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查房[03]

        叶修的胡说八道黄少天是听进去了。

        他想着,这小女孩才十五六岁的年纪,就有这样的操作水平,要是好好操练一下,未来可期。

        正心下一动想要留下联系方式,却听对面的“小叶”又开始逼逼上了。

        “哥哥,你怎么不说话呀?”

        黄少天呃了一声:“说什么?”

        “我也不知道呀,但哥哥不是很喜欢说话。”

        黄少天默然,他的确是话多,但是这主要是在比赛、记者会、微博之类的公众场合,私下里他也不是逮着机会就没完没了地逼逼,不然跟个神经病也没差了吧。

        黄少天觉得这位脑残粉可能对他有些误解,说不定只是一个嗑人设的边缘粉丝,但是他也没有反驳人家,而是顺着继续说:“那要不跟哥再来两盘?”

        “好呀好呀。”

        这次倒是很轻易地接受了。

        于是接下来叶修给大家展示了一盘“伸脚在胜利的边缘试探却一不小心收回脚输掉了”的比赛。

        叶修的直播间这下不说他叶缺德了,开始疯狂吹捧这位神人。

        【妈妈,我好像看到了一个能够靠一己之力操控比赛胜负的神仙】

        【我叶神还能再战五百年】

        【老公我硬了】

        【叶神你的小老婆怎么有唧唧?】

        【叶神是真牛逼,也是真的浪】

        另一边黄少天都要给他跪了:“诶不是,妹啊,咱能好好玩吗,你这没意思啊,跟哥哥开玩笑呢?”

        叶修嗯哼一声,配合那变声器在黄少天耳中竟有些娇俏:“哥,你每周都要比赛,比完赛还要训练,平时轻松点不好吗,娱乐局也有意思的。”

        黄少天直播间的观众纷纷倒戈。

        【原以为是个低龄萝莉粉,没想到还挺懂事】

        【这个小妹妹将来一定是个好姑娘】

        【我竟觉得非主流女孩有点可爱】

        而魏琛和方锐都顶着房管号在直播间发言吐槽叶修:“你不就是怕露出真实水平一眼就被黄少天看破你谁吗,还说得这么暧昧。”

        ——他们看到弹幕里都是在刷“好的OK这对cp我磕了”之后,立刻以房管的名义跑出来以正视听。

        而黄少天见这位小脑残粉还有这样体贴的一面,也觉得挺感人:“没事,你尽全力来吧,哥哥受得住。”

        叶修见好就收。黄少天渐渐把他的初三中学女生形象当真,还觉得自己挖到了宝准备弄到蓝雨栽培,那他也不好继续演下去了,免得让黄少天希望越大,待会儿的失望也就更大。

        那样的话就真的是缺德到家了。——可见叶修觉得现在的自己完全没有缺德,甚至还很善良。

        于是叶修决定换个玩法,他点开变声器,观众看着他把“甜美女声”调成了“大叔低音”,立刻明白他们叶修要换一种浪法了。

        于是弹幕里又疯了一波。

        礼物也又刷上了一波。

        叶修开口:“感谢观众小猪不配骑送的野图boss。”

        【小叶怎么变了个声音??还感谢观众??她也在直播?】

        【瞬间从萝莉变成了个两百斤的胖子????】

        【日了狗,我就知道我们蓝雨不可能有妹子!!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

        黄少天直播间的弹幕疯狂刷问号和感叹号。

        黄少天本人也:“???”

        叶修悠哉道:“不好意思啊哥,我直播呢,正好看到人家说你在竞技场开房,就进去蹭波关注。”

        黄少天额角直跳,心里五味杂陈,一时间竟不知该说些什么:“……”

        【ctm还能这样溜我们黄少玩?】

        【太过分了,一看就是小主播为了出头来蹭热度,这他妈谁能忍?】

        【黄少一声令下,我们立马爆了他直播间】

        【别说了,我刚才摸到那人直播间了……】

        【房间号报一下!!我们黄家军立马到场支援】

        黄少天立刻开口制止:“好了好了大家别闹,多大点事啊,我们不要追究了。”

        黄少天并不想把这事闹大,仔细想想他也没什么损失,顶多是错认了一个人才。

        【594816看完你会回来的】

        黄少天啧了一声:“怎么还有人不听话呢?”

        两百斤的胖子开口了:“没事啊哥,这是我该受的。我不该投机取巧,我就是觉得您老红了,想借借您的东风。你知道,这年头生活不容易。”

        黄少天被这沧桑的口吻噎了一下:“那……你到底几岁?”

        胖子回道:“还两年就三十了吧。”

        黄少天干笑一声:“这样啊。”

        这时候直播间里的弹幕忽然又猛刷了一波。

        【我看完了我回来了23333333333】

        【我现在双开了23333333333】

        【黄少咱还是别跟主播斤斤计较了,大家说不定以后是一家人】

        黄少天虽然本来就不想计较,但是看到粉丝这么说,还是有点想法了:“怎么都帮外人说话,我还是不是你们最爱的宝宝了?”

        【你是,你当然是!】

        【只是……不行了我还是好想笑23333】

        【宝宝你多跟主播互动互动,妈妈帮你看过了,这主播靠谱】

        黄少天思考了一下粉丝的尿性:“怎么,主播长得挺好看?”

        可这声音听上去就是个单纯的胖子。

        还没等黄少天继续和弹幕交流,他的直播间里忽然涌入了一群极具指向性的id。

        比如“我是叶修的小腿毛”、“叶修没有腿毛”、“叶修光洁的小腿”——之类的。

        然后每一位名字里带叶的观众都给黄少天刷了六十六份稀有材料并统一留言:宝贝对不起,不是不爱你,真的不是故意,要让你伤心~

        ——很明显,这些是叶修直播间的粉丝观众,专门来黄少天的直播间为他们缺德的叶神积积德。

        潜台词就是:黄少,收下这些稀有材料,我们叶叶缺过的德就不要计较。

        这届粉丝真的操碎了心。

        叶修缺过的德,最终还要靠他们来补,这些粉丝的内心不仅不埋怨,甚至还有些小激动。

        心理活动相当自我满足:啊,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小淘气,闹吧闹吧有我在。

   偏偏罪魁祸首还没有死心:“哥,你怎么不说话了?”

        叶修不打算继续竞技场pk,于是已经把黄少天的直播间又调了出来继续查房工作。

        黄少天翻白眼:“跟你没什么话好说的。”

        闻言学着黄少天的样儿也翻了个白眼:“哥你怎么这样,人家还是小女孩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个态度。”

        这两百多斤的声线让黄少天倍感压力:“诶不是,你说你还两年就三十了,你怎么还好意思叫我哥?我可比你年轻。”

        “你以前可不是这么说的,”叶修道,“一刻钟前我叫你哥哥你还没意见呢,怎么就过了这么会儿你意见这么大了?”

        黄少天面对成年男子可不像面对中学女生那样词穷,立刻牙尖嘴利地回他:“你怎么不说你一刻钟前还不是男人呢?我告你啊,要不是我大人大量,你刚才就要遭受一场盛大的网络暴力了。”

        叶修这两百斤的声线显得特别欠,偏偏他说出来的话也欠:“我真的好怕怕哦哥,谢谢你哦哥。”

        黄少天心情都败光了,此时只想发泄:“你准备一下,我们好好打一场。”

        看我不打死你。

        叶修腿支着,晃悠晃悠:“我不,我累了。”

        “靠,才两盘,累个屁。”

        黄少天在直播时都挺有偶像包袱的,可对面这人让他完全端不住,只想立刻开局把他暴打一顿。

        而这位两百斤死活不肯摁下准备,他也没办法开局。

        黄少天嚎:“我说这位朋友,你这好像不厚道吧。”

        叶修:“嗯。”

        哦豁,他竟然就这样承认了。这份坦荡的不要脸让黄少天想到了某个人,如果他再多想一份,他就能窥见真相。

        奈何他没有想太多。

        黄少天不管,就是要PK:“跟我pk,pkpkpk……”

        叶修:“……”

        [房管]喂你大爷:【咋回事儿,这展开有点眼熟。你怎么不管开小号还是大号,都是被黄少天追着PK的命?】

        弹幕齐呼:【啊,这就是宿命的二人!】

        [房管]喂你大爷:【本直播间禁止刷cp啊我告诉你们,来一个禁言一个!】

        弹幕反驳:【你问过叶修的意见吗?】

        叶修正好看到,在外面还是给魏琛一点面子,朝魏琛的方向比了个ok的手势。

        观众们都看见了,见叶修是这么个意思,也就不往下刷了。

        魏琛那叫一个得意,看叶修多听他的话,值得奖励。晚上请他撸个串。

        方锐在旁边阴阳怪气地呵呵了两声。

        此时此刻黄少天只一心想PK,完全没有思考他直播间的忠实粉丝们为什么对于这个骗流量主播的态度转变得那么快。

        要知道黄少天的死忠粉不少,平常要是遇见这种蹭关注骗热度的事早就炸了,不可能像现在这样还能心平气和地听对面鬼扯。

        黄少天没发现异常,主要是因为他对对面的人的真实实力起了疑心,觉得可能是个没有进入职业圈的民间高手。

        职业选手就这点不好,一遇到高手就喜欢战个痛快,黄少天又尤其如此。

        叶修估计也被烦得不轻:“哥,我错了,我错了行吧,我不该来招惹你的,我立马退房。”

        黄少天惊怒:“不准跑!”

        叶修:“……”

        黄少天继续游说:“兄弟你看,你继续和我PK,你直播间的人气只会更高,声势会更大,这不是你原本的目的吗,我现在都愿意配合你了,你怎么能跑呢?”

        叶修:“哥,道理是这么个道理。”

        然而叶修浪起来便不是什么讲道理的人,“可我能有五千个观众就足够了,我就这么点要求,还很容易满足。”

        直播间的三十万观众都在看着他吹牛逼。

        【夭寿了,那多出来的二十九万五千多个是啥?】

        【叶修你说清楚你是不是拐着弯骂我们不是人】

        【叶修你今天不把话说清楚我就赖在这儿不走了】

        叶修正专心演绎一个播放量不尽如人意因此费尽脑筋的小主播,为了不穿帮他也不回话,只是做了个双手合十的手势求饶,把某些粉丝可爱得不轻,也就原谅了他。

        黄少天:“那你刚才不还收到野图了,其他小主播得摸爬滚打多久才能收到野图的打赏,你敢说这其中没有我的功劳?”

        说实话还真没黄少天的功劳。

        人小猪不配骑可是叶修本人的粉丝啊。

        可叶修还是顺势接了下去:“是又怎样?哥你该不会要收回去吧?”

        黄少天:“我倒没有这么说。”

        叶修耍无赖:“多大点事啊,不就是一野图打赏,哥你场场比赛百万上下,总不该跟我计较这点小钱吧。我就直说了,野图我吃了就不会吐出来,就算这个野图是靠哥哥得到的也不还。”

        黄少天:“……不要叫我哥哥。”

        【天天莫气,小事,小事】

        【黄少我给您点播一首莫生气您听着可以缓缓】

        【少天不要冲动,坚持下去,你会看到奇迹】

        叶修想了想,觉得只捉弄黄少天不给他点甜头也不太好,于是道:“我刚才看到杰希大神也在直播,带着他们队里的小高在竞技场2V2。”

        黄少天挑挑眉:“所以?”

        叶修呵呵一笑,表情倒是很平淡,提出来的建议很缺德:“哥,我们去和他们玩呗?”

 

        ***

 

        是因为球生日才写的后续> <啊,叶修,我的小缺德鬼=3=

评论(526)
热度(27569)
  1. 共4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07

2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