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澡堂里的男人们

@脱水仙人球 我滴球点的黄色段子。

但一点都不黄。

恶搞向。

 

 

 

#

 

 

 

B市集训地停水了,大热天的,都是有偶像包袱的青年男女电竞明星,不可能夏天不洗澡。

领队先生出门帮他们想办法了。

办法想得有点久,半小时了都没见他回来。

方锐忧心忡忡:“要不报警吧。”

孙翔故作不屑:“夸张。”

楚云秀道:“成年男子行踪不明半小时很正常。”

接着话锋一转,“不过叶修不一定安全,毕竟他现在很值钱。你有没有看前两天微博热搜,一女子租下外滩LED大屏为荣耀国家队领队应援。那东西可贵了。”

苏沐橙捧着碗冰淇淋肯定道:“真的很贵。”

方锐语气沉重:“所以叶修的脑袋上就顶着值钱二字你能明白吗。”

话音未落,训练室的门被敲了两下,叶修站在门口道:“拿着换洗衣物跟我走。”

“走去哪?”

“澡堂。”

“……”

澡堂,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词语。

方锐委婉道:“老叶,你也知道我现在真的很红……这,不合适吧。”

叶修:“有什么不合适的?”

方锐朝他wink一下:“我男粉也很多的,你懂得。”

叶修挑剔地上下打量了方锐一圈,虽然并没有说什么,但方锐清清楚楚地从叶修的眼神中体会到了“就你?”这样的情绪。

方锐不满道:“等会儿就让你看看我的身材,你可别太羡慕了。”

说完又想起什么的坏笑道:“我的身材你又不是没见过,很赞对吧。”

叶修:“……”

没理会方锐,叶修主动跟女选手这边道:“整个场子都包下来了,不用担心。”

苏沐橙点点头:“我本来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呀。”

黄少天拍拍胸膛:“那我就放心了。”

唐昊看了黄少天一眼,没有吱声。

黄少天觉得自己好像被侮辱了。

到了澡堂,叶修转身准备走了。

被状态活跃的几位男选手拉住,黄少天道:“你该不会不准备洗澡吧?这么热的天。”

叶修:“我回家洗。”

方锐:“为什么要回家洗?领队就可以不参加集体活动的吗?”

叶修:“……”

这算哪门子集体活动。

另一边周泽楷拎着后领把T恤给脱了,露出肌理紧致线条漂亮的上半身,人鱼线和六块腹肌这种男神标配,周泽楷也必然是拥有的。

黄少天:“辣死我了。”

张佳乐:“秀晒炫,拖出去打一顿。”

李轩:“人家只是拥有你们没有的东西而已吧。”

方锐:“这里有一个老实人。”

呼啦啦。

原本还有队友在身边陪伴的李轩立刻孤家寡人。

李轩:“……”

他明白了,这是一支不能说出真话的队伍。

出乎意料的是,张新杰和喻文州的身材居然也不错,还有肖时钦选手也人不可貌相。

作为长相偏向清秀的三位战术大师,身材倒是不太秀气。

而这三位的另一位伙伴,叶修同志,收到了四面八方的视线围观。

张佳乐揽住叶修的肩膀:“你怎么还不脱啊。”

叶修瞟了眼张佳乐依稀有四块腹肌轮廓的线条,喉咙口溢出一声笑。

张佳乐恼道:“你什么意思?”

叶修:“没什么意思。”

张佳乐:“我看你肯定对我有意思。”

方锐一手勾住叶修把他和张佳乐扯开一点,真诚道:“我敢保证他对你真的没意思。”

张佳乐:“你滚。”

方锐:“我不。”

一群成年男子表面坦荡荡露蛋蛋,实际上心里还是有些不洁的想法,虽然此刻看着面前的叶修,那些想法有些难以萌动。

挺奇怪的事。

黄少天反思。

 

只见这叶修把短袖衬衫的纽扣解开,随手一脱,八块腹肌真的晃眼,人鱼线比周泽楷还显眼,胸肌结实线条分明。

“……”

一室静默。

黄少天:“……你谁啊。”

“叶修”:“他弟。”

黄少天:“……”

张佳乐比划道:“难怪我刚才揽你的时候觉得你肩膀的位置不太对,你比你哥高上一点。”

方锐:“我刚才还在想老叶的一整块腹肌怎么会一夜之间分裂成八块了。”

喻文州:“我也在想叶修的乳头怎么颜色变深了。”

唐昊惊得一转头,诧异地看着喻文州,欲言又止。

你怎么会知道人家的乳头颜色?

喻文州还是温和地笑着。

叶秋脸上的笑容稍许有些挂不住:

“我哥等会儿过来,你们先洗吧。”

“……”

黄少天看着叶秋又把衣服穿上去,所以你不洗澡干嘛脱衣服,炫耀吗,向他们展示你的身材吗。

方锐顿时兴致缺缺了,嘟囔道:“我就想老叶的屁股触感怎么变了,原来根本不是一个人。”

叶秋想到刚走出训练室的时候,方锐顺手就拍了下他的臀部,拍完以后还问他最近是不是做了什么运动,怎么硬了。

叶秋气得不轻,心里已经在恶狠狠地搓揉他哥。

孙翔呼出一口气,与周泽楷说道:“我就想叶修锁骨上的那颗小红痣怎么不见了,还找了好久。”

周泽楷皱眉:“你怎么发现的?”

他都不知道这回事。

叶秋是知道的,他以前还和叶修睡一起的时候,老是习惯性往他哥怀里钻,然后顶松了叶修的睡衣,可以看到凹陷的锁骨处有一颗被白皙的肌色衬得更为明显的红痣。

孙翔支吾道:“啊,就不小心发现的。”

正说着话呢,穿着和叶秋一样的叶修姗姗来迟终于现身。

黄少天趁机夸了叶修他弟一句:“我就想你最近衣品怎么变好了,原来是咱弟的功劳啊。”

然而叶秋并不领情:“谁是你弟。”

接着冲叶修发火道,“你来干嘛?”

叶修深感莫名其妙:“我来洗澡啊。”

叶秋冷笑:“洗什么澡,跟我回家解释一下为什么别的男人对你的身体这么了如指掌。”

评论(176)
热度(30764)
  1. 共6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04

30764

标签

all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