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黄金一代私密小群聊天记录

是久违的聊天体

 

大概是看原著的时候看到黄金一代有小群之后开的脑洞。

 

 

 

 

 

 

- 索克萨尔 逢山鬼泣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 生灵灭 石不转 风城烟雨 沾衣乱飞 扫地焚香 已加入该群 -

 

- 群主将群名改为 第四赛季同期会 -

 

 

沾衣乱飞:这是什么群?

 

扫地焚香:有事吗?

 

逢山鬼泣:呃,大家好?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 这位群主有事吗?

 

夜雨声烦:这不是在选手群里看到你们都和我一样是新加群的嘛,拉个小群大家了解了解,交个朋友,互相关照嘛。

 

石不转:不必私下了解,会在赛场上关照你。

 

夜雨声烦:嚯,前面这位兄弟字里行间透露出霸图的芬芳,你好像是霸图的新人吧?

 

石不转:霸图,张新杰。

 

夜雨声烦:我蓝雨黄少天,这里是不是有嘉世的新人啊,好像还是个妹子。

 

沐雨橙风:是我。苏沐橙。

 

夜雨声烦:幸会幸会。有个问题想问问你,叶秋真的很丑吗?

 

沐雨橙风:……你想挨揍吗?

 

夜雨声烦:诶不是,妹子别生气啊,我这不是问我们前队长叶秋长什么样,他总是说叶秋是个丑逼嘛。

 

沐雨橙风:魏琛还是方世镜?

 

夜雨声烦:妹子别计较了,电子竞技,菜是原罪,除了菜以外,丑是能被原谅的。

 

索克萨尔:少天,适可而止。

 

夜雨声烦:你凭什么管我?

 

风城烟雨:?我就两分钟没看怎么火药味这么重,想知道叶秋长什么样到时候不就能见到了。

 

生灵灭:@石不转 霸图已经跟嘉世有过一场常规赛了吧,你说说叶秋前辈什么样。

 

石不转:人样。

 

风城烟雨:……

 

沾衣乱飞:我有个问题,为什么至今为止没有人手里有叶秋前辈的照片,就连抓拍都没有看到过。

 

夜雨声烦:或许是见不得人呢。

 

沐雨橙风:三天之内杀了你[刀][刀][刀]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跟叶秋有仇?

 

沐雨橙风:八成是魏琛跟你说了什么吧,魏琛的话能当真?

 

夜雨声烦:诶嘿,美女你这话我可就不能当作没听见了,赌不赌,三星期后的常规赛蓝雨能赢嘉世。

 

沐雨橙风:不赌。

 

沐雨橙风:就是你把沐橙气得眼睛红了?

 

沐雨橙风:黄少天是吧,三星期内杀了你。

 

- 沐雨橙风已退出群聊 -

 

风城烟雨:……

 

扫地焚香:……

 

沾衣乱飞:……

 

逢山鬼泣:……刚刚那个,是叶秋吧。

 

风城烟雨:我可以脑补出一个小姑娘气得对手机干瞪眼被叶秋看到然后叶秋发现罪魁祸首是黄少天并准备把黄少天在比赛里干掉的画面了。

 

风城烟雨:黄少天好过分一男的,叶秋好霸气一男的。

 

夜雨声烦:靠,我又不是故意的!

 

石不转:但是你完了。你惹到叶秋了。

 

 

 

 

夜雨声烦:@扫地焚香 怎么样,见到叶秋了吗?

 

扫地焚香:见到了。

 

夜雨声烦:叶秋长什么样?

 

扫地焚香:我看到他的时候,脑子里出现的第一印象有点奇怪。

 

风城烟雨:有多奇怪?

 

夜雨声烦:叶秋果然是个怪人吧,我就知道。

 

扫地焚香:不是,我觉得他很像我前段时间看到的用三个字概括的宅男审美。

 

石不转:?

 

风城烟雨:看看看看,连张新杰都疑惑了。

 

扫地焚香:就是那个,白幼瘦。

 

生灵灭:?

 

风城烟雨:……所以叶修是皮肤白,娃娃脸,清瘦挂的小美男?

 

夜雨声烦:我呸啊!老子雷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田森带着你的白幼瘦滤镜出来挨打!

 

扫地焚香:凭什么打我,你自己要问的。

 

风城烟雨:等等,我忽然想起,田森是不是有一米九?

 

扫地焚香:是。

 

风城烟雨:那难怪了,谁在你眼里不幼不瘦啊。

 

扫地焚香:但是他好白的啊。

 

风城烟雨:……冒昧地问一下,田森你是直男吗?

 

扫地焚香:什么意思?

 

风城烟雨:没什么意思……

 

 

 

 

风城烟雨:黄少天今天怎么还没冒泡,比赛都结束一小时了。虽然输得是有点惨但也不至于彻底自闭吧。

 

索克萨尔:他和叶秋前辈还在聊天。

 

风城烟雨:谁和谁?

 

索克萨尔:少天和叶秋前辈。

 

风城烟雨:黄少天真香了?

 

逢山鬼泣:黄毛人均傲娇实锤?

 

夜雨声烦:傲娇个鬼啊,我这不是在游说苏妹子回群吗,好歹是同期生,大家关系闹僵了也不好看嘛。

 

索克萨尔:现在一起去吃夜宵了?

 

夜雨声烦:是啊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叶秋已经被我收作哥们了哈哈哈,本少的人格魅力连传说中的叶秋都无法抵挡。

 

夜雨声烦:……靠。

 

夜雨声烦:喻文州,叶秋叫你一起,你快点过来。

 

索克萨尔:哦[笑][笑]

 

风城烟雨:这个哦字可真是意味深长[奸笑]

 

 

 

 

- 沐雨橙风加入该群 -

 

夜雨声烦:苏妹子,我错了!滑跪式道歉!为了表示我真诚的歉意,我愿意奉献我的私人时间和叶秋前辈PK,屈尊作为陪练,你看怎么样。

 

沐雨橙风:你还没被揍够吗?

 

风城烟雨:有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但是黄少天,舔狗舔到最后,你懂的。

 

夜雨声烦:楚云秀同志,你看问题太片面了,我和叶秋那是平等的兄弟关系,怎么会是舔狗和女神这种不对等的阶级关系呢。

 

风城烟雨:哇靠,黄少天你不会私底下偷偷搞泥塑的吧!

 

夜雨声烦:泥塑是什么,手工吗?

 

风城烟雨:……没什么。

 

逢山鬼泣:不过黄少你前后态度的差异简直是真香定律的真实写照。

 

沐雨橙风:呵呵。

 

夜雨声烦:……这能怪我吗!我这不是之前吃了魏老大发的洗脑包吗!谁能想到魏老大是叶秋的黑粉头子呢!

 

风城烟雨:wtmxs那喻文州怎么没吃,会吃洗脑包本来就是因为自身立场不坚定好伐。

 

索克萨尔:叶秋前辈很好。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哈哈,沐橙让我来看记录,没想到看到文州夸我呢。

 

夜雨声烦:叶秋?什么时候换人的??

 

石不转:刚才那个呵呵,的确很像你。

 

沐雨橙风:是吗?小张也挺了解我的。

 

风城烟雨:你怎么老是看我们小群啊你!

 

沐雨橙风:不好意思啊,我习惯什么都跟叶修分享了。

 

风城烟雨:叶修?

 

沐雨橙风:手癌[可爱]不好意思[作揖]

 

风城烟雨:没事啊,沐沐可爱。

 

沐雨橙风:嘿嘿。

 

夜雨声烦:……喻文州你是不是发现了那是叶秋才忽然说了句叶秋前辈很好?这话真不像是你平常会说的。

 

索克萨尔:不是。

 

夜雨声烦:我信你个鬼!!!

 

 

 

 

*

 

 

 

……我是一个经不起怂恿也经不起夸的人……(我想你们也看出来了)

评论(431)
热度(19139)
  1. 共3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7-21

19139

标签

叶修all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