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意外事故

荣耀网游直属直播APP有一个职业选手专栏,每一名在籍职业选手的名字都囊括其中。

机制概括一下是这样,官方帮你开好直播间,你上不上随便你。

当然最好还是上了。

冯宪君还考虑过如果选手们实在不配合他该如何商业地劝服他们合作。

好在职业选手都是年轻人,对直播的接受度很高,没等主席找他们谈话,就自己把直播间弄得花里胡哨圆满和谐。

之前也说了职业选手专栏,基本上只有在役职业选手的个人专区。

可这之中有一个例外。

叶修,

这位二次退役的大神,他的名字赫然出现在职业选手直播推荐专区。

虽然他的直播间一次都没有亮起过。

叶修对于荣耀乃至联盟整体的贡献都不可谓不非凡。

奈何就是有杠精在那边杠来杠去,硬要说这是职业选手专区,已经退役的选手怎么还能出现在这里,热度也不带这样蹭的。

还有人询问叶修退役以后是不是要靠直播和开淘宝店为生了?

大部分正常人对此感到十分可笑。

叶修,他的名字,就是一个时代,他的直播间,就算只注册不开放,照样有千万人关注。

连粉丝都懒得理杠精。

但是有人偏要理。

那人是叶修他爸。

只因为他老人家刚学会刷微博,就看到微博上有人嘲讽叶修是官方亲儿子。

叶修他爸贼拉气。

盼星星盼月亮盼了十几盼回家的亲儿子,这个叫官方的也敢跟我抢?

于是打电话给叶秋:“把那个APP给我买咯。”

叶秋:“啊?”

叶修他爸:“记得写我的名字。”

叶秋:“哦?”

叶修他爸:“哦个屁,立刻给我买。”

叶秋:“……爸,这事儿我们得慢慢弄。”

叶修他爸:“你这些年赚的钱还不够买个APP?”

叶秋:“爸!你的心里根本没有我这个儿子是不是!你只是把我当个ATM机!”

叶修他爸:“……”

“嘟嘟嘟——”

叶修他爸:“……”

 

叶父正心怀愧疚之际,叶秋借机打电话给他哥撒娇:“哥,爸今天又骂我。”

叶修正在看电脑呢,听着他弟那委屈的劲儿不由笑出声:“你又怎么惹他生气了?”

叶秋把来龙去脉讲了一遍,着重润色了他爸对他进行资本主义压榨的那一段。

叶修一边听一边用网页搜荣耀直播,听到一半还把手机从耳边拿开用微信扫码登录了个帐号。

而他弟全然没有发现他哥的敷衍。

叶修研究了一下自己的直播间,随便按了几个键,当看到自己的脸通过摄像头显示在电脑屏幕上时:“挺好,我还挺上镜。”

叶秋狐疑:“你在干嘛?”

叶修正色:“听你说话呢,我知道,老头子真是太过分了。”

叶秋卖惨:“我这十多年过得简直不是人过的日子。”

叶修安慰:“是我不好,我不该让年幼的你承受这一切。”

叶秋继续卖惨:“你真的懂吗,你知道你把我留在了一个怎样的家里吗?”

叶修哄他:“知道哦,亲亲抱抱。”

 

而叶修没有发现的是,从他刚才打开摄像头起,屏幕上以及右下角就开始不断刷出文字,左上角的数字也正在激增。

有粉丝事后回忆道:那天,我如同往常一样,打开官网,只是想去叶修从不营业的直播间门口逛逛。谁又能想到那从不开灯的直播间竟亮起一盏小灯,本以为是系统故障,点进去一看,竟然是活生生的叶修大神。

叶修第一次上播,并没有大肆宣传。

就连他本人也不知道自己居然开了直播。

更不知道这消息正在急速扩散,不出一分钟就有十几万闲人守着电脑或手机,看他打电话。

【新来的,问一下,叶修为什么不看镜头】

【我估计他应该是没发现自己一不小心居然打开了直播】

【不管了不管了,看到就是赚到】

【活到现在我已死而无憾】

叶修还没发现发生了什么,正安慰他受了很多苦的弟弟,他也听出这叶秋纯属没事找事找存在感,一边听一边蹬了下地,坐着旋转椅转了一圈。

【是转圈圈,是转圈圈的叶修】

【我要做成gif以后传给我的孙子让他代代相传】

【不过叶神在跟谁讲电话?又是‘是我不好’又是‘亲亲抱抱’】

【什么?我来晚了,我没有听到这些】

【该不会是小情人?霸道叶神的贴身小情人】

【不要说了,给我点播一首全世界失恋】

场面十分诡异,现在正有五十万人在看叶修打电话,而叶修本人浑然不知。

叶秋:“反正在他眼里,我只是你的替代品?”

叶修:“……啊?”

叶秋:“你说,你更爱爸爸还是更爱我?”

叶修:“……我看你病得不轻。”

叶秋:“你说我是不是你最爱的男人,你不说我今天就不工作了,我不工作就没人赚钱养家,没人赚钱养家就没人交水电煤,你就要跟着我睡桥洞——”

叶修有很多可以反驳的话,但是太麻烦了所以他选择顺着叶秋说:“是啊,你是我最爱的男人,行了没。”

【诶?——】

【嘶——】

【唔——】

【哇——】

系统消息:用户周泽楷 赠送了您一只 野图BOSS(价值10000R)并留言:跟谁打电话?

系统消息:用户黄少天 赠送了您一只 野图BOSS(价值10000R)并留言:我看透了你的心,演得都是你和他的电影,你不爱我~~~尽管如此~~~你还是得到了我的心~~~

系统消息:用户王杰希 赠送了您一只 野图BOSS(价值10000R)并留言:你在家没?我有话跟你说。

系统消息:用户孙哲平 赠送了您一窝 野图BOSS(价值66000R)并留言:呵呵。

系统消息:用户肖时钦 赠送了您一只 计划生育的野图BOSS(打折价5000R)并留言:前辈,看微信。

 

打着电话的叶修听到连续不断大声逼逼的系统提示音,头一歪看过去,屏幕上是他略显茫然的表情。

评论(662)
热度(40706)
  1. 共9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24

40706

标签

叶修all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