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灵魂互换

恶搞段子,以前写过类似的梗,好久过去了再写一个新的,嘿嘿。

 

 

 

01

 

国家队会议室的气氛空前凝重,除了领队叶修以外的所有人都聚集在了一起。

 

“我先说吧。”

 

孙翔一脸温和,甚至还在微笑,“我是喻文州,今天一起来就已经这样了。”

 

喻文州满脸不耐:“我孙翔,喻文州你能不能别用我的脸做那么恶心的表情。”

 

苏沐橙夸张地摸了摸自己的手臂:“就是讲,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过大家都这么熟了,就算换了层皮,基本上还是能认出来你们是谁吧。”

 

张佳乐推了推鼻梁上的空气,疑似在推并不存在的眼镜:“你是楚队吧。”

 

“是啊。”苏沐橙亲密地挽住了身边的楚云秀,“还好我身体里的是沐橙,不是你们中的任何一个。”

 

楚云秀笑笑:“我也只能接受我身体里是叶修或者秀秀。”

 

苏沐橙想了想:“既然沐橙可以,那我也可以。”

 

周泽楷反应很激烈:“你可以什么可以,你不要毁了老叶的清誉。”

 

苏沐橙翻了个白眼:“关你屁事啊黄少天,反正没人想要你进到自己的身体里啦。”

 

“可是,就算黄少进了楚队的身体,好像也不会做什么坏事。”

 

张新杰道,“他们又不喜欢女的。”

 

李轩眉头紧锁,似乎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非常惊讶:“他们不喜欢女的?真的假的?”

 

张新杰看着表情很装逼的李轩,心情复杂:“唐昊大哥,咱打个商量,你能不能多笑笑,爱笑的男孩运气不会太差。”

 

“不要。”披着李轩外皮的唐昊内核冷酷拒绝,“恶心。”

 

“……”李轩真的有受伤。

 

“没事轩哥。”唐昊露出一个笑,“你看我给你笑一个。”

 

只见唐昊那张不是皱眉不爽就是板着面无表情的脸上,忽然出现了爽朗的笑。

 

唐昊本人:“……”如鲠在喉。

 

楚云秀牌苏沐橙拍桌狂笑:“哈哈哈哈哈方锐可真有你的。”

 

 

02

 

笑完之后,楚云秀忽然发现了什么:“黄少天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此话一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一直沉默着的黄少天身上。

 

“虽然但是,该不会周泽楷和黄少天互换了吧?”假的唐昊——方锐道,“那可就有意思了。”

 

楚云秀看热闹:“我和沐橙互换是因为关系好,难道你们两个背着我们也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亲密关系?”

 

周泽楷和黄少天对视一眼,两看生厌,分别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谁和他有关系,楚云秀你给我谨言慎行。”

 

周泽楷一张嘴叭叭个不停,“尤其是在老叶面前。再说了,你怎么不说队长和孙翔有关系,他们不也互换了。”

 

“因为他们两个显而易见就是没什么关系啊。”

 

孙翔继续微笑:“楚队英明。”

 

王杰希此时忽然出声道:“原来,王杰希眼中的世界竟是这样。”

 

楚云秀感兴趣道:“哦?是怎么样的?”

 

王杰希沉吟片刻:“竟是对称的。”

 

“嘁。”楚云秀趴下,“无聊。”

 

肖时钦面无表情:“废话。”

 

“王杰希,你好意思用肖时钦这张脸做出这么冷漠的表情吗?”假的王杰希对真的王杰希表示强烈谴责。

 

“张佳乐,你好意思用王杰希这张脸说这么多话吗?”唐昊也逼逼上了。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张佳乐将箭头指向周泽楷,“黄少天他都好意思。”

 

楚云秀忍笑很辛苦:“有生之年,我居然能看到周泽楷王杰希和唐昊一起逼逼赖赖。”

 

方锐把脱缰了的节奏给扯了回来:“大家别闹了,这个问题还是有点严重的,如果在比赛前还没有解决,那就不好办了,毕竟我们都不是叶修,可没法玩别人的账号卡。”

 

“方锐这么正经,真的好不适应。”苏沐橙道。

 

“苏姐姐你什么意思嘛。”方锐用唐昊那张脸叫苏姐姐造成成吨伤害,楚云秀简直受不了。

 

“那肖队觉得这种超现实的情况,除了空等,我们还能做什么呢?”张佳乐提出质疑。

 

“这种情况,恕我驽钝,也想不出什么好方法了。”方锐无奈承认。

 

“唯一能确定的是,最近领队很忙,身体的消耗也很大,既然他没有参与这次互换,那这件事暂时就不要告诉他了吧。”孙翔道。

 

“居然是这三个人在认真讨论,好玄幻呐。”

 

楚云秀喃喃自语。


“不过。”楚云秀忽然想起了什么,“你们今天起床解决生理需求的时候都没有攀比一下大小吗。”


“……”


“好吧,这种事关尊严的问题我就不便多说。”

 

“楚云秀你真的是够了。”


 

03

 

 

“但你们确定不会露馅吗?”

 

李轩忧心忡忡,“毕竟黄少和小周他们,就够呛。”

 

黄少天哼道:“我是没问题,就是周泽楷这闷葫芦肯定得出事儿,毕竟我那么英俊健谈,和老叶又那么亲,周泽楷根本学不会。”

 

周泽楷:“未必。”

 

说话间,会议室的门被推开了。

 

众人耸然一惊,齐齐回头看向门口,刚睡醒的叶修夹着文件袋走了进来,语气还带着睡意:“怎么回事,背着我开小会啊,一家人整整齐齐的就孤立我。”

 

 

04

 

 

“谁和他们是一家人。”


黄少天蹭到叶修身边,“我和你才是一家人啊。”


叶修早就习惯了这样的黄少天,因此也没发现周围人像是见鬼一样的眼神。


在周围神色各异的注视下,黄少天依旧我行我素,旁若无人地圈住叶修的脖子:“你吃早饭了吗。”

“还没呢。”

叶修头顶有一小撮毛翘了起来,和他一如既往淡然的表情对比起来有点可爱,黄少天又伸手摸了两下那撮翘毛,看它被压下去,又不屈地弹回来。


“怎么不吃饭。”

黄少天隔着衣服摸了摸叶修差不多是胃的位置,“身体重要。”

众人从震惊到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表演,只有周泽楷的脸色铁青,看上去下一秒就要暴怒。

“嗯?小周怎么回事?”

注意到了周泽楷的叶修走过去碰了碰他的额头:“没不舒服吧。”

黄少天挤出一个略微扭曲的笑:“没有,我很好,前辈。”


“真的特别好。”

“那行吧,我开会去了,你们待会儿自己训练吧。”

叶修走后,周泽楷凝视着这只刚才摸过叶修的,属于黄少天的手:“这手还是剁了吧。


黄少天:“这头还是直接砍了吧。”



05



中午,叶修说有新战术要讲,让张新杰他们过来一下。


披着张新杰外皮的李轩疯了:“怎么办,万一等会儿叶神问我有没有什么建设性的意见我该怎么说?”


披着喻文州外皮的孙翔看着丝毫不慌,实则疯狂抖腿。


只有王杰希很淡然,反正他本来就跟这群心脏差不多。


不过说是讨论新战术,实际上叶修自己就把战术从头到尾都制定完了,只是问问他们的意见,李轩下意识道:“领队英明。”


孙翔不屑李轩的狗腿,矜持地说了句:“我觉得可以。”


完了又觉得不够隆重,还加了句,“不愧是你。”


说完自己还有点害臊。


王杰希推了推眼镜:“你真棒。”


神奇的是,叶修完全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李轩惊了,所以是怎样,你们几个战术大师平时看上去是正儿八经开会,实际上是围着领队吹彩虹屁?



06


为了不影响比赛,当然是在赛前全都变了回来。





*




本来想写短篇的,心情不好就摸了个段子,还好没有迟到吼,多爱人家一点嘛漂亮妹妹们。


开玩笑的,是每天都要多爱叶叶一点。(用你讲哦)

评论(320)
热度(15789)
  1. 共4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2-19

15789

标签

叶修all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