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关于无论如何都没有偏差的脑残粉行动纲领

        我又来重发这篇文了。

 

 

        为了以防万一我先说一下,之前几次删都是因为评论区一直刷同一句话,这次希望大家饶我一命,别用同一句话刷屏了

 

 

 

        00

 

        我叫陆仁贾。

        是一个路人甲。

        我粉叶修很多年了。

        我一直以脑残粉身份自居。

        并且深以为荣。

        关于叶修的故事,我可以跟你讲个三天三夜。

        啥?你也可以?

        放屁,我才是脑残粉的精神领袖。

        你们这群垃圾。

 

 

        01

 

 

        最开始的时候,我是个喜欢泡网吧的初中生,当时荣耀联赛才刚刚开始。

        你们知道的,当时一叶之秋可拉风。

        玩荣耀的人里有一半都是他的粉丝。

        我当然也不能免俗。

        虽然起初有点跟风的嫌疑,但是经过一个赛季之后,我完全被一叶之秋折服了。

        操作水平牛逼到不像话。

        又从不在人前露面。

        神秘莫测,扑朔迷离。

        简直比武侠玄幻修真小说里的虚拟人物还要酷炫。

        因为叶修他啊,是真实存在的。

        不过那个时候他的名字还叫叶秋。

        那个包揽三连冠的叶秋。

        那个强大到无与伦比的叶秋,积累了荣耀迷中最庞大的粉丝群。

        也暗自滋长了荣耀迷中最庞大的黑粉群。

        尤其是一些其他战队的死忠粉,对叶秋憎恨更甚。

        这点你们看霸图粉就知道了。

        每次都被嘉世从季后赛里送出去,恨叶秋恨得诚恳,恨得日月可鉴。

        恨到山无棱天地合,也不敢与君绝。

        当时我作为一个叶粉完全不理解那些黑粉为什么要针对叶秋呢,技不如人难道就要怪我们叶队长太屌咯?

        简直不可理喻。

        还有点暗爽。

        我们队长果然是无敌的嘿。

        但是后来我有点明白那些人的心情了。

        因为第四赛季的时候,嘉世输了。

        叶秋输了。

        我当时完全不可置信。

        叶秋是神啊。

        神怎么可能会输呢?

        与此同时,我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愤怒。

        为什么那个季冷的舍命一击居然命中了?

        这不公平。这只是他碰运气而已。

        这个季冷实在是太讨人厌了!

        我知道这种想法是不讲道理的,是对选手的不尊重。

        但是我根本抑制不住自己心里膨胀的负面情绪。

        妈的,叶秋怎么可能输呢。

        那是我第一次稍微有点理解黑粉的情绪了。

        人都是护短的。

        人在感性上都是不讲道理的。

        没有人能心平气和地接受支持的热爱的选手的失败。

        甚至比选手本身更在乎得失。

        所以说我是个脑残粉啊。

 

 

        02

 

 

        叶秋的状态越来越差。

        这是群众的说法。

        但是像我这种脑残粉是不会相信的。

        我想像我这样自从第一赛季就看着叶秋比赛的脑残粉一定不会认可外界的这种说法。

        傻子都看得出叶秋在个人赛的时候发挥得还是那么无法无天。

        只是在团队赛的时候表现得有点力不从心。

        作为一个脑残粉,我只是一直看着叶秋而已。

        所以我能知道,叶秋没有变弱。

        但是嘉世为什么赢不了呢?

        我却没有头绪。

        我只是越来越暴躁,面对网上那些铺天盖地的对叶修的质疑,气得敲坏了好几个键盘。

        要不是当时成绩还不错,估计爸妈要把我吊起来打。

        黑粉的得意,老粉的离开,脑残粉却留了下来。

        因为一直在看着你,因为你在这里。

        因为你是叶秋。

 

 

        03

 

 

        无论如何都相信你。

        这种话听起来脑残,却包含着我们这些脑残粉的深情。

        直到第八赛季中段,叶秋宣布退役。

        我久久没能回过神来。

        当晚去买了一打啤酒大喝了一顿。

        室友差点没被我吓死。

        毕竟我是一个很少喝酒的人。

        然后喝着喝着我就开始哭。

        室友差点把我送到仁爱医院——我们这附近的精神病医院。

        哭着哭着我就开始吐。

        然后室友们都远离了我。

        真是没有同窗情室友爱。

        我觉得特别难受。

        你们一定不会懂的。

        在所有人都为他的往日辉煌鼓掌的时候,我却觉得他一定不甘心。

        我为什么会这么想呢?

        因为我一直看着他,整整七个半赛季。

        有什么东西透过液晶屏幕传达给了我。

        叶秋是个怎么样的人,连他的脸都没见过的我可能没资格说。

        但是他是不会在这种时候就离开的人。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我就是知道。

        因为我是他的脑残粉。

 

 

        04

 

 

        很长一段时间我活得浑浑噩噩,还经常翘课。

        室友一号跟我说今天大英点名我不在。

        室友二号跟我说今天高数点名我不在。

        室友三号跟我说你这样下去可不行。

        我当然知道不行。

        这还用你说。

        但你他妈好歹给我点时间疗伤啊。

        老子现在的心情就像失恋了的青春期少年。

        还是初恋。

        说了你们也不会懂。

        烦人。

 

        过了几天,我开始恢复正常的作息。

        我不关心一叶之秋由谁来继承,也不关心接下来的嘉世该怎么走。

        我以后都不会关心了。

        每周也不再守着电脑或电视看直播。

        这让我的室友们,还有父母都觉得很不习惯。

        毕竟我以前每周都必须要一分不差地看完嘉世的比赛,谁阻止我我就和谁急。

        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必要了。

        日子还是这么过,只是少了点以往七年坚持下来的念想。

        然后全明星周末来临了。

        以前我总是仗着自己还挺优秀的成绩提出要去开全明星周末的城市,目的只是为了在人群中看到叶秋一眼。

        当然,我不知道叶秋的长相。

        但这也代表我可能一不小心就会偶遇他也说不定。

        即使偶遇了我也认不出。

        但是面对今年主动提出要给我买机票的父母,我却拒绝了。

        他又不会在,去了有什么意思。

        三天后我真想抽死自己。

        当我无意间从室友口中得知某神秘男子在全明星周末使出“龙抬头”的时候,我紧紧抓住室友的领子让他再说一遍。

        室友都快被我勒得窒息了。

        你冷静点。

        室友这么说道。

        冷静个屁。

        老子都快欣喜若狂,就差没下楼裸奔来庆祝了。

 

        对啊,他一直都在,从未离开。

        这是叶秋啊。

        怎么会离开呢。

        我看着现场转播的视频,看着那个叶秋多年未使出的招式重出江湖的那刻。

        我很没出息地哭了。

        作为一个男人,哭得像个智障。

        稍微有点丢脸。

        但是有什么关系呢。

        只要叶秋还在,那让老子天天哭成狗也没关系。

        不过韩文清那句“我等你回来”就让人有点不爽了。

        身为叶秋脑残粉,和霸图那旮旯的所有人都是阶级敌人。

        他这么说是想软化我身为脑残粉的内心吗?

        不可能,我的心脏坚硬如铁。

        虽然有那么一丢丢的感动。

        可能那就是男人的友情吧。

 

 

        05

 

 

        嘉世第八赛季被淘汰了。

        没人料想到这个结果。

        也没有人会想到叶秋将和嘉世在挑战赛上狭路相逢。

        而更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嘉世竟然那么不遗余力地抹黑叶修。

        是的,现在是叶修了。

        虽然不知道他当初为什么要用叶秋这个名字,但反正叶修这名字也一样很酷。

        什么,酷在哪里?

        脑残粉的思路需要有逻辑吗?

        总之,我想说的是,看到那些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嘉世粉的人拼命灌水黑叶修的时候,我很生气,气到想哭。

        你们这些傻逼怎么能算嘉世粉呢。

        你们要是嘉世粉的话怎么会忘了让你们沾沾自喜的三连冠王朝是谁缔造的呢。

        你们要是嘉世粉的话怎么会忘了那个在最初的几个夏休期嘉王朝公会一有谁有困难就立刻来帮忙的嘉世队长呢,

        你们要是嘉世粉的话怎么会忘了你们曾经的队长从来不辩解不为自己澄清的性格,怎么忍心用最恶意的心思去揣测他的沉默呢。

        妈的,老子真想把你们送回去回炉重造。

        但我知道这不能怪他们。

        因为我们之间的主次不一样。

        他们是嘉世在前,叶修在后。

        而我是叶修在前,嘉世在后。

        但是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嘲笑,怎么质疑,我都相信叶修一定会赢。

 

 

        06

 

 

        然后他们赢了。

        叶修赢了,兴欣赢了。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眼泪要留到兴欣在第十赛季夺得冠军的时候。

        什么?你说哪有新战队会夺得冠军的,别搞笑了?

        呵呵。

        脑残粉的想法你别揣测好吗。

        你看我们队长在之后也说了,目标是冠军。

        我们队长说要拿冠军,那就会拿冠军。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于是,经过坎坷曲折的常规赛,还有季后赛的前两场,兴欣真的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虽然总决赛第一场输得很惨。

        但是不是还有两场吗?

        这不是盲目乐观。

        而是我们队长还丝毫没有放弃的打算,我们脑残粉怎么能服软呢。

        哦哦,周泽楷和叶修对上了,那些弱智媒体又要打上前后第一人对决的噱头了。

        真是讨厌。

        尤其是轮回那边的粉丝们,似乎已经笃定周泽楷会赢似的,连胜利横幅都准备好了。

        搞笑。

        赢的明明就会是我们队长好吗。

        然后我们队长果然赢了。

        轮回粉说轮回队长虽然不太会说话但是从不会辜负他们的期待。

        但其实我们队长才是,整整七年半在沉默中前行,却从未抱怨过一句,当他一步步走回这个舞台,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

        我回来了。

        就好像他受过的冷遇和苦楚都不算事。

        真是让人一边鼻子酸死,一边忍不住抬头挺胸。

        这是我们的偶像。

        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

 

 

        07

 

 

        当叶修以一挑三赢得终场胜利的时候,我果然又哭了。

        泪腺崩坏原来是这样一种体验。

        但是有什么关系呢,眼泪和欢呼都是属于我们的。

        这一刻,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大喊他的名字。

        他叫叶修。

        一个非常屌的人。

 

        成长的过程是怎么一回事呢。

        就是我原本觉得叶秋是神,后来才发现他也会失败也会遇到挫折也会有很多无可奈何的事。

        可即使如此,他还是那么从容不迫地,一步一步地重新走回了他应属的地方。

        他也许不是神。

        但是他是贯穿我的童年、青春期、青年时光的英雄。

        让人无论何时,都能以他为荣。

        大概,就是这么一个过程。

 

 

        08

 

 

        我是叶修的脑残粉。

        并且深以为荣。

        你呢?

 

 

 

        *

 

 

 

        我爱你,因为你是你

评论(655)
热度(13273)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8-10

13273

标签

叶修all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