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叶秋的微博

段子。勿较真。

有关于叶秋的一大段私设。

有叶右箭头。

 

01

叶秋的公司成立之初,员工大部分和他岁数差不多,关系也似朋友,于是怂恿他开一个代表公司的个人微博。

试问,当今还有多少仪表堂堂洁身自好年轻有为的青年企业家?试问这样的男人谁不想私藏谁不想拥有?

这样的男人如果不开ins和微博,简直是全世界弯男直女的一大损失。

在这样大力的吹捧下,当时还很年轻的叶秋半推半就地开通了微博,要输入昵称时发现叶秋被注册了。

助理正好经过,善意嘲笑他:“叶总你怎么回事啊,叶秋选手现在这么有名你都不知道,你怎么会直接注册他的名字啊。”

叶秋缄默片刻,心里像有一把火:你口中那位有名的叶秋选手用的是我的名字我的身份证号,这你都不知道,你怎么回事啊。

但是这个小秘密叶秋无法与别人分享,只能继续往下注册。

叶_秋——昵称不可用。

叶秋_——昵称不可用。

_叶秋——昵称不可用。

“……”

叶秋看着电脑屏幕,感觉自己被深刻地嘲讽了。

助理看着叶总阴晴不定的脸,这次很理智地没有出言嘲笑。

过了会儿,助理看到叶秋恶狠狠地敲下了叶修二字,并顺利开通了微博。

助理心里疑惑:叶总怎么给自己起了个艺名?

但他没有问,因为他不敢。

而叶秋则率先关注了那个粉丝一百多万的大V,认证是电子竞技职业选手,隶属于嘉世战队,微博数为零。

助理这下看不懂了,下意识觉得他们CEO可能是想要花钱买下这个名字,还想着要不要出言提醒他大V应该是不能改ID的。

而叶秋的反应则和助理想象的大相径庭,他问道:“这人不发微博怎么还这么多粉丝?”

助理是叶秋大神路人粉,闻言侃侃而谈:“那当然是因为叶神强无敌啦,他们嘉世去年已经拿了一个冠军了,不过今年的第一热门人选依然是嘉世,什么皇风啊霸图的虽然也算挺强,但和嘉世比起来那完全就不是一个级别了。”

叶秋哼了一声。

助理继续感叹:“这么强的人就算不发微博也想让他在自己的关注列表里躺着啊,感觉能够关注他就已经是一种荣光了。”

叶秋又哼了一声,助理以为他是不屑,但看他的表情,又不像是那么回事。

反而还有点得意。

助理茫然了,我司CEO到底在得意个什么劲?

助理小心翼翼道:“叶总你对电子竞技有什么想法。”

叶秋:“没什么想法。”

助理:“哦……最近荣耀真的挺火的,以前我们公司小姑娘的老公都是什么小鲜肉明星,现在老公都是叶秋韩文清了。不过还是叶秋的老婆多一点,她们说韩文清比较适合当爸爸。”

叶秋:“……”

助理忽然反应过来:“她们从来不会在总裁面前表现出来是因为她们不想占您便宜,毕竟也没吃个熊心豹子胆,不敢肖想老板娘的位置。”

叶秋:“……”

是啊,她们不敢肖想老板娘的位置,倒是敢肖想老板嫂子的位置了。

一看就是工作量不够多。

于是今晚公司加班。

 

02

叶秋开始玩微博了之后,发现网上肖想他哥的男人女人比现实里更多。

比如叶秋的小娇妻加上不同符号数字每天刷微博能遇上三四位。

叶秋的男朋友也有个四五位。

据不完全统计还有类似叶秋的小心肝叶秋的甜蜜饯叶秋的心头肉等几百种与叶秋有关的微博号。

某次员工聚会,大家开玩笑道:“叶总你在网上养了好多小情人啊。”

“我每次看到叶秋的消息,说他不露脸,我都忍不住把我们ceo的脸按在叶秋身上。”

“某些黑酸老是说叶神长得不堪入目,我真是难以置信,我们ceo长得这么俊俏,跟他同名的叶神又能差到哪里去?”

“等等,你的这个逻辑是不是有点不讲道理?”

“我真是惊了,你竟然跟我们女友粉讲道理?”

“我错了。”

叶秋挑了挑眉毛:“女友粉。”

女员工略为羞涩:“是的呀。”

叶秋:“呵呵。”

女员工:“……???”

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我司CEO要对我呵呵?我是不是要被裁员了?不会的不会的,我司坚决遵守劳动者保护法,不会做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所以CEO为什么要对我呵呵?

有男员工很没眼色,还在那边继续:“我是咱叶神男友粉,但是要是叶神长得像叶总,那我会产生一种冒渎的感觉,还是不要了吧。”

大家继续开玩笑:“如果两个人真的长得差不多呢?”

男员工羞涩:“那只要叶神愿意,我也是可以的。”

叶秋看着男员工的眼神,慈爱到像在看一个命不久矣的熊小孩。

何止是长得差不多,简直是一模一样哦。

 

03

叶修重回职业圈之后,他的名字也改了回来,而叶秋也把id从叶修改成了叶秋。

这几年,叶秋的公司不断壮大,还是有不少老员工留了下来,当他们首次看到叶秋于网络上露脸并把名字改成叶修后,他们的世界观经历了一次极为严重的震后重建。

第二天,他们在CEO面前如履薄冰战战兢兢,完全没想到他们臆想的叶秋和“叶秋”有着同一张相似的脸,这件事竟然得以成真。

叶秋温和地问那位男友粉:“你还对叶修有想法吗?”

男友粉欲言又止。

叶秋真想对他说你明天不用来了,但是他不是那样的人。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叶秋总感觉公司里那些男友女友亲妈亲爸粉总是一脸或春情荡漾或母爱泛滥地看着他。

如同睹人思人。

公司这个季度的业绩竟奇迹般地上升了好几个百分点。

叶秋开例会时询问老员工。

女友粉说:“我原本也热爱我们公司,但是最近一想到这可能是我和叶神的婚后共有财产,我就……”

叶秋冷酷道:“这是我的公司,跟我哥有什么关系。”

女友粉说的话让人动容:“那你也是我的弟弟啊!”

叶CEO:“出去。”

亲妈粉说:“我一想到我的工作可能是在为我们修修的未来生活打下物质基础,我就充满了动力!”

叶CEO:“你也出去。”

亲爸粉说:“看在我努力工作的份上,我希望您以后可以考虑给我们修修一部分股权……”

叶CEO:“走吧。”

男友粉说:“小舅子啊……”

叶CEO:“闭嘴。”

而最让人心酸的则是网上一些已经认证了叶秋的小喇叭叶秋的小情人并加V的朋友,他们无法改变自己的ID。因此顶着这样的名字,在叶修的微博下喊着亲亲抱抱的时候,总觉得像是在公然出轨。

而当时他们并不知道的是,这不仅仅是公然出轨,而且出轨对象是叶修的亲弟弟。

 

04

叶秋在微博上的ID终于成为了叶秋。

其他人并不知道他现实里是干什么的。

只知道他很有钱。

而他有一个响亮的名号,叫作电竞圈纪检委。

凡事在网上编纂叶修黑料的电竞圈内部人员,总会即刻收到孽力回馈,比如某选手赛后喝酒喝到形象尽失职业选手失格的视频就被爆出,导致这位选手受到不少问候,并很长一段时间无赛可打。

而世邀赛到了,他的微博也更新频繁。

比如转发官博并评论:请黄少天选手不要和叶修选手搂搂抱抱勾肩搭背,影响不好。

“请王杰希选手不要老是盯着叶修选手看,就算叶修选手好看也不行,你想让他今晚做噩梦吗?”

“请方锐选手把搭在叶修选手腰上的双手放下,或举过头顶。”

因此还收到了不少的善意吐槽:我们纪检委恐同?

“我觉得这只是有一个叶修男友粉最基本的自我修养。”

“希望纪检委不要倒贴我们修修了!”

“希望叶修不要倒贴我们纪检委了!”

“你们懂什么,他们一直互相捆绑吧。”

“是叶秋单方面捆绑叶修。”

“呸,没有叶秋先出现谁会知道叶修!”

这粉丝战争也是越发有意思了。

 

叶秋V:

@叶修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哥。

 



***

 



没了,脑的时候挺有意思,写得好像没啥意思…………和点水七一起脑的。

评论(210)
热度(23601)
  1. 共4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19

23601

标签

叶修all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