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查房[06]

        喻文州的战术一举拿下本场mvp。黄少天此时不知道喻文州话中深意,但是两边直播间的观众们都知道啊。他们见喻文州以当场掀马甲为要挟令叶修心甘情愿地叫了他一声真心哥哥,立刻觉得喻文州这个小伙子还是会玩,不愧是玩战术的,跟清纯可人黄少天不是一路人。

        叶修直播间的粉丝最为亢奋,弹幕一片欢乐气氛,一点都没有自己爱豆被人威胁的不满,反而还特别喜欢看偶像被欺负。试问,你何时看过叶修在口头上吃瘪?试问,你何时看过职业圈老前辈叶修被人摁头叫哥哥?试问,你何时看到叶修露出此刻屏幕上显示的这种表情?看叶修直播真有意思,看叶修直播玩男人更有意思,看叶修直播被男人玩还要有意思。——这届的粉丝心理有些扭曲。

        而叶修的两位房管见状觉得他们不得不跑出来控制舆论了。一个痛心疾首地觉得这届蓝雨选手不行,一个心眼贼多套路太复杂,一个缺点心眼被耍得团团转,主旨是这届蓝雨真的不行。另一个则觉得他们不够尊重前辈,尤其是那个喻文州,逼迫前辈叫哥哥算什么事儿?这是身为和谐友爱的职业圈中的一员应该做的事吗?像他就不一样,他愿意对着叶修叫哥哥。

        叶修亲自回复曰:我没有你这样的弟弟。

        观众们对于这两位房管的态度很一致:呵呵,男人。

        黄少天此刻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思考他直播间的观众为什么忽然开始刷起各种三角恋题材金曲——其中以“我爱着你,你却爱着一个傻逼”出现频率最高——他和王杰希此刻缠斗得难舍难分。对于黄少天来说,娱乐局可以输,但是不可以输给王杰希。

        而王杰希则对他没什么兴趣的样子,总是想飞到高英杰身边去,或者说,他是对高英杰对面的粉红女战法感兴趣。

        黄少天察觉到了,立刻开始上嘴炮,在聊天框里打出一段话:“王杰希你怎么这样,还能跟自己徒弟抢女人吗?”

        高英杰也看到了这句话,心里一抖,赶紧用眼神跟身边的王杰希示意:他不是,他没有。他不知道什么是女人。

        王杰希淡然回道:“看屏幕。”

        高英杰看屏幕,自己正好被回转的龙头给叼住并且瞬间血条清零了:“……”

        高英杰喃喃自语,“真是孙翔?”

        王杰希呵了一声:“谁知道呢。”

        高英杰总觉得他们队长忽然愉悦了起来,他脑中浮现了一个荒谬的想法:队长和孙翔是两情相悦?

        场上只剩下三人,原本还担心胖子拖后腿的黄少天看到系统消息的时候愣了一下,而此时王杰希已经直直朝女战法飞去。

        女战法见王杰希朝自己直进,不慌不忙地躺在地上,还开始蹬腿,脑袋上浮现一个气泡:“杰希哥哥我躺下了,你从正面来吧。”

        黄少天无语:“你能不能不发骚。”

        尤其是他知道对面是个实打实的男人,所以看着这撒泼场面觉得有点辣。

        王杰希直播间的观众却惊异地发现王杰希居然笑了,还回了句:“起来,不想我带你飞了?”

        叶修操纵着女战法爬起来,然后和王杰希的魔道学者纠缠在一起。

        黄少天见状要过来帮忙,却听死胖子操着一口娃娃音:“不要过来,不要打扰我和杰希哥哥的二人世界。”

        “……”黄少天忍了又忍,告诉自己不要和一个普通玩家斤斤计较,“你能不能把变声关了,辣耳朵。”

        叶修:“哥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黄少天:“……靠。”

        喻文州在旁边轻笑了一声:“呵呵。”

        叶修:“……”

        差点忘了有这么一个家伙还在旁边看他笑话。

        叶修对黄少天说:“哥你能不能把耳机戴上。”

        黄少天:“怎么?”

        叶修:“我们的小秘密要是都被别人听到了可不太好吧?”

        黄少天:“你都开直播给全世界看了,还有什么不能给别人听到的小秘密?”

        喻文州笑道:“可能是他想偷偷给你看他的自拍,长得还挺出人意料的。”

        黄少天又想起刚才因为被打岔而忘了的这茬:“给我瞧瞧。”

        叶修急道:“哥!大哥,文州哥。”

        喻文州应下:“诶。”

        叶修:“……”

 

 

        王杰希见对面的战斗法师忽然一个停顿然后才继续操作,皱了皱眉在聊天框里问:“怎么了?”

        【吾王居然会关心这样的软妹,果然软妹才有市场吗】

        【恕我直言,网游里这样打扮的人背后一般都是软汉】

        【软汉是什么鬼233】

        很少和弹幕互动的王杰希忽然道:“是挺软的。”

        【王???】

        【你好,请问你被盗号了吗?】

        【吾王是中了这个粉红怪的蛊惑技吗?】

        【具体是哪里软?】

        【是这样的,我刚才电脑开着直播用手机刷了刷微博,然后看到了这个女战法的真容,指路594816】

        刘小别看到弹幕如是说,心里也有点好奇:“难道孙翔也开直播了?”

        柳非随手点进官网的职业选手专区,发现孙翔的直播间并没有亮起,于是告知王杰希。

        王杰希毫不意外:“我知道不是孙翔。”

        高英杰一愣:“您知道?”

        王杰希点头:“刚才那个虽然是龙抬头,但显然不是孙翔的风格。”

        高英杰接下来想到的是唐柔,这位女士也曾成功使用过龙抬头,并且性别更适合这个装扮。王杰希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一般,率先否定了他的想法:“也不是唐柔。”

        高英杰这下就很迷茫:“那是谁?”

        王杰希哼笑了一声,引发弹幕刷了一片“这声笑好苏”的狂潮:“还能有谁?”

        高英杰立刻想起某位老前辈来,还没等他把那个神秘的名字说出口,弹幕里率先有人提了出来:

        【叮咚——房主请注意,娱乐主播叶修正在查房】

        【叶修早就已经查完跑路了吧?】

        【他搜到竞技场房间号以后就走了】

        【叮咚——房主请注意,您的好友叶修已离开】

        王杰希道:“他会回来的,一周总有那么两三天,前天还一起吃了烤鸭。”

        【这隐约暗含炫耀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爸爸,我们是不是要有妈妈了?】

        【哪来的萝莉粉乱扯CP!本女友粉第一个不答应!】

        王杰希却是把“萝莉粉”的弹幕念了出来,然后回道:“乖,妈妈会有的。”

        女友粉今晚失恋太平洋。

        高英杰好奇道:“队长你是什么时候看出来的?”

        王杰希:“多想一层逻辑自然就懂了。”

        另一边黄少天正在调侃对面的胖子:“我看王杰希这个闷骚怪被你迷住了。”

        黄少天的小号停在擂台的一边,看着王杰希和胖子二人从最开始的强攻变成你挠我一下我摸你一把,觉得眼睛有点被辣到。

        于是他继续说:“我觉得王杰希肯定看上你了。你是他的粉丝,技术不错,外表看上去又是软妹,他可能想要跟你发展一段地下情。”

        【黄少此刻还不知道他到底在撮合些什么】

        【黄少此刻还不知道他的一念之差将带来怎样的结局】

        【黄少此刻还不知道明天过后他会为自己的胡说八道付出怎样的代价】

        黄少天此刻还不知道弹幕正在疯狂暗示他,如果他看到了,他或许还能开动小脑筋发现真相,而不是在自己亲自推动ntr剧情发展的边缘试探。

        他没有在看弹幕,而是看着竞技场内热辣抚摸彼此身体的魔道学者和战斗法师,怂恿胖子队友勇敢说出自己的爱:“我觉得王杰希一定会被你的真爱打动,毕竟你是他为数不多的真爱粉。”

        叶修:“乱讲,我们王的粉丝可多了。”

        黄少天莫名觉得这声“我们王”有些刺耳,但他没有多想——希望他以后能多想想:“但我觉得你对他而言是不同的。我从来没见过他主动在聊天框里说话。”

        叶修想着你没见过是因为很少有人主动跟你聊天:“那我赛后向他表达我的心意他会接受吗?”

        黄少天等着看戏:“我觉得他必须接受。”

        叶修心平气和:“借你吉言。”

        黄少天觉得自己成功坑到了王杰希:“好说好说。”

        喻文州:“……”

 

 

评论(837)
热度(25445)
  1. 共4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19

2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