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查房[11]

        王杰希和黄少天正在激情互殴,原本就看对方不太顺眼的两人在此刻更是如同有着血海深仇一般,战斗场面相当酷炫血腥,显然是至死方休。然而偏偏有人试图打破这样的局面,今晚特别事儿逼的刘小别在王杰希身后不断发出感叹词:“嚯!哟!不得了啊!贼拉牛逼了这下子!”

        把这聒噪的背景音尽数收入耳中的王杰希:“……”

        对面的黄少天似乎也被什么东西打扰到了一般,手速略微下降,攻势也没刚才那么猛了,王杰希趁这个空当分神问刘小别:“怎么了?”

        刘小别赶紧把自己在直播里看到的情况跟王杰希反馈了一下,完了还要感慨:“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钱。”

        神之领域虽然是神之领域,可作为礼物的神之领域在大部分人眼中也不过是赤裸裸的金钱而已,刘小别虽然不差钱,但是人气的落差让他唉声叹气:“叶神的粉丝都这么有钱的吗?”

        王杰希看着那一大串全站通知,沉默了片刻后把自己放在裤袋里的手机掏出来看了两眼,在看到微信消息后发现果然是他想的这么回事,另一边的黄少天显然也发现了这件事,他们两个同时停下进攻后选择了暂时休战,两边的粉丝都以为他们要搞什么大动作,有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朋友觉得今晚可能就是蓝雨和微草彻底撕破脸皮狂抽对方耳光的时刻。

        然而这两位人气选手在加起来足有百万观众的注视下,同时打开了叶修的直播间,在礼物栏选择了一个神之领域,点击确认,留言,送出。

        清脆的叮叮两声过后,叶修这边立刻收到了用户王杰希V和黄少天V赠送的神之领域,这两人像是被灌了同一瓶迷魂药,都留了句么么哒。

        黄少天直播间的观众纷纷对黄少天的自爆行为感到恐慌,弹幕里也一水都在问他是不是忘了自己正在跟叶修玩无间道,黄少天翻了个白眼,用轻快的语气跟粉丝扯皮:“你们懂啥,老叶肯定已经看出来我发现是他了,不要小看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我们俩可是亲哥们。”

        【我仿佛忘了刚才是谁直到进入叶修的直播间后才发现他的真实身份。】

        【我仿佛忘了刚才是谁直到进入叶修的直播间后才后知后觉地端正了自己的态度。】

        【我仿佛忘了刚才是谁花了半小时也没看出来对面其实是他的亲哥们。】

        黄少天噎住:“……你们够了,有你们这么埋汰自家选手的吗。”

        【那为什么队长可以第一眼就看出来?】

        【合理怀疑喻队和叶修更亲[爱心]】

        黄少天据理力争:“因为他作弊了!他看了微博才过来的!”

        喻文州笑而不语。

        【那王杰希为什么也能看出来?而且用时不到五分钟吧?】

        【盖章黄少天和叶修其实并不熟了!】

        【这些年我们嗑的都是假的兄弟情。】

        【天天啊,卖虚假安利是要被抓的,你为什么要走上这条不归路,是蓝雨克扣你的奖金了吗!】

        黄少天对戏瘾犯了的粉丝再次翻了个白眼:“够了啊你们,差不多得了,我这边还连着麦呢,要不要让叶修亲自跟你们说说我们有多好。”

        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用指关节蹭了蹭半边屏幕上叶修尚在懵逼的脸。

        【感动了,隔着屏幕摸脸杀,我又回坑了。】

        【你们怎么知道黄少摸的地方是脸?】

        黄少天欲盖弥彰:“正好屏幕有点脏。”

        【屏幕怎么脏了?要不舔舔?】

        黄少天故作不满地嚷嚷:“差不多得了啊,春天早就过去了,你们能不能不要老是把我和叶修的关系往错误的方向上引导。”

        叶修的声音适时传来:“谢谢少天哥哥送的小岛,我们的确很好,么么哒。”

        【已帮黄少天选手录音存档,请到粉丝群内自取。】

        【黄少天选手请你回头看看你的粉丝们有多懂事。】

        黄少天则是一惊,惊喜的惊:“你什么时候关的变声器。”

        惊完后在观众面前肉眼可见的傻乐,“继续叫哥哥呗,我挺喜欢的。”

        “是吗,我不喜欢。”

        “……”叶修的甜只有两秒,接下来是一如既往的冷酷,黄少天早该知道的。

        叶修继续道:“也谢谢老王。”

        王杰希:“……”

        王杰希肉眼可见的不快乐。

        刘小别偏偏看不出:“哈哈为什么叫队长老王叫黄少天哥哥啊,刚才叶修可不是这样叫的。”

        许斌和袁柏清对视一眼,痛苦地闭上眼:刘小别你就不能闭嘴?

        叶修的直播间此刻相当热闹,正忙着给送岛的人一人一个房管做做。

        [房管]小猪不配骑:@主播 叫哥哥谢谢

        叶修正色:“我不是那种主播。”

        [房管]喝粥吗:[玫瑰][玫瑰]

        [房管]红花配绿叶:你就是那种主播。

        [房管]糖糖:也就还行吧。

        [房管]11号:领队看我。

        [房管]自由地飞翔:哼。

        [房管]第一奶:加油。

        [房管]真的没钱了:O-O

        叶修在方锐的示意下看了看微信群,沉默片刻后给观众们介绍道:“大家好,我们的新房管是来自国家队的朋友,平时可能也不怎么会上线,有和没有是一样的。”

        【这么神的吗?叶叶的直播间房管都是职业选手的吗?】

        【职业选手联合赠送神之领域给退役主播……真的不是我想太多,叶神你生活困难吗?】

        【靠国家队接济的男人——那就是叶修?】

        楚云秀原本见这群人行动力惊人地刷了好几座岛还怕引出什么事端,现在看来粉丝自己完全能自圆其说,把话题引向一个安全和谐的方向。

        也是一群十分自觉有自制力的粉丝。

        方锐看着弹幕阴阳怪气地嘟囔:“我送不起岛真是对不起了,送不起岛还占着一个房管的位子,我真是不好意思。”

        叶修安抚他:“没事,魏琛也送不起。”

        叮——

        用户 喂你大爷 在【房间:594816】赠送主播一座【神之领域】并留言:老子有的是钱。

        “……”

        叶修瞪了看着天花板吹口哨的魏琛一眼,魏琛当没看到。

        方锐唉声叹气:“是我养不起你,我不配做你的真爱。”

        叶修:“没事,我养你,咱家老有钱了,下次给你看存折上的零,让你数着玩。”

        方锐忽然被撩到了,他美滋滋地想其实我也不是没有钱,只是为了将来考虑你知道吧叶修。

        当然大家都以为叶修这话是瞎说的,只是为了哄tali方方,然而实际上叶修家的确有钱,所以收到这么多神之领域也没什么反应,钱对叶修而言是一串数字,当然他感受到了这些人都在给他撑场面,想着要不要近期对他们善良一些。

        【只有我记着这场2V2还没结束吗?】

        【我也记得,这场比赛已经被叫停了不知道多少次,大神选手就可以这么不尊重比赛吗!】

        【比赛期间调情,就算只是竞技场比赛,也不可以被原谅。罚叶修唱歌给我们听!】

        【为什么只罚我们叶修?那我罚叶修跳舞给我们看。】

        叶修不满地敲敲桌子:“这不是黄少天的锅吗,凭什么怪我,我已经死了朋友们。”

        【有的人死了,但他还活着。】

        【有的人活着,但他已经死了。】

        黄少天也嚷嚷:“凭什么说是我的锅,你居然死在我前面,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没有,你没有,你只想到你自己。你根本不知道痛苦的是被留下来的人。”

        叶修:“……”黄少天这小子又是在演哪出。

        黄少天:“你说,其实你是爱我的,其实你也不舍得我难过。”

        叶修:“……嗯。”

        黄少天:“嗯是什么意思?你不说清楚我就躺地上了。”

        叶修:“爱你。”

        【BOOM——就算这糖有毒我也吃了!】

        【偶CP世界第一甜!】

        【叶叶黄黄放心飞,偶们一齐永相随——】

        叶修和黄少天在这边为了胜利而虚假甜蜜蜜,另一边被冷落的王杰希无情地对还处在傻乐状态的剑客小号一通乱捶。

       反应过来的黄少天怒吼:“王杰希你今晚怎么这么不要脸!同样的贱招还能用两次!” 

       然而就算黄少天再怎么拼命还是晚了一步,已经完全抛弃大神架子搞偷袭的王杰希成功赢下了这场比赛。

        王杰希在聊天框里输入:“叶修,照片,私我。”

        叶修:“……”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在yy呼唤叶修:“那个……老叶?”

        叶修:“……”

        黄少天:“老叶再爱我一次。”

        叶修:“你是谁了?”

 

 

 

        ***

 

 

 

        爱我请在24小时内不要刷队形,留个哈哈或哭哭也好过队形,当然完全可以不评论,偶们都是自由的小鸟,快乐就好。

评论(881)
热度(22176)
  1. 共4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10

2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