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能屈能伸

注:没玩过枪战游戏,基本在瞎编。


一个大家一起玩别的游戏的段子。




-




总决赛前夕,一切都已准备就绪,叶修便让国家队选手们在最后一次训练之前的时间自己安排,放松一下。


“玩游戏放松吧。”黄少天提议道,“最近很火的枪战游戏,一起玩呗老叶。”


其他的年轻选手在闲余时候会玩别的游戏,以前叶修也会,不过这两年他太忙了,也就没玩过除了荣耀以外时下热门的其他游戏。


黄少天如此提议,他觉得可有可无,便也同意了,与此同时加入的还有闲着没事干的其他选手若干。


“你会玩吗?”刚从电视剧的世界里脱离的楚云秀很自然地把手搭在叶修的肩膀上,“不会我教你。”


说完这话,楚云秀爽得不行。


试问,放在平时,谁能教叶修玩游戏,谁配教叶修玩游戏,谁敢教叶修玩游戏!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有一款叶修没玩过而她楚云秀玩过的游戏。


总之就是膨胀,相当膨胀。


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她:“我以前也是玩过CS的好吧?”


楚云秀严肃道:“大人,时代变了,现在的游戏世界很险恶,你一个人走在路上我怕有危险。”


——这么说着的楚云秀,毫不犹豫地赞成了黄少天提出的单人作战模式,丝毫没有想着争取个组队模式什么的。


目前这款游戏可以选择联网百人作战,也可以选择熟人开房比赛。


黄少天建立了房间,把国家队都拉了进去。


为了防止窥屏——虽然也没人会这么做,但是每个人都独自在自己房间里进入了游戏。


叶修正在看简易操作攻略,稍微了解了一下这个游戏怎么玩。


刚看完,黄少天就开始了游戏。


叶修降落在一处空港,看着四下无人的样子,他先是找到了最近的建筑物,去里面搜刮物资。


刚走进去,就听到有人说了一句:“不许动。”


这个声音是张佳乐,叶修看过去,只见张佳乐的游戏角色已经捡到了枪,此时正用枪指着自己。


张佳乐得意极了:“叶修,可被我逮到了吧。”


叶修淡定:“嗯,被你逮到了。”


“……”张佳乐莫名脸红,狠声狠气道,“把手举起来,抱头蹲下。”


“到底是举起来还是抱头啊。”叶修很严谨。


张佳乐噎了一下,随即想到他自己才是掌握了主动权的那个人,立刻开启蛮不讲理模式:“总之你给我蹲下。”


“哦。”叶修相当识时务地蹲下了。


张佳乐爽死:“想活命吗?”


“想。”叶修乖乖道,他要赢,当然得活下来。


“可我不想让你活下去啊。”张佳乐摆足了派头,然后才话锋一转道,“不过,你要是撒撒娇,我倒也不是不能考虑一下。”


叶修:“大哥,我是男的。”


“男的怎么了?”张佳乐完全可以想象自己此时一定是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但那又怎么了,小人得志多快乐啊,“男的也可以撒娇。这声大哥,我就觉得可以不错。”


叶修学习能力很强,举一反三:“好嘛,大哥饶过人家吧。”


张佳乐猖狂大笑,十分土匪。


张佳乐爽了整整十五分钟,才放人,最后还不忘特地放狠话:“别再让我看见你,下次可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你了。”


叶修觉得这次倒也没有很轻易哦。


张佳乐却觉得自己太善良了,就这样放过了叶修,他果然是个好人。


不过叶修撒娇,十分盐系。


即使如此,依旧致命。




有了张佳乐的教训,叶修再去搜集物资时小心翼翼了起来,然而还是在一个拐角,猝不及防地撞上了人,彼时叶修刚捡了点水啊食物啊什么的,连把武器都没找到。


来人是周泽楷,他遇到叶修后也没说话,就直挺挺站在那儿,不行动也不走开,不知道搁那儿威胁谁呢。


叶修看了眼周泽楷手中的98K,识时务者为俊杰:“好巧啊小周,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你。”


周泽楷嗯了一声,又不说话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打算。


“我刚才看到张佳乐往码头跑了,小周你去找他玩吧。”


叶修打起小报告来也是大义凛然。


“可是我想和你玩。”周泽楷道。


叶修:“……好,我很感动。”


下一秒,叶修的额头就被枪抵住了。


周泽楷的声音平静地从耳麦中传来:“叫哥哥。”


叶修:“……”


想他荣耀小霸王,一朝体验新游戏,居然谁都能欺压,这能忍?


这谁能忍!?


居然还要堂堂荣耀第一人喊哥哥,呵呵,叶修就笑了。


“哥!哥!”


一字一顿,喊得十分铿锵有力。


另一边的周泽楷笑了。


好甜。




孙翔搜刮完了这座建筑里的所有物资,然后遇到了刚从周泽楷那魔窟里逃出来的叶修。


流年不利,叶修叹气。


孙翔还没说什么呢,叶修已经很自觉地开口了:“哥哥,别杀我。”——已然是习惯了。


孙翔本来也没想杀他,结果忽然就被说了这么一句,整个人都傻眼了。


孙翔惊得结结巴巴:“你、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叶修面无表情,语气却很委屈:“哥哥,我想活下来。”


孙翔整个人都晕了。


催眠。


这是精神攻击。


叶修他会催眠!


孙翔想道。




曾在一小时前逗弄过叶修的黄少天,没想到报应来的那么快。


一小时前,黄少天还在那边拿着枪围着叶修打转,嘴里还说着“给爷唱首歌听听”。


现在被枪指着的就成他自己了。


不愧是叶修,从对这游戏一无所知,到占地为王,只需要两个小时。


叶修冷酷地坐在坦克上拿枪指着黄少天:“叫爸爸。”


黄少天那是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地:“爸爸,亲爱的……”


还没来得及骚完,叶修的枪就爆了他的头:“叫爸爸也得给爷死。”


叶修,从现在开始清算。





-




叶修:可爱且记仇




-抱歉大家,生理期实在不舒服有两篇可能写不完了,不必等,就随缘。

评论(261)
热度(11255)
  1.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5-29

11255

标签

叶修all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