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直播带弟弟打游戏

上一篇的后续。

 

 

 

 

 

 

想象中的场景没有出现。

叶修和香香软软的小朋友一起实力可爱的场景并没有出现。

叶修推推身边长相与他酷似的青年:“想什么呢,快跟大家问好。”

叶秋有些不适应地动了动肩膀,又想着叶修跟他说网上的小孩喜欢幽默风趣的人,于是也不知怎么想的下意识蹦出一句:“观众朋友我想死你们啦。”

笑疯了的弹幕让叶秋意识到自己可能做了件傻事,他的脸不明显地红了,侧头想让叶修解救他,结果发现他哥笑得最过分,双手捂着嘴乐不可支。

叶秋:“……”

妈的混蛋。

叶修清了清嗓子,直接进入正题:“今天受冯主席邀请,在线上直播两小时,要看的速度了。只有两小时,最后两小时。两小时以后我要去睡了。”

弹幕里刷过骗人胡说瞎讲。两小时后才十一点,知名精力充沛型人才叶修怎么可能这么早睡?除非他和张新杰处对象了。

——弹幕里也有人提出了这种假设,被某职业圈新人截图下来发了朋友圈,然后他震惊的发现一向高冷的大神居然给他点了个赞。

叶修正在教他弟注册ID,他弟起了个叶修官方指定唯一亲生弟弟的帐号名,超出字数上限,退而求其次写上叶修亲弟,结果被注册了,这下叶秋很生气,质问叶修到底还有几个好弟弟。

“……”

这下对于叶修而言完全是无妄之灾了。

但是从弹幕来看,观众都很喜欢看这些有的没的。

叶修忽然发现了华点,右下方的角落正有五个数值在不断上升——

荣耀直播的APP打赏很有个性,从低到高分别为普通材料、稀有材料、副本BOSS、隐藏BOSS,以及野图BOSS。

而叶修的直播间自开始到现在已经收到了数量相当惊人的打赏,叶修的眼睛瞬间亮了,弹幕:我们叶神终于发现了!看这过分可爱的小表情!

叶修充满期待:“这是收到多少就能换多少野图的意思吗?”

弹幕:不是啊,只能兑换提现。

叶修:“……”

没意思。

弹幕:喂喂,肉眼可见地失望了下来啊!叶修你什么情况,只喜欢稀有材料不喜欢钱啊?

叶修不再关注打赏,转而指导起他弟做新手任务。

观众们都很期待看看从没玩过荣耀的大神弟弟究竟是什么水平,说不定会是一个被事业耽误的电竞选手也说不定。

毕竟是叶修的弟弟,还是双胞胎弟弟,就算没有职业水平,也肯定和高配玩家有的一拼。

然而与群众的期待相反,叶秋的荣耀水平,差到了极点。

也不说是一般般了,更不是玩得不好可以概括的,要说的话那就是奇差无比。

观众们极其少见地在叶修的脸上看到了震惊的表情,以及稍微提高了几个分贝的疑问句。

“叶秋你什么情况?”

“叶秋这边用个普通攻击……”

“普通攻击!谁让你在地上爬了!”

“……你举起手干什么!跟这只哥布林投降吗?”

“……叶秋,你要是被这只兔子咬死了,我真的会非常、非常的鄙视你。”

叶秋:“……”

玩不来游戏也是我的错吗?

我只不过是不会玩游戏而已,又不是做了坏事。

叶修:“你要是顶着这个叶修亲生弟弟叶秋的ID却被一只兔子给啃死了的话,我真的建议你删号自杀。”

叶秋:“……”

叶修:“不行了,还是我来。”

说着站起来要把叶秋挤开自己操作键盘。

叶秋的尊严不允许这种事发生,于是他死死摁着键盘,死活不撒手。

两位在专业领域都荣誉加身的成年男子在直播中年轻了起码二十岁。

叶修:“你别玩了,去看你的股票去。”

叶秋:“早就停盘了,看个屁。”

叶修:“研究明天的股市走向。”

叶秋:“不需要,我就要玩游戏。”

叶修:“不准你玩,你玩游戏就是给我丢脸。”

叶秋:“我就是要丢你的脸,丢不死你。”

叶修:“我没想到我会有你这样的弟弟。”

叶秋:“我也没想到在哥哥心里我比游戏重要。”

叶修:“没有这回事。”

叶秋:“明明就有。”

正当两人拉扯之际,卧室的门被打开了,一位老帅哥站在门口:“吵什么呢?”

两位成年男子瞬间端坐:“直播呢爸。”

叶父走进来,示意叶秋站起来,然后坐到了叶秋坐的位子上。

“这个怎么玩?”

叶父想要走近大儿子的生活,第一次平心静气地面对网络游戏。

然后叶修就教他爸怎么玩。

接着叶修确信了一件事,叶秋的烂操作可能遗传自他爸。

叶父:“这个兔子怎么一直咬我?”

叶修:“这是在跟您玩呢。”

叶父:“我怎么一直在流血。”

叶修:“可能是病了吧。”

叶父:“我怎么死了?”

叶修:“没事,还能复活。”

叶父:“挺有意思的啊,养小兔子。”

叶修:“嗯,有意思。”

叶秋:“……”

这就是家庭地位的不同决定了态度的不同。

评论(848)
热度(54150)
  1. 共14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08

54150

标签

叶修all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