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查房[09]

        温馨提示:缺德是要遭报应的,除非你是(可爱又迷人的)叶修。

        悠悠堇可能会缺席,但从来不迟到(甚至还提前到来)

 

 

        ***

 

 

        黄少天见对面过了两秒还没反应,似是怕叶修没听清一般又重复了遍:“求我啊。”

        叶修喝了口奶茶,好整以暇,仿佛笃定黄少天不会见死不救一样:“你想我怎么求你啊哥,这么多人看着呢,好像不好吧。”

        这言辞间隐约透露着些许色情的意味,放在几分钟前黄少天还会觉得这胖子在占他便宜,现在他巴不得被对方占便宜:“有什么不好的?你刚才不还在大庭广众之下欺骗我的感情,我直到现在还没能从被欺骗的伤痛中走出来。”

        叶修狐疑道:“哥,你话怎么变多了?”

        黄少天:“……”

        在确认对面的人是叶修之后,黄少天就算刻意压低自己的状态也还是掩饰不了态度的转变,或者说从一开始在竞技场遇上他对这人就有所不同。试问在此之前有哪个胡搅蛮缠的小粉丝能得到黄少天的青睐?黄少天的百万名忠实粉丝以亲身经历告诉你并不存在。

        话说回来,虽然黄少天和叶修在这边讨价还价但是另一边的王杰希可是完全没有手下留情的打算。

        他身边的高英杰在刘小别说完后沉默地别过头去研究弹幕里正在热烈讨论的“叶修在王杰希与黄少天之间选择了黄少天”这个梗到底是出自何处,一边研究还一边用欲言又止的眼神偷瞟王杰希。

        王杰希思索自己是不是平时对高英杰太严厉了,但他并不知道的是此刻的高英杰正在禁忌的三角边缘试探。

        “这黄少天怎么不攻击啊?”

        刘小别嘟囔着打开叶修的直播间,正好外放到黄少天的那句平静中隐约还带着得意的“求我啊”。

        王杰希眼皮一跳,刘小别在不远处乐不可支:“黄少天皮这一下是代表他们蓝雨不想要这个月的野图了吗?”

        叶修是一个有骨气的主播,绝对不会因为这点小事求人——暂时来说,于是王杰希一边听着刘小别外放这两人的聊天,一边追着黄少天敲打。

        叶修还没把他那变声器给停了,依旧坚持要扮演好一个缺德主播的形象:“哥,你不帮忙我可要被王杰希逼良为娼了。”

        逼良为娼这个词太严重了,王杰希喜欢。

        王杰希为了能够成功逼良为娼,决定不跟黄少天兜圈子了,直接使了全力,战斗力立刻飙升到比赛水准。

        “靠!”

        黄少天咬牙切齿,“王杰希这家伙来阴的!”

        叶修笑嘻嘻:“杰希哥哥真帅。”

        前边在聊天框上看到了不少次,这下第一次听到叶修亲口叫他,王杰希的一对眼睛都匀称了些。

        许斌道:“音频录下来以后可以通过技术操作祛除变声效果。”

        王杰希抽空看了他们微草副队长一眼,对他点点头。

        袁柏清对刘小别说:“你知道为什么人家是副队长而你是普通选手吗?”

        刘小别:“……为什么我感觉今晚你们对我的恶意很大。”

        袁柏清避而不答:“因为副队长很有大局观啊。”

        王杰希打着竞技场,bgm却是叶修和黄少天的交流,黄少天因为刚才叶修夸王杰希而极为不满,嘟嘟囔囔了十几句,叶修还继续惹火他:“啊,杰希哥哥是多么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

        ——语气平淡,形如棒读。

        此刻王杰希的直播间弹幕相当震惊——

        【吾王是不是笑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吾王这么温柔这么明显的笑意?】

        【爸爸,我不想要新妈妈!……算惹,你开心就好爸爸——】

        【天惹,今天什么情况,王变了,变得不像他自己了。】

        不爽的黄少天借此机会在叶修面前刻意抹黑王杰希,明明知道对面坐着谁,还硬要装着给不谙世事的圈外主播科普圈内常识:

        “胖胖你可能不知道。”

        叶修有些无语,谁是你胖胖。

        黄少天故弄玄虚:“王杰希这个人在圈里可是有名的——”

        叶修故作好奇:“什么呀?”

        黄少天叹息一声:“单身父亲。”

        叶修:“……”

        他怎么不知道这个圈内常识,难道他被职业圈排挤了?讲八卦也不带他一个。

        王杰希当然也听到了黄少天的胡乱造谣,训练室内传来了刘小别憋不住的笑声。

        刘小别:“这弹幕真有意思啊,粉丝都在跟叶神说队长背着他养了好几个小孩,我怎么不知道啊哈哈哈哈,还有就算养小孩为什么要背着叶神,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幽默哈哈。”

        袁柏清:“……”

        许斌:“……”

        两人看了眼王杰希的脸色,在内心哀嚎:刘小别你能不能闭嘴?

        叶修的声音再次传来:“可我还是觉得杰希哥哥糙帅,我永远喜翻他。”

        【王又笑了,求求你别笑了,你笑得我心都快碎了!】

        【——这个男人就真的能让你如此快乐吗?——看来是真的。】

        【王你清醒一点!你可是职业圈中公认的宇直,求求您不要轻易弯头!】

        黄少天觉得自己有必要说出真相:“其实你有所不知,王杰希很变态的。”

        叶修:“哦?是吗?”

        黄少天沉痛道:“真的。”

        叶修:“有多变态?”

        黄少天:“超级变态。”

        叶修:“更喜欢了。”

        黄少天:“……”

        王杰希呵呵了一声。

        【知道你快乐了,再秀就算你是我偶像我也要fire你】

        【我嗑了,我嗑了还不行吗】

        【我们要不要像黄少天粉丝一样去送聘礼?】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要说什么,倒是喻文州先接口道:“我懂了。”

        叶修:“……不,你不懂。”

        喻文州:“我懂的,我会让你快乐的。”

        叶修:“……”

 

 

        没有比赛的工作日夜晚,楚云秀洗好澡后拿起手机用小号刷微博——用小号是为了防手滑,她手超会滑的,有次相当不小心地点赞了个纯爱十八禁资源合集虽然下一秒就手速很快地取消了但还是被正好看到的好事粉丝给截了图流传至今。

        今晚她看热门广场上有个半小时不到就过了万转的小视频,博主楚云秀也有点眼熟,是个荣耀粉,同时也是百万粉丝的非营销号娱乐博主,小视频上的文字为“虽然直播还没结束,但是我已经忍不住用不完整的录屏剪了个视频,诸君,这是我今天乃至往后N天的快乐源泉[升天][升天][升天]”。

        楚云秀,一个非常热爱八卦和网上冲浪的女孩,也想要跟着快乐一下。

        点进去看到的却都是相当熟悉的人。

        剪接视频的博主把叶修的直播内容压缩到了五分钟,但是前因后果以及具体剧情却是在这几分钟内就表达清楚了,再加上叶修皮了好几下的骚操作和活跃的弹幕,这小视频居然短时间内就出圈了,不关注荣耀的人也都觉得挺有意思。

        楚云秀先是看着叶修上播,跟粉丝卖一波萌——虽然他本人没有意识到自己又帅又迷人——然后在王杰希与黄少天中从容选择后者开始大规模缺德行为。

        戴变声器装软妹还不算,装不下去立刻演肥宅,演完还要拉着黄少天一起去搞王杰希,搞王杰希也就算了,偏偏还要暗示王杰希自己是孙翔,是喜欢粉色洋装和魔法杖的孙翔。

        好在喻文州的出现让叶修这坏家伙多少吃瘪了一会儿,弄得粉丝又是想抱抱又是想欺负。

        孙哲平的出现令这场缺德居多的直男gay直播产生了些许暧昧的气息,然后很快叶修就因为皮过头而遭到反噬被王杰希出其不意的弄死了。——如果黄少天接下去没有赢下来的话,他就要被“逼良为娼”。

        看完的楚云秀也不禁唏嘘,哪里有叶修,哪里就有江湖。

        楚云秀觉得叶修的人生真的很精彩,别人直播就规规矩矩地打竞技场,他硬要去搞男人,整了一堆幺蛾子,然后估计不久以后就要拍拍屁股跑了。

        评论区前几个赞数高的多少还是荣耀粉,到了后面都在问这个可爱的主播是谁,怎么会有这样帅气中透露着可爱的男人,想要和他做朋友,做同事,做尽羞羞的事。

        此时此刻,楚云秀顿悟了。

        难怪她总觉得这个娱乐博主平时透着一股子不寻常的气息,虽然发言一般保持中立,但是楚云秀的直觉告诉她,这个博主一定是某个选手的粉丝,果不其然,看了今天的视频,楚云秀就知道这人是叶修的粉。

        而他做这个视频的根本目的无外乎是——

        卖!安!利!

        很显然,他成功了,不少人都被视频吸引得去关注了叶修的微博。

        围观完这场安利,楚云秀准备亲自去叶修的直播间看看。

        在此之前,她先打开微信,然后把这个视频分享给了国家队的小群。

 

        

        

        ***

 

 

 

        基友问我是不是在背地里引导了舆论,暗示可爱的读者朋友不仅要想我,还逼迫他们夸我漂亮(他指评论区的两个梗)(白眼一个)

 

评论(2552)
热度(23593)
  1. 共3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02

2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