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动画的人设和分镜出来后,大概就是有几家粉舔有几家粉贬。

但是对自家人设有意见就算了,为啥抱怨中要顺便带黑一黑我们叶?

第一种:我们XXX画得太崩了,应该balabalabalabala才对,顺便能不能不要因为捧主角就把叶修画得那么帅。

第二种:我虽然是叶粉,但是叶神明明是虚胖烟瘾颓废嘲讽宅男,形象应该更不讲究才对。


第一种酸一酸也就算了,第二种是哪里派来的叶粉,你怎么好意思讲自己是叶粉。

老叶什么时候成颓废宅男了?他从来就不是。

随意不代表不梳洗吧,难道老叶应该天天顶个鸡窝头穿个满是油渍的T恤就叫符合原著啊?

你硬要装叶粉就随便你了,但你别代表叶粉哦,我衷心地谢谢你啊。


 

最后关于老叶的外表究竟如何评估,我们应该拿原著说话,以下事实根据来自打火机太太:

 

原作只描写过虚胖,还很有可能是作息不规律造成的。至于原本的长相,冯主席认为叶修可以成为联盟形象代言;陶轩一直希望叶修做广告;老板娘认为叶秋弟弟风度翩翩,令人炫目,却还是没立即分辨出两者;蝴蝶蓝说过叶修必须帅。

评论(273)
热度(59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05

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