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查房[10]

        光荣的第一届世邀赛国家代表队群

        7号楚云秀:[分享链接:“虽然直播还没结束……”]

        9号张佳乐:啥?

        7号楚云秀:点我看叶修当众叫哥哥小视频。

        3号周泽楷:。

        9号张佳乐:周泽楷这是什么意思?

        11号李轩:已点的意思吧。

 

 

        国家队的小群在世邀赛结束后聊天频率不高,但每次聊天可持续时长都挺可观。世人皆爱八卦,职业选手也不能免俗,这边的一次性队友基本上都是知根知底人品没太大问题的家伙,于是偶尔会在这边展开一些不太会在大群里聊天的内容。只不过这一次的内容纯粹是楚云秀女士想看热闹才发出来给大家瞧瞧。

        过了五分钟左右,一度沉默的群内再次活跃了起来。

 

 

        光荣的第一届世邀赛国家代表队群

        9号张佳乐:叶修这家伙也太缺德了,一把年纪还叫小朋友哥哥,害不害臊呢。

        7号楚云秀:——张佳乐内心充满嫉妒地说道。

        9号张佳乐:……这位女士请你不要随便给我添加心理活动。

        7号楚云秀:我偏要。

        3号周泽楷:。

        11号李轩:。

        6号肖时钦:。

        10号张新杰:。

        12号孙翔:这是在干什么?

        13号唐昊:已点。

        7号楚云秀:像唐昊就很懂举一反三。

        12号孙翔:。

        7号楚云秀:那么接下里请孙翔同学发表一下感想。

        12号孙翔:……没有感想。

        7号楚云秀:——……想被叫哥哥。孙翔内心想道。

        12号孙翔:我没有这么想。

        8号苏沐橙:哈哈。

        7号楚云秀:沐沐我很心痛。

        8号苏沐橙:怎么啦秀秀?

        7号楚云秀:叶修亲自下海这种大事你居然不提前告诉我?

        8号苏沐橙:唔……你知道我们叶修脸皮比较薄,太多人知道他会害羞的。

        9号张佳乐:嗯?你说的是谁?是我认识的叶修吗?

        8号苏沐橙:你要不要亲自把这些话对他说?还是需要我替你转告他“张佳乐说你脸皮厚还不知羞耻哦”~

        9号张佳乐:……你还是以前那个苏妹子吗?

        8号苏沐橙:当然是啦~

        7号楚云秀:不过我说张佳乐啊,你们孙哲平真有钱,一个神之领域要好多钱呢。

        9号张佳乐:我们孙哲平?

        3号周泽楷:你们孙哲平。

        10号张新杰:你们孙哲平。

        6号肖时钦:你们孙哲平。

        9号张佳乐:……周泽楷我和你无冤无仇。

        3号周泽楷:嗯。

        9号张佳乐:那你干嘛带头弄我!

        3号周泽楷:没有弄你。

        3号周泽楷:不想弄你。

        3号周泽楷:陈述事实。

        9号张佳乐:我希望你把现在的口才运用到记者会中去,大家都会高兴的。

        7号楚云秀:我说王杰希和黄少天怎么打这么久,能不能快点结束这场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结局。

        11号李轩:到底是叶修和王杰希去天上飞,还是叶修被逼良为娼,这个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7号楚云秀:但仔细想象,好像不管是输是赢,王杰希都没有吃亏。

        8号苏沐橙:黄少天: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配有姓名。

        7号楚云秀:落泪了。

        8号苏沐橙:黄少天惨惨。

        7号楚云秀:为什么其他人都不说话?

        8号苏沐橙:因为他们甚至比黄少天还要惨,连一声哥哥都没有。

        11号李轩:也就还好。

        12号孙翔:这事跟你有关吗?

        11号李轩:……所以我是被孙翔嘲讽了吗?

        7号楚云秀:不要挣扎了十一号,你的编号注定你的命运,一匹孤独的北方的狼。

        11号李轩:那我还是要挣扎一下。

        8号苏沐橙:你想往哪个方向挣扎?

        11号李轩:可能的话,还是1号的方向比较好。

        7号楚云秀:这句话就说得很灵性。1号既指top,又指我们伟大的领队的编号。

        9号张佳乐:李轩变了。

        10号张新杰:他生……曾经是个老实人。

        11号李轩:你刚才绝对是想说生前吧张副队。

        7号楚云秀:没想到张新杰为了爱情这么恶毒。

        13号唐昊:什么爱情?

        3号周泽楷:[微信红包]【内容:乖,拿去买糖吃】

        13号唐昊:……

        8号苏沐橙:噗

        7号楚云秀:太坏了哈哈,周泽楷你实在是太坏了。

        14号方锐:周泽楷,我劝你善良。

        9号张佳乐:你他妈还敢出现!国家队内最大的叛徒!

        14号方锐:此话怎讲?

        7号楚云秀:叶修下海你也不先通知同志们一声。

        14号方锐:“下海”这个说法似乎不太妥当,有损我们老叶清誉。

        7号楚云秀:当初周泽楷第一次直播的时候是谁嚷嚷着他下海钓妹的?

        14号方锐:我觉得是黄少天。

        14号方锐:不说了,老叶问我干嘛老是看手机了。他也太黏人了吧,真是一秒都离不开我这个大房管。

        3号周泽楷:滚。

        13号唐昊:滚!

        9号张佳乐:滚出去!

        14号方锐:[得意][得意][得意]886咯

        9号张佳乐:嘁,他和老叶才认识多久啊就这么嘚瑟,以后有得他受的了。

        7号楚云秀:——张佳乐再次内心充满嫉妒地说道。

        9号张佳乐:……云秀女士你能不能闭嘴。

        7号楚云秀:我不能。

        9号张佳乐:……哦。

        11号李轩:不过叶修还是很宠黄少天的嘛,我看直播感觉叶修已经猜出黄少天知道是他了,但还是顺着他演。

        3号周泽楷:[微信红包]【内容:买你闭嘴】

        11号李轩:……好歹也做了那么久的队友,周队能否不要这么无情。

        6号肖时钦:又有谁能想到微信聊天中的周泽楷是这样的人。

        7号楚云秀:又有哪位粉丝知道周泽楷的真实人设其实是“抱歉,有钱真的能为所欲为”。

        3号周泽楷:我不是。

        7号楚云秀:你没有。

        11号李轩:我还是要说,叶修太宠黄少了,这样要出问题的。

        7号楚云秀:没什么问题,他们两个刚认识就这样了。

        9号张佳乐:黄少天不就仗着今天他正好直播占了便宜吗,要是我也在直播,叶修必然会选择我,毕竟我们这么熟。

        7号楚云秀:哦,呵呵。

        8号苏沐橙:——楚云秀不置可否地笑了。

        3号周泽楷:哈。

        11号李轩:——周泽楷感同身受地笑了。

        3号周泽楷:红包领了?

        11号李轩:嗯啊。

        3号周泽楷:还不闭嘴?

        11号李轩:……

        7号楚云秀:其实世上本没有机会,但人完全可以创造机会。看看孙哲平,在视频里完全比黄少天和王杰希还拉风,他的出场镜头一刀未减,即使只是聊天记录也被完全收进了小视频里。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孙哲平真的很擅长为自己创造机会。而且他这个ID起得就很有水平,乍一看,谁又能知道是他?于是勾起了叶修想要跟他交流的欲望,如果不是孙哲平比较耿直,他可能已经要到比较稀缺的粉丝福利了。

 

        楚云秀说完后,很久没有人理她,她费解地嘟囔道:“奇怪,我说得明明很有道理啊。”

        然后她就看到叶修的直播间忽然出现了大批置顶通知,鲜红的颜色很是显眼。

        用户 喝粥吗 在【房间:594816】赠送主播一座【神之领域】并留言:。

        用户 红花配绿叶 在【房间:594816】赠送主播一座【神之领域】并留言:想要点播一首两个人的荒岛❤

        用户 糖糖 在【房间:594816】赠送主播一座【神之领域】并留言:也还行吧。

        用户 11号 在【房间:594816】赠送主播一座【神之领域】并留言:加油哦啾啾~

        用户 自由地飞翔 在【房间:594816】赠送主播一座【神之领域】并留言:不要再乱借钱给不会还的人了。

        用户 第一奶 在【房间:594816】赠送主播一座【神之领域】并留言:继续努力。

        用户 真的没钱了 在【房间:594816】赠送主播一座【神之领域】并留言:这是我卖肾送的岛,主播请好好珍惜。

        楚云秀:“……”

        职业选手行动力都这么强的吗?

        咬着吸管叶修:“?”

        什么情况?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粉是坠棒坠有钱的!】

        国家队:我没有,我不是叶粉。

        

 

        ***

 



        悠悠堇真的很牛逼,居然还能水一章聊天体,服了我自己。

评论(1994)
热度(23318)
  1. 共3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04

2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