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非典型哨向关系[26]

        26



        叶修回到房间的时候发现孙翔正气鼓鼓地坐在沙发上,怀里的抱枕已经被他蹂躏的不成人形,见到叶修回来,孙翔从鼻腔里哼了一声,狠声狠气道:“你还知道回来啊。”

        “我不回来还要去哪儿啊。”

        要说哄人还是叶修会,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把孙翔的火气给驱散了个干净。

 

        “行吧。”

        但是孙翔是不会轻易低头的,他骄矜地昂着小脑袋,“那你说说江波涛天还没亮把你叫去干嘛了。”

 

        “叫去周泽楷那房了。”

        “叫去给周泽楷填房了!?”

        孙翔大呼小叫,叶修在心中点点点了两下,搞不懂孙翔的小脑袋瓜里一天天都在想些什么,当然如果他问出口的话,他敢肯定,这位小同志绝对会邪魅一笑然后说句土味情话:天天在想你。

 

        叶修也不知道孙翔是怎么日渐变成今天这副模样的,至少在他们刚认识那会儿,孙翔还是只骄傲小公鸡,现在成了暴躁小醋精,偶尔还会变成需要被哄的小公主,可谓是人设十分多元。拥有一个哨兵男友,享受同时和三款男孩谈恋爱的感觉,稳赚不赔,是不是有点小心动。

        “不是填房,只是看看他的伤势。”

        叶修好声好气地跟孙翔解释道,“他不是和孙哲平打架了吗,我怎么也该去看看他呀。”

        孙翔拧着眉头觉得哪里都不对:“他和孙哲平打架了为什么要你去看他?”

        “这不是孙哲平犯浑嘛。”

        “他犯浑为什么要你去给他处理!”

        孙翔站起来原地转了两圈,像是有气却无处宣发,屋里只有一个叶修,这是个祖宗,不能打也不能骂,“你跟孙哲平到底是什么关系啊,你管他那么多干嘛!”

        “呀,也就是前夫的关系。”叶修安慰道,“多大点事儿啊,别激动。”

        “什么前夫!”孙翔在这边咬文嚼字,“你们是订婚后悔婚,没有实际的婚姻关系。”

        “好啦好啦,都一样嘛。”

 

        “不一样!”孙翔好气,觉得这个叶修怎么跟上世纪的直男一样过于迟钝,这可是天大的事,在他口中怎么就成小事了呢,还没等孙翔给叶修好好上课教育一番,他的房门就再度被人踹得砰砰响,甚至都能看到那扇电子门在微微震动。

        孙翔翻了个白眼:“妈的,一定是孙哲平,会这样敲门的就只有孙哲平了。”

        叶修笑笑:“你倒是了解他。”然后一开门,果然是脸上开花的孙大爷。

 

        孙大爷像是来到了自己的地盘,大摇大摆地走进来,正好看到还在愤怒叉腰的孙翔,孙大爷挑眉:“怎么了,撑着腰干嘛,怀了?”

        “是啊。”孙翔咬牙切齿,“叶修的孩子。”

        乖乖关门的叶修:“……?”

        什么时候的事?

 

        孙大爷往沙发上一坐,二郎腿一翘,甩出一张卡:“打掉。”

        好不容易以为自己占了一次上风的孙翔:“……”

 

        孙哲平呵呵冷笑:“我们叶家不需要这个孩子,更不可能给你名分。”

        孙翔:“……”

        叶修走过来不轻不重地推了下孙哲平的脑袋,孙哲平立刻嘶了一声:“败家爷们干嘛呢,你老公英俊的脑袋被个不长眼的混小子给敲了,你悠着点行不行。”

        孙翔:“你嘴巴放干净一点,你是谁老公了!”

        孙哲平:“反正不是你的。”

        孙翔:“……”

        孙翔辩不过老流氓,一腔火气埋在心里,非常压抑。

 

        再这样放任孙翔和孙哲平打嘴炮,孙翔迟早得抑郁,叶修及时站了出来,让他们别吵了,大家都姓孙,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五百年前是一家。

        孙哲平冷笑:“我家没有这样觊觎长辈伴侣的不孝子。”

        孙翔回以冷笑:“我家没有这样悔婚的渣男,你这样临时悔婚的家伙在我们孙家会被直接打死。”

        孙哲平撸起袖子:“可以,我今天就打死你个以下犯上的熊玩意儿。”

        孙翔跟着叫嚣:“打就打,你个被周泽楷摁在地上摩擦的废物。”

 

        这话正好戳中了孙哲平的肺管子,他先前和周泽楷的三分钟肉搏战搞了个难舍难分不分高下就被闻讯赶来的江波涛带着人给分开了,但如果战线再拖长一些,孙哲平估计以他目前的能力,大概是很难再和周泽楷周旋了。

 

        这点孙哲平承认,此时也不是恼羞成怒,只不过他还是要证明一下,就算你爷爷退役多年,你爷爷还是你爷爷,即使前一秒被人揍得脸上开花,现在还是能把你个孙子揍得满地找牙。

        此时气氛相当紧张,下一秒仿佛就会开始一场大战。

 

        “卡。”叶修头痛地喊停,“都多大的人了还成天打打杀杀,小学上过没有啊。”

        “没有。”

        孙哲平理直气壮,“我小小年纪就进塔深造了,老子上战场砍人的时候他个孙子还在遛鸟呢,你说我教训他一下过不过分?”

        孙翔暴跳如雷:“我什么时候遛鸟了!遛你个头的鸟啊!你他妈才遛鸟!”

        孙哲平毫不在意:“老子鸟大,敢遛,你敢吗?”

 

        孙翔:“……”怎么感觉如果说不敢就好像输了,但他真的不想光天化日下遛鸟。

        孙哲平把手放在皮带上挑衅道:“敢来比吗?”

        孙翔被激得头昏脑涨,气血冲头,当机立断就要脱下裤子跟他比比。

        “闹够了没。”

        叶修把这两人分开,“在向导面前脱裤子是耍哪门子的流氓呐,给我收敛一点。尤其是你,孙哲平。”

 

        孙哲平嗤了一声:“你还知道自己是个向导啊,你自己想想看你跟个哨兵同进同出睡同一张床像个什么样子。”

        孙翔立刻表明自己的立场:“你又是哪个时代的直男癌哨兵,怎么了,向导和哨兵就不能有纯洁的感情了?两个人住在一起就一定要……要那个吗,收起你那肮脏的思想!”

        孙哲平:“那你敢说你没有任何那方面的意思?”

        孙翔不敢。

 

        孙哲平明目张胆地嘲笑:“有色心,没色胆。”

        孙翔恼羞成怒。

 

        叶修一脚踹到孙哲平后腰上,孙哲平捂住被踹的地方卖起惨来:“你踹到我淤青上了,这是二次伤害,你必须对我负责,搬过来照顾我。”

        孙翔:“你想得美!”

        叶修:“你少来,你身上的药还是我给抹的呢,你哪儿伤了哪儿没伤我能不知道?”

        孙翔惊道:“还有这回事?那你已经看光他的身体了?”

        孙哲平:“他早几百年前就用眼睛舔过我全身了,这么点小事值得大惊小怪吗,你个没见过世面的孙子。”

        孙翔对于孙哲平这个总是插话的家伙很无语又气氛:“你能不能不要参与我们的谈话。”

        孙哲平:“不能。我今天就住这里了。”

        孙翔:“……?”你谁?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自说自话。

 

 

        正当叶修以为这两人的降智嘴炮会一直持续下去的时候,孙翔的房门忽然开了,三人齐齐朝门口看去,来人是手里拿着个什么东西的周泽楷。

        不过想想也知道能开门的必然是周泽楷,毕竟只有周泽楷的团长身份卡能开每一扇房门,虽然有点侵犯队员隐私,但是这也算是团长权限的一种。

 

        “小周有事吗?”

        来吧来吧,不管是什么暴风雨都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叶修不信这混乱不堪的局面还能更乱一些。然而周泽楷的优秀操作却让已臻绝境的三角场面更加风雨欲来,只见他从手中的黑色盒子里拿出一个让叶修觉得分外眼熟的项圈,示意叶修给自己戴上,叶修有点懵,下意识拿到自己手里,但不知道他什么意思,然后周泽楷就趁其不备,手把手地强迫叶修把那项圈戴到了自己的脖子上,他朝叶修笑了笑,小扇子似的睫毛扇了两下:

        “这样我就不能离开你五米以上了。”

        叶修:“……”

        这是哪里来的小强盗在这边强买强卖。



        *



        我看了看,十万字内写完是不来噻了,十二万字好伐,我努力一下。然后还想写个关于匹配度的前传,类似那种“虽然我和叶秋匹配度这么高但是我不要命定的伴侣,我要寻找真爱”——后来一个个惨遭打脸(就是这么一个恶趣味的前传)(这个争取两万字内写完)

评论(486)
热度(1173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11

1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