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非典型哨向关系[19]

        19

 

 

 

        江波涛从未吃过一顿饭令他如此坐立难安,他坐在孙哲平的位子上,好不容易见孙哲平回来了,松了口气打算把位子还给人家,结果被叶修摁住肩膀笑眯眯地盯着,于是江波涛被迫顶着孙哲平冰冷的视线抢了他的座位。

        “你等着。”孙哲平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下,在叶修看过来的时候用嘴型对他放狠话。

        叶修也无声回道:“等着呢。”

        夹在两位大佬中间的江波涛努力缩小存在感,试图把自己缩成一只小鹌鹑。

 

        孙哲平和楼冠宁到外面不知是说了什么,等到回来的时候楼冠宁脸上虽然还是带着困惑,但好歹没对孙老大临时改变计划的决定再作出什么质疑。

        只是楼冠宁一边喝着汤一边悄悄观察着叶修,据孙老大所言,叶修是他老家的未婚夫,和叶秋颇有交情,是亲戚关系,叶修告诉他叶秋现在比较安全,而且不在嘉世。情报可信,因此可放缓节奏,在轮回多逗留一会儿,调养生息。

        可楼冠宁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也不知是不是他以小人之心度他们孙老大之腹了,他怎么看怎么觉得孙哲平像是找到旧爱以后乐不思蜀忘了叶秋……不过一想到叶修和叶秋是亲戚关系,楼冠宁又忍不住细细描摹了遍叶修的五官,想着不知道这人的脸上有没有一点叶秋大神的影子,他要多看几眼,万一哪天在人群中发现一个长得像的,正好就是叶秋大神呢……

        等等,

        楼冠宁蹙起眉头,忽然觉得叶修的脸很是眼熟,就好像他们曾经在哪里见过一样。

        可楼冠宁又全然没有和叶修相见过的记忆,毕竟叶修这种长相的人,他有过接触的话应该会立刻记起来才对。

        这时候,楼冠宁身边的顾夕夜悄悄拉了拉他的袖子,亮了亮手里的通讯器示意他看看义斩军团的私人聊天室。

 

        - 聊天频道58888 : 解救叶神小分队 -

 

        千叶若离:!!!!!!!!!!!!!!!!(此处省略无数个感叹号)

        夜汐:?

        前方隔海:叶离你忽然发什么疯?

        千叶若离:你们等等,我捋捋思路。我现在脑袋有点乱,我感觉我似乎发现了这个世界上的一个大咪咪,但是我不知道我推理得对不对……

        归去来兮:哈?说人话吧姐姐。

 

        千叶若离:靠,你们这群男人怎么回事,你们的脑子是水泥糊的吗,为什么没有一个人认出来这个叫叶修的向导!!

        夜汐:?

        前方隔海:啊?

        归去来兮:嗯?

        千叶若离:晕,你们仔细回想一下,我们军团成立仪式的时候见过的叶上将,他的儿子长什么样。

        前方隔海:人样?

        归去来兮:叶家人那气场本普通富二代根本不敢正眼瞧一瞧。

        夜汐:我只敢看叶上将的鞋尖,他儿子倒没注意。

 

        斩楼兰:我来了,叶上将的儿子怎么了?

        归去来兮:你刚才和孙老大出去聊什么了?

        斩楼兰:没啥,就是说有叶秋的消息了。

        归去来兮:靠!真的假的,有男神的消息了?

        斩楼兰:嗯,据说是这个叶修是叶神的亲戚,孙前辈从叶修那边得知了叶秋的消息。

        千叶若离:…………………………

        千叶若离:靠靠靠!孙老大这个说法……我果然没猜错!!

 

        夜汐:所以到底是什么啊!简单点,聊天的方式简单点!

        千叶若离:你们这些直男平时走在路上能不能关注一下帅哥,我们女孩就很关注美人。

        归去来兮:?我还是更关注冠宁说的关于叶神的事儿,这叶修真的是叶神亲戚?那我是不是可以问他加个好友,说不定还能关联上叶神。

        斩楼兰:不止,其实孙前辈也是叶神的亲戚。

        前方隔海:此话怎讲?

        斩楼兰:这是一个特大消息,孙老大不准我大肆宣扬,但我背着被孙老大揍一顿的风险消息告诉大家。

        斩楼兰:叶修是孙老大在老家的未婚夫!!也就是说叶秋其实是孙老大的未婚夫的娘家人!

 

        千叶若离:什么?!

        归去来兮:什么!!??……但是,孙老大也在我们群里啊,你这样一说他也能看到啊?

        斩楼兰:………………

        - 斩楼兰撤回了一条消息 -

 

        千叶若离:喂,你们能不能关注一下我的话?

        前方隔海:哦……所以直男不关注帅哥和你之前说的叶上将的儿子有什么关系吗?

        千叶若离:所以你们没一个人记得叶上将的儿子长什么样?

        千叶若离:他长得和叶修一模一样啊!!!

        千叶若离:而且他的名字叫叶秋啊!!!!

        千叶若离:醒醒吧亲们!你们这样下去还搞什么解救叶神小分队啊,回家继续做普普通通富二代吧!

 

        归去来兮:???

        斩楼兰:??????

        前方隔海:我听到了什么?

        夜汐:你什么都没听到。

        斩楼兰:也就是说,其实,我们寻找的叶秋大神,一直就在我们身边。

        斩楼兰:也就是首都叶家的那个叶秋?

        斩楼兰:说好的贫民窟出生却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向导人设呢?

        夜汐:我怎么记得那个叶秋是个哨兵啊?

        千叶若离:你们直男真的应该多看点电视剧,各种双胞胎人设的电视剧里,哥哥顶着弟弟名字,弟弟顶着哥哥身份之类的情节还少见吗?叶家不是有个离家出走的大儿子吗。

 

        前方隔海:所以?

        千叶若离:……你们还不能推理出来吗?再结合一下孙老大对叶修……唔,大神的态度啊!

        归去来兮:你要听实话吗?

        千叶若离:……

        归去来兮:对我来说有点难。

        归去来兮:而且我不是直男,我为了叶神,毅然决然地把自己掰弯了,嘿嘿。

        前方隔海:我掰弯我自己?

        夜汐:文客北牛逼[大拇指]

        斩楼兰:……

        再睡一夏:呵呵。

 

        千叶若离:……………………………………

        归去来兮:孙老大为什么笑?

        前方隔海:求求你闭嘴吧文客北。

        再睡一夏:小姑娘推理能力不错。

        千叶若离:过奖过奖[汗]

        斩楼兰:所以说,其实我们现在面前的叶修,就是叶秋?只是他离家出走以后,用了他弟弟的名字?

        再睡一夏:你猜。

        斩楼兰:……那……那我可以找偶像签个名吗。

        再睡一夏:等。

        千叶若离:叶神事出有因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

        归去来兮:那我可以加他好友吗?

        千叶若离:……文客北你能不能安静?

        再睡一夏:呵。

 

        而此时,同样身处在水深火热中的,还有坐在叶修旁边的江波涛。

        叶修正往江波涛碗里夹着菜,而江波涛顶着巨大的压力,在孙翔不明所以但有些吃醋的盯梢以及周泽楷不知为何但感觉有点心塞的凝视下,艰难地吃着叶修帮忙夹的糖醋里脊,食不知味。

        接着叶修给自己和江波涛各满上了一杯绿茶,要和他喝交杯酒:“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江波涛:“……”嘤。

 

 

        *

 

 

 

        叶修:欺负江波涛使我快乐.jpg

        江波涛:痛并快乐着.jpg

 

 

        本文不算正剧也不讲逻辑,主要是轻松爽文哦,本来打算写两万字的,然后……额。争取十万字内写完好吧。

评论(248)
热度(1167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02

1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