,不进一寸也不退一毫,让俱乐部高层肉疼到咬牙切齿又无可奈何。

真的很诚恳。

周泽楷回复道。

结果忘了切小号。

虽然他很快反应过来,但是没有删掉。

轮回高层简直要疯,祖宗你又闹什么呢,你一定是假的周泽楷,原来的周泽楷那么乖,根本不会做这样让爸爸们寒心的事,把真的楷楷还过来。

——他们并不知道的是,他们其实在无意间发现了真相。

夏休期的这次事件,使得周泽楷和叶修的CP粉忽然激增,

也使得部分周泽楷的粉丝十分抵触这对CP,即使正主明显表现出和叶修的关系不错,他们也选择性失明。

一度打上拒绝捆绑的标签,明里暗里捧高自家爱豆,踩一脚叶修。

这种仅在暗处进行的舆论引导原本可能引发新赛季之前夏休期中的一场激烈粉群混战,甚至联盟内部也有人参与,毕竟夏休期属于职业圈淡季,总要制造一些新闻话题才好让人不至于淡忘。

直到一个大V发表了一条微博:“职业圈不是娱乐圈,再这么闹下去,以后让所有选手戴面罩比赛。”

此人名为冯宪君,荣耀联盟荣誉主席,一位一身正气的男士。

这名男士坚决反对职业圈商业化,虽然势单力薄,但他的战斗从未停歇。

评论(527)
热度(1708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14

17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