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欺诈性直播

#大神退役后出山   直播带弟弟打游戏#

 

 

 

一个普通的备战日,日常训练结束后的午餐时间,蓝雨食堂人满为患。

蓝雨俱乐部很少有员工会点外卖,每到饭点大家都会选择自家食堂,还有人多买几份打包回家。网上一度流传过“托大叔小姨亲妈干爸购买的蓝雨食堂外带实物图”,粉丝内部戏称没有吃过蓝雨食堂的蓝雨粉丝不是合格的好粉丝。

“小卢吃什么?”

今天卢瀚文训练数值不错,黄少天答应请他吃饭,卢瀚文乖巧地要了最贵的一份套餐。

“你怎么跟老叶似的。”黄少天似真似假地抱怨,“第一次带他来吃食堂他也点了份最贵的,胃口不大,还是我帮他吃完的。”

前边刚点完餐的喻文州回过头:“哦?还有这样的事?”

黄少天灿烂一笑:“那个时候老叶跟队长还不熟呢。”

喻文州也跟着笑了一声,端起餐盘:“我先去找位子。”

黄少天:“好嘞。”

站在黄少天身后的卢瀚文眼珠子转了转不知道在想什么。

“小卢都能吃完,你说叶修什么毛病,吃了三分之二就吃不下了。”

饭后黄少天还在继续分享他和好朋友叶修的故事,“不过老叶不是那种挥霍浪费的人,只是他不知道我们食堂饭量这么大。他当时拿到餐之后的那个表情真是……你们没看到简直无法想象,总之就是肉眼可见地僵住,还很茫然地瞟了我好几眼。我跟阿姨说这是我朋友,阿姨立刻又往餐盘里舀了两大勺牛腩,叶修当时下意识就抓住我的手……”

“少天可以不说了吗。”

喻文州出声打断,用纸巾擦了擦自己的嘴,“小卢都开始玩手机了。”

卢瀚文猛地抬头:“我没事的,我听得下去,叶前辈有意思,我喜欢听。”

喻文州:“……”

黄少天:“那我不说了。”

卢瀚文:“???”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岔开话题:“小卢刚在看什么,好像看得很高兴。”

卢瀚文把手机推给自家正副队:“你看,叶前辈今晚开直播。”

说到直播,那是最近职业联盟的新商业手段,市面上的直播APP很多,但是只有联盟官方开发的直播APP才能看到荣耀联赛的职业选手们直播,以此吸引了不少粉丝,而刚才叶修在久未更新的微博上发布了一条通知,说今天晚上要带自己弟弟玩游戏,希望大家能捧个场点个赞。

于是分分钟点赞上百万。

不就是想要赞吗,都给你啦死鬼,这么久不更微博还不哄哄人家——粉丝们集体抗议。

黄少天眉毛都拧到一起了,从兜里掏出手机戳戳点点:“怎么我的特别关注没有提示?”

喻文州一语中的:“被拉黑了吧?”

黄少天发现真相和喻文州说的丝毫不差,叶修从他的特别关注里消失了。

“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黄少天觉得这简直是骇人听闻,肯定不是叶修主动做出的行为,唯一有可能的解释就是叶修被盗号了。

毕竟给粉丝开直播福利这样的事本来就不像是叶修会做的事,虽然大半个职业圈都已经直播过一轮且颇有收益,但是叶修又不是这般随大流的人。

正巧今天叶修和孙哲平约饭。发微博的时候正在等着上菜,孙哲平的手机在叶修发送的下一秒就蹦出了清脆的提示音。

叶修掀了掀眼皮自下而上地看着孙哲平,孙哲平没有半点心虚,还觉得从这个角度看叶修也很不错:“你怎么忽然搞起这种年轻人玩的东西了?”

叶修收回视线喝了口茶:“你才多大啊,就把年轻人挂嘴边了,这样不好,心态容易老。”

“不过你怎么会答应的?不像你的作风。”

叶修脸色稍变,有点无奈和委屈,还有些凶,凑近孙哲平像是给他透露机密一般悄悄说话:“老冯这下抓住我的弱点了,他要我给他宣传app,但是根本不找我,他直接找我爸。

“先是天花乱坠地说一通,什么电子竞技当今的世界地位,什么国家对电竞发展的重视程度,还有直播对电竞普及的优点之类的……然后我爸就拎着我要我听主席的话,别提有多憋屈。”

孙哲平没听出憋屈,倒是觉得这人少有的可爱:“你很怕你爸?”

叶修捣鼓了两下刚上桌的甜汤盅:“没有,也不是怕。就是以前挺浑的,现在想着少惹他不开心,所以基本都顺着他。”

“那你很乖。”

孙哲平放低声音后倒显得性感沙哑了几分,惹得叶修多看了他几眼,也跟着压低声音:“你干嘛公共场合发骚?”

“骚到你了?”

“一般般。”

来上主食的服务生被这脸人的对话臊得脸都红了。

“哦对,我刚才看到蓝雨那小子在群里找你。”

“找我干嘛?”

“问你为什么拉黑他。”

“因为我最近晕感叹号,不想看到他的转发。”

“你倒是任性。到时候圈里人再一传,又成你和黄少天决裂了。”

“挺好的,反正我也不混圈了。”

那边的黄少天还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拉黑了,但是见通讯软件上叶修都还好好地躺在他的特别关心里,也不太担心了。

霸图训练室里张佳乐正在跟张新杰讨论叶修的弟弟究竟是怎么样的人物:“他既然说是个害羞的小朋友,那应该跟叶修差别很大吧?”

林敬言正好过来找韩文清说事,听到张佳乐这么说也插了一脚:“可跟着叶修混的小朋友不都变了。光说那个罗辑吧,以前看上去多老实的孩子,这赛季整个脱胎换骨,各种阴损战术听说都有他的功劳。”

“人家学院派的战术不仅阴损而且有效。”

张佳乐拍拍张新杰的肩膀,“后生可畏啊。”

张新杰:“据说叶修最近才回家,应该还没充分时间荼毒小朋友。”

张佳乐:“你是对叶修有什么误解,叶修要影响一个人可不需要多少时间,有时候一分钟就够。”

林敬言:“你今天怎么这么夸他?”

张佳乐:“这是夸吗?这是痛心!那么多好孩子都被残害了,太惨了。”

此时的职业选手群中正热火朝天地议论着今晚的直播。

……

风城烟雨:也是很久没有见到这货了,也不知道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枪穿云:今晚就能看到了。

鬼灯萤火:很少见到周队冒泡啊、

一枪穿云:嗯。

鸾辂音尘:周队竟然承认了……

沐雨橙风:欢迎今晚收看带弟弟玩游戏直播,房间号370529大家不要记错啦。

风城烟雨:叶修育儿小视频,千万不要错过。

迎风布阵:云秀姑娘是想笑死老夫吗。

生灵灭:不过叶修和小朋友在一起倒是让人挺想看的。

一叶之秋:……也就一般想看吧。

风城烟雨:小朋友和叶修的组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说不定能发现叶修充满父性的一面。

唐三打:没劲。

大漠孤烟:还行。

无浪:想象一下还挺萌的。

风城烟雨:哈哈哈江副队真的很懂萌。

风城烟雨:想象一下,平时那么嘲讽的你叶温柔呵护照料一个孩子,无奈地任他撒娇,多大的反差,多深的萌度。

沐雨橙风:嘻……嘻嘻嘻……

……

很快到了晚上,兴欣这边在吃饭的时候开着大屏幕连上直播。

方锐半真半假地对坐在他旁边专心吃饭的莫凡说:“你等会可不要看得太仔细。”

莫凡:“……”

方锐:“我怕你爱上他。”

方锐说完还觉得自己特别幽默,结果莫凡只是给他一个幽深的眼神让他自行领会。

方锐:“……”

嗯?你为什么不说话!该不会早就已经爱上了吧?

轮回这边也结束了训练,随手打开了直播等叶修上来。

原本其他人还觉得上赛季叶修把三位当家选手给轮流碾了,他们跑去支持人家直播好像不太ok,结果三位当事人都完全不在意的样子,于是他们也自然地讨论起了叶修的事,包括叶修居然还养了个弟弟,真是人不可貌相。

江波涛:“叶神的弟弟应该很可爱。”

周泽楷:“没他可爱。”

江波涛:“这种事我当然知道。”

杜明:“……”我觉得队长和副队之间好像有点不对劲。

吴启:“……”我怎么闻到了一股火药味。

另一边孙翔正独自出神。

孙翔还记得世邀赛的时候有次和叶修因为种种原因单独出去觅食,邻座的小朋友玩具滚到他们这边,叶修捡起来还给人家的时候,那个温柔的表情相当难得一见。

原本以为这是他一人见过的绝景,没想到这么快就要跟人分享了。

很快到了定好的时间,直播间开始载入。

不多时许久未见的叶修出现在了屏幕上:“嗨朋友们。”

弹幕立刻发疯,礼物被刷到系统错误。

“叶秋,你别害羞,快来和观众们打招呼。”

叶修转着头对镜头外的某个人说道。

全国观众翘首以待,国外观众还在注册。

在百万人民期待之中,和叶修长相相似的成年男子出现在了镜头里。

等着看奶孩子的选手:“……”

孙翔:“……”

还好还好。

 

 

评论(474)
热度(41651)
  1. 共9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06

41651

标签

叶修all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