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国家队的早晨

看点文,点赞最多的就是直播和综艺,你们真的是看不腻哦,信不信我一周写十篇(不信)




*




荣耀联盟在独家合作视频平台开设了一个频道,ID是国家队的一天,这显然又是联盟主席冯宪君,紧跟时代的弄潮儿,想出来的新型圈粉利器。

 

叶修听楚云秀提起这件事就有了自己要遭殃的预感,果不其然,没几个小时,无视时差的冯主席就在深夜来电,让他作为一队之长负起责任,拍摄国家队频道第一支小视频。

 

叶修显然是没有反抗的余地,即使他并不觉得这项任务在他的职权范围内。

 

“那要拍些什么呢?”

 

经过这两天的相处,叶修可不觉得他们这些日常就是训练和吃睡的家伙有什么值得拍的。

 

“你就拍些有的没的。”冯宪君担保道,“粉丝就爱看有的没的。”

 

“那好吧。”

 

叶修听从上级命令,兢兢业业完成任务,于是两天后,“国家队的一天”频道就上传了第一支视频——国家队的早晨。

 

数百万将这个空白频道设置为特别关心的粉丝立刻闻风而来,包括了选手的个人粉、战队粉以及一些成分复杂不好分辨的粉丝群体。

 

而其中的大部分人打开之后,发现内容怎么跟他们想象的有那么点不同。

 

不愿透露姓名的霸图粉蒋游表示:“在打开视频之前,我没有想到我居然会看到这样的东西。”

 

 

视频的开头先是一阵摇晃,看这清晰度应该是手机拍摄,没几秒,出现了一张放大的俊脸,那是周泽楷的脸。

 

只听一个声音从画面外传来:“哎呀,这是不是就是他们说的那个什么美颜暴击。”

 

叶粉弹幕:是阿拉叶神的声音!

 

周粉弹幕:叶修你干嘛抢我们台词!

 

然而下一秒,粉丝们却见周泽楷那张常年木讷无表情的俊脸,似乎隐隐发红,像是在害羞。

 

弹幕强行给自己洗脑:不可能,他一定不是在脸红,我们在粉丝见面会上夸他小周真帅,他都脸不红心不跳,已然是习惯了。

 

另一波弹幕:你们夸和叶神夸,效果能一样吗?那可是叶神啊!和活佛是一个意思!

 

吃瓜弹幕:活佛这个形容是不是有哪里不对?你们吹起来这个格局会不会有点太大?

 

正好拿着手机的叶修似与先前的弹幕呼应一般和周泽楷开着玩笑:“小周你害羞了?”

 

周泽楷没说话,就是笑了一下。

 

叶修继续道:“跟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周泽楷嗯了一声,似乎在凝视着镜头:“大家好。”

 

——今天的小周眼神好深情,我要醉了,哥哥我可以!

 

——ummm,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他眼神深情很可能是因为他看的是……

 

——楼上闭嘴!!不准说!!

 

——我偏要说,因为他看的是叶修!略略略!

 

“你们在干什么?”

 

突然闯入的话外音令人感到耳熟,这是所有荣耀粉无论愿不愿意都要被迫记住的声音。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一大波隐形的文字泡来了!

 

——哦我的天,为什么我要在比赛之外的地方还要听到这个男人的声音,我怕了。

 

——前面的不想听有的是人要听好吗,黄少冲呀,烦死他们丫的!

 

——楼上的真是粉丝?

 

“你自己不会看啊。”

 

回答那个熟悉的声音的是一如既往不留情面的叶修,弹幕已经开始心疼这位话很多的朋友,被领队如此冷漠以待。

 

但是这位朋友自己不心疼自己,笑嘻嘻地往领队身上黏:“那我就自己看,哎呀,你拍周泽楷做什么,不如拍拍本剑圣,原先要拍剑圣可是要花大价钱,但是我们这是什么关系,免费给你拍啦。”

 

“那你能不能把手松开站到镜头前,你这样我怎么拍。”

 

——诸位,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我恨,为什么不是前置录像!让我康康你们的体位呢!

 

——别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周泽楷的脸色在这个男人出现后渐渐变得冷漠。

 

——本人早对你们国家队内部因为一个男人而分裂割据的事实有所耳闻,如今看来这风声并非没有根据。

 

——神经病吧,网上的洗脑包你都信,大家不过临时合作的队友关系,平时并无私交ok?

 

——我就知道,一看到官微发这个企划我就知道你们要开始掐,也不知道冯宪君怎么想的,有人想挑事,他正好就给人搭了个舞台。

 

——你懂啥,这就是冯宪君这黑心商人的目的了,有纷争才有热度,不愧是你冯宪君。

 

——冯宪君,人在锅中坐,锅从天上来,大锅套小锅,联盟背锅侠。

 

让原本逐渐燃起火药味的弹幕忽然变味的是叶修的一句:“你,我还拍的不够多?”

 

——这是什么意思?叶修你把话给我说清楚。

 

——叶老师我想听你分析这句话背后的含义。

 

黄少天显然是恃宠而骄:“那你有我拍还不够吗,要去拍别的男人?”

 

——大哥,有句讲句,您为何一副捉奸的口气?

 

——傻孩子,当然是因为和别的帅哥卿卿我我拍视频的是你们大嫂啊。

 

——是剧本,一定是准备好的台词,我们黄少被逼麦麸,他一定是被逼的(一条五毛,括号里内容去掉)

 

谈话间,画面转到了食堂,伴随着贴心叶领队的讲解:“给大家看一下我们国家队的伙食,那都是相当不错的。”

 

正好有几名选手在吃早餐,看到叶修举着手机,楚云秀立刻抱头:“别拍,我素颜呐!”

 

——哈哈哈楚女王有点可爱啊。

 

——这就是我们云秀大神私下的样子吗,心动了。

 

叶修:“你素颜吗?没看出来。”

 

楚云秀:“……算你会说话。”

 

——叶修,不愧是你,你和我未来男朋友怎么长了张一样的嘴,和一样的脸。

 

——你想屁吃,对着我老公发什么骚。

 

——这话就说得比你平时有化妆吗,要巧妙,各位男同胞学着点。

 

——叶修这么会说话,他一定是gay。

 

——guna,阿拉阿叶早已和我私定终身。

 

——虽然我是个直男,但是叶神我可以。

 

——你是个屁直男,骚零装直天打雷劈晓得伐?

 

“老王吃好了?”国家队御用摄影师叶修先生坐到了一个人旁边,那个人的脸在联盟粉丝心中的过目不忘程度与周泽楷不相上下,仅次于十年露一面的叶修。

 

“嗯。”王杰希伸手拿过手机,略微操作了一下,便转换成了前置录像,他和叶修靠得极近,两人被一起收进镜头,王杰希一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臂似是无意地搁在叶修坐着的椅背上,“还是这样比较好。”

 

——这下舒服了,王杰希干得漂亮。

 

——虽然电子竞技没有朋友,但是本叶粉必须夸你一句干得漂亮以示表扬。

 

——你们不觉得王总这个姿势,有点东西吗。

 

——虽然但是,怎么就王总了?

 

——听说这个男人居然在B市拥有多处房产,你说是不是王总。

 

弹幕正在科普王杰希这些年的坊间传闻,叶修的另一边忽然探出了一个头:“领队在拍什么?”

 

——是我们喻队!

 

——这个男人出现了!老公我可以!

 

——据不知名途径统计,喊喻文州老公的人里有一半是男的。

 

——据不知名途径统计,喊叶修老婆的人里有一半真是男的。

 

“在拍你们。”叶修道,“你们积极向上为国争光的精神面貌。”

 

“你看看王杰希那张脸,哪点积极向上了?”

 

冷不丁冒出一个声音,插入三个人的电影,果然是不甘寂寞的黄少天。

 

——蓝雨狗贼又在挑衅,我真是服了这话痨。

 

——微草贱人怎么回事,实话还不让说了?你家队长的脸别说小孩了,成年人看到都胆寒。

 

——先撩者贱,哪次不是你们蓝雨先来犯贱。

 

——又来了,又来了.jpg

 

——怎么就开始互相芬芳了?我露出了不明就里的表情。

 

——没事,新来的吧,习惯就好,这两家就是这样的,同理可得霸图与叶修。

 

——不懂就问,为什么不是霸图与兴欣?

 

——最近新粉会不会太多,这还要问?

 

——那当然多,这冯宪君把国家队海报整得跟时尚大片似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要拍电影,随便入坑看看居然是一群帅哥美女打游戏。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而且我看这频道不就是类明星拍的日常vlog,你们主席有点意思。

 

——可不是嘛,冯宪君就是这样的黑心经纪人,大家都懂的。

 

——冯宪君风评被害不是一两天,这锅叶粉得背。

 

——叶粉摆摆手:不关俺们的事,是他自己在采访的时候亲口说自己多次请求叶神担当荣耀代言人,被拒多次后开始吃药。

 

——叶修:怪我咯?

 

就在此时,王杰希忽然道:“微草训练营正在招生,有意向和实力的观众可以上微草官网了解一下详情……”

 

话还没说完,镜头被两根手指微微挡住:“这位选手,禁止你利用公共资源打私人广告,警告一次。”

 

王杰希像是有些遗憾:“那好吧。”

 

——公平公正叶领队,干得漂亮!

 

——本人没有想别的,就是这手漂亮得让我想舔几口嘤嘤嘤。

 

——就我觉得王杰希说这个像是故意想引起某人的注意吗。

 

——嘘,我们假装都发现不了,让叶修也以为这只是个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自己工作的男的,那不是更好吗?

 

叶修身边气氛风起云涌,一位看似是路过的张新杰先生非常自然地在他面前放下了一小份流沙包:“你昨天说这个挺好吃的。”

 

然后还伸手帮叶修理了理刘海。

 

而叶修也非常自然地接受了。

 

视频到这里,差不多也就结束了。

 

可后续的反应却很激烈,比如张新杰在小组赛后场外被记者询问,他与霸图死敌叶修的关系难道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糟糕。

 

张新杰闻言看向镜头,平静地阐述道:“我和叶修关系还行。”

 

记者:“可粉丝们一直觉得你们关系很微妙啊。先前还传出过韩文清和他在后台大吵一架的新闻呢。”

 

张新杰接道,毫不犹豫地:“我和叶修还行,但韩队如何,我就不得而知了。”

 

于是由于时差而晚一步起床的韩文清,在醒来后忽然发现,整个世界都以为他和叶修的关系,已经差到水火不容。

 

宋奇英在训练之前,还有些犹豫地走过去对他说:“队长,其实我觉得,叶修前辈人还不错的。”

 

韩文清:“……”

 

叶修人不错,韩文清能不知道?

 

韩文清,疑问的一败。


评论(412)
热度(20077)
  1. 共4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1-30

20077

标签

叶修all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