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装B到底【01】

套路装B梗,年下强制爱,狗血恩劈。

 

另,装B的意思当然是O装B,我没那么邪道写A装B啊,叶叶比A强,但必须是O,爱他就让他O!


 


正文




叶修接手了一个新班级,一个班有七个精英alpha,十六七岁的年纪最不服管,军校里的老师和教官没一个能制得住他们,毕竟哪个年轻alpha会对比自己要弱得多的家伙服气呢。

叶修走进教室的时候感觉到了旺盛的alpha气场,坐在第一排的栗毛虎牙小帅哥趴在桌上嚷嚷:“这傻逼学校怎么回事,都说了几次不要让弱鸡来管我们,结果还是次次都送来个菜逼,真他妈烦,我可以逃课吗?”

叶修对这一长串的无效信息充耳不闻,打开点名册:“好了,现在开始点名。”

栗色头发的alpha爬起来三两步走到讲台前和叶修拉近了距离,不善地眯起眼:“你无视我啊?”

叶修和他对视:“你刚才在跟我说话?”

“不然呢?”

“下次记得喊报告老师。”叶修合起名册用书脊轻轻敲了一下小虎牙的脑袋,“还有,不要在上课期间无故离开座位。”


黄少天没想到自己一时没有防备居然被这个新老师给偷袭到,而且这家伙竟胆敢碰自己的头,自他出生以来连爸妈都没打过他的头,尤其是他刚染过的头!

没等黄少天发作,喻文州出声阻止:“少天,老师也是第一天上班,别太过分。”

黄少天瞪了叶修一眼,坐回自己的座位,叶修与喻文州对视了一个来回,喻文州一脸温和纯良,装得真像那么回事,让叶修嘴角勾起笑意:“那我们现在正式开始点名。”


“喻文州。”

叶修压根没有再看他手中的名册,一个班统共就七个人,草草扫过一眼,不用特意记就能背个大概。

 

“到。”

刚才开口像是帮叶老师说了句话,但真实目的还有待商榷的俊秀alpha没让叶老师冷场,很给面子地配合了点名。

 

“黄少天。”

小虎牙翻了个白眼举起手。

 

“孙翔。”

“……”

 

“孙翔。”还是没人出声,叶修点点头,不管室内七个位子已经坐满:“孙翔同学无故缺勤,记满三次取消学期末的考试资格。”

“喂喂喂!”孙翔拍桌站起来,“你瞎啊!老子明明就在这里!”

 

叶修朝孙翔勾勾手指,孙翔被那根过分白皙漂亮的修长手指给晃了心神,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大摇大摆地走到了叶修的面前,然后被弹了个强力脑蹦儿。

 

孙翔捂着额头难以置信地爆出粗口:“我操!”

 

叶修那根看上去如同艺术品般脆弱的手指弹在孙翔的脑袋上发出沉闷的声响,几名alpha的眼神瞬间变了,孙翔还捂着脑袋,看表情仿佛被弹脑门弹成痴呆。

 

叶修依然是笑着:“尊敬师长,从我做起。孙翔同学,希望你吸取教训。”

孙翔面红耳赤,气个半死:“你这是体罚!”

叶修无辜:“是啊,怎么了?”

孙翔:“……”

是啊……怎么了……

仔细想想,这种程度的体罚在普通的alpha训练营根本不算惩罚,而要究其根本,也是因为他不尊重名义上的长官,本质是他自己的锅。

 

可他们精英班的小A什么时候受过这等委屈,孙翔沉着脸就要和叶修1V1battle,叶修居然欣然答应:“等我点完名。”

孙翔:“……”还点什么名?这人是不是不会数数,一二三四五六七,一眼看过去就知道人到齐了好吗?


 

“王杰希。”

一个长得很奇妙的男同学举起手。

 

“孙哲平。”

“到了。”

 

“张佳乐。”

“到。”


“周泽楷。”

“到。”

叶修看了眼那个异常俊美的alpha,挑了挑眉,打开名册在他的名字后画了一颗小红心。

 

在场都是身体素质远超常人且五感敏锐至极的alpha,叶修的这个举动又根本不加掩饰,被七人尽收眼底。

黄少天刚准备开口嘲讽一句,叶修仿佛是能察觉到了一般眼神朝他扫来。鬼使神差的,黄少天下意识道:“报告老师……”

 

周围的其他人看向黄少天的眼神很是讶异,黄少天本人也很讶异,他竟被这家伙的眼神一盯就怂了,这下黄少天总算收起了随便的态度,警惕地审视起叶修来。

孙哲平接了黄少天的话头:“老师你为什么要在周泽楷的名字后面画爱心啊?”

叶修朝孙哲平眨了下右眼:“因为他是我的one pick啊。”

孙哲平:“……”

没想到他孙哲平见多识广,今天却被一个wink给杀到。

 


 

叶修点完名后给他的新学生们做了个自我介绍,说他叫叶修,是个beta,以后就是他们的班主任兼生活负责人,他希望各位把教室当作自己的家,把他当作自己的爸爸,有事就找爸爸,千万不要客气。

 

Beta?

在场的几人心思各异,但大抵都感到惊讶,黄少天冷笑:“学校是没人了吗,居然找个beta来管我们?”

 

孙翔咬牙切齿,关注点偏移:“谁他妈要叫你爸爸?”

叶修打了个响指:“问得好。这位刚才要跟我battle的同学,我们现在去机甲模拟操作室,谁赢了谁就是爸爸。”

孙翔狂肆地笑了:“你没搞错吧,一个beta要跟我比机甲?你们beta的精神力能启动得了机甲吗?”

 

“孙翔同学,你的这句发言已经涉及到了alpha对beta的性别歧视,说给我听也就算了,但出门在外还是要注意言行,老师不想以后刷着刷着微博忽然看到你被平权组织群起而攻之。”

叶修摩擦了一下大拇指与食指,孙翔下意识捂住自己的脑门,头骨隐隐作痛。

 

“废话那么多做什么?”孙哲平插着兜站起来,“赶紧去开个房。老师不介意我们围观吧?”

叶修笑:“你们围观现场后想亲自上我也不会介意的。”

“亲自上你?”黄少天的断句功力不俗,说完后自己哈哈大笑,“老子想搞什么omega搞不到,要搞你这个beta?”

“唉。”叶修揉揉额角,“你们一个直A癌,一个性别歧视,这种小孩呢,放在以前老师都是直接放生,管都不想管的,但是现在老师也长大了,愿意花点时间教你们做人。”

“你也太狂了吧你。”张佳乐叫嚣,“不如带我一个怎么样?”

叶老师无所谓:“你们是要一起上,还是一个个来?”

孙翔怒踹一脚课桌:“一起上?你瞧不起谁呢!我今天一定要把你揍得叫爸爸!”



 

“爸……爸爸!”

半小时后,孙翔跪坐在叶修面前,耳根通红,咬着牙,半低着头。

 

叶修坐在孙翔面前,将左腿叠加在右腿上,一根烟叼在嘴里,因为休息室上的禁烟标志而没有点燃。他的身边除了内心秩序严重受损的孙翔外,还有正在怀疑人生的黄少天和张佳乐。

 

目睹了叶修将三位S评级的alpha一个个踩在脚下的其他四位,再也无法以轻视的眼光打量这个beta。

喻文州想起来当时校长把这位新老师安排给他们班却什么都没有交代,不像以前那样每被他们给作走一个老师校长就苦口婆心地劝导他们给他们做思想工作,让他们别老是给老师找麻烦,希望大家能love&peace一些。

 

校长通知他们的时候只是说:哦,明天会来一个新老师,你们准备一下。

 

喻文州心想,难怪校长这次没再白费心思地让他们收敛,或许既是因为他们不可能听话,又是因为以新老师的能耐也不需要他们听话,直接靠武力就能解决了。

 

 

其实起初他们也没那么乖张,但这个年纪的alpha情绪不稳,正是争强好胜的年纪,他们一个赛一个的优秀,越是优秀越是不服管,怎么能甘愿让比自己逊色许多的成年alpha压在自己头上呢。

 

然而现在这个beta却不一般,他的外貌清俊,笑起来的样子漫不经心,皮肤很白,身材在beta中算是修长,然而看上去却软绵绵的,像是没有任何锋利的棱角。

可是刚才叶修在机操室内的表现却将他作为上位者的习惯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一记打在那三人机体上的激光和实弹都如同打在他们每个人的脸上。

 

孙哲平作为他们之中狂得最外露的那个,眼中燃起了浓烈的胜负欲,在孙翔低头之后立刻拉起叶修的手:“快跟我搞一次,立刻。”

叶修轻巧地将自己纤细柔韧的手腕从孙哲平的桎梏下挣脱:“你这话说得有歧义哦孙哲平同学。”

孙哲平不耐地抓了把头发:“你是个beta,再有歧义我也不会真搞你。”

“你这是歧视AB恋哦。”叶修点了点他的眉心,“需要好好教育一下。”

“是是是,求你教育我吧,立刻,马上就教育我吧。”

 

然后孙哲平毫无悬念地输了。

 


 

叶修来到这个精英班的第一天便建立了很深的威信,不过天性好胜的alpha一旦失败只会燃起更强烈的胜负欲,一时间叶修总是被这些年轻alpha约去模拟室,但基本上都被他拒绝了,叶修的理由很简单:“课后时间请自行安排,老师没有义务在放学后还要满足你们任性的要求。”

 

孙翔拍桌子:“说好教室是我们的家,你是我们爸爸的呢!”

 

“所以我这不是正准备离开教室吗?”

叶修道,经过孙翔身边时摸了把他的头发,“没想到你这么想当儿子呢。”

 

孙翔:“……”气死他了!

 

黄少天缠着叶修不放:“我不管,跟我去模拟室,跟我去模拟室嘛。”

黄少天这小子变脸超快,自从他发现叶修并不是个草包之后,立刻从眼睛长头顶的刺头变成笑出一口白牙的阳光男孩,叶修倒是不讨厌黄少天这种性格,再加上黄少天有意的亲近,两人感情升温飞快,不到半个月,黄少天就和叶修勾肩搭背起来。

 

有了对比才有心理落差,原本叶修对大家都是一视同仁,上课时亲亲热热,下班后保持距离,看起来谁都可以亲近,实际上却很难真的拉近关系。

而黄少天却像是把结界打开了一个缺口,肆无忌惮地想要深入其中。

 

虽然叶修只是一个beta,但他放在一群alpha中实在太显眼,就像是狼群中混入了又白又软的绵羊,可仔细一看又有锐利的尖角随时能穿破人的咽喉。

 

在这样悬殊的性别配比下,难免会勾引出alpha骨血里与生俱来的雄性本能,他们不约而同地对自己在这个beta心中的地位产生了攀比欲,想要知道他们之中谁才是叶修最钟意的alpha。

一起在食堂进餐的时候,他们有时候会相互炫耀叶修对自己做出的一些小动作。

什么叶修今天给自己整了整衣领。

什么叶修今天带了便当看他没吃早餐就分了自己一半。

什么叶修今天模拟训练的时候对自己笑了一下,还朝自己嘟了嘟嘴,疑似索吻。

说到后面越来越离谱,偶尔还会因为争执而大打出手。

这群年轻的alpha自己都没有发现,他们有关桃色话题的中心早从医疗科哪个omega屁股翘整个转移到了叶修的身上。

身为班级成员之一的周泽楷不明白这些人有什么好争的,早在第一天,叶修不就已经给出了答案。

叶修's one pick is周泽楷,他的名字后面有爱心,你们有吗?


 

评论(765)
热度(25459)
  1. 共6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06

25459

标签

all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