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九死一生【01】

狗血互渣,10P现场,真的很雷,不怕雷的进,垃圾警告!

 

 

 

正文

 

 

 

东方龙是最古老而强大的生物,一度被传已经灭绝。

然而有一条新生的龙,在信仰渐渐变得稀薄的现代睁开了眼。

他诞生之时,东方燃起了鲜艳厚重的红色,仿若鲜血一般壮烈。

他的强大足以摧毁世界,于是天道给予了他一层限制,又或者说是诅咒。

龙生九子,他从出生的那天起,就要寻找九个伴侣,同时得到他们的真爱才能解开诅咒。

然而现在这个世道,得到一份真诚的爱便已不易,更遑论九份?

 

对目前的人类社会一无所知的新生龙,茫然地站在街头,他才刚出生一个月,如同人类的幼童,却已经拥有了少年的身躯,他穿着宽大的青色衣袍,光着脚站在地上。

他有精致的长相,细腻的肌肤,雪白的肤色,以及落魄的衣装。像是一个走失后被拐卖的小少爷好不容易从人贩子手里逃脱,却不知道家在什么方向。

好心的路人一起把他送到了最近的警局,一个二十出头的英俊警员正在执勤,看到这架势一愣,听了前因后果后感谢了一番善良伟大的人民群众,然后把视线放在了小少爷身上,他半蹲下来,和叶修平视,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温柔无害:“你好呀,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叶修。”

叶修生来便懂人言,大大的眼睛仿若琥珀,偶尔透过光折射出一丝澄黄的色泽。

“你的家在哪里?”

警员轻声细语,“能想起来吗?”

叶修想了想,指了指天空,警员怜惜地叹了口气,只以为他不想说。

“我帮你记录一下,立刻上报给……”

小警员刚站起来,就觉得衣摆被人揪住,一回头,坐在椅子上的叶修晃着暖玉般的小脚,两根手指捏着他的衣角:“别走。”

 

吴雪峰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他把叶修给带回了自己家,他想大概不管是谁,即使是世界上最铁石心肠的人,被这样一双眼睛凝视着,都会忍不住答应叶修的任何要求。

吴雪峰问叶修几岁了,叶修想了想,人间的法律应该是不能让成年人和未成年发生关系的,于是他说自己十八岁了,吴雪峰不疑有他,只当叶修是长得显小,然后他帮叶修放了洗澡水,还给他拿了干净的衣物。

 

吴雪峰在厨房煮面,背后忽然贴上一具热乎乎的身体,一双纤细的手臂环着他的腰:“吃什么呀?”

叶修的自来熟让吴雪峰有点无所适从,心头荡起一阵微澜,他温着声哄:“吃挂面好不好,给你煎个荷包蛋。”

“好呀。”叶修抱着吴雪峰晃了晃身子,“我是和你睡吗?”

“……”吴雪峰愣了一下,“我家只有一张床,但我可以睡沙发。”

“不嘛,一起睡。”

叶修又晃了晃,带动了吴雪峰的整颗心脏也跟着摇晃。

 

叶修在吴雪峰家住下,吴雪峰等了半个月上面也没有找到叶修相关的信息,他就像是凭空多出来的一个人,不知道是哪家的小孩,但不管是哪一家生下了这么可爱的孩子都一定会捧在手心里爱护的吧,怎么可能放任他一个人在外游荡,还光着脚。

吴雪峰前天问叶修是不是离家出走的坏小孩,叶修的眼睛像是玻璃珠子一样,他看着吴雪峰:“你要赶我走吗?”

吴雪峰怎么舍得呢,他只能放弃这个话题,去给叶修煮饭。

 

此时,吴雪峰正坐在沙发上锁眉,叶修就爬到了他的身上坐在他的腿上。叶修只穿了一件宽大的T恤,就像第一天到他家的时候一样,但那时候是吴雪峰没有合叶修尺码的衣物,第二天他就出门给叶修买了,可叶修在家里还是不爱穿,就喜欢穿吴雪峰的T恤,他拎着宽大T恤的领子,把自己的半张脸罩在里面嗅了嗅,只露出一双明亮的眼睛盈满笑意:“有哥哥的味道。”

吴雪峰觉得这样下去太糟糕了,叶修每天都在他的耳边“哥哥、哥哥”地喊,又甜又软,总让他忍不住把叶修抱在怀里揉揉。

他还只是个孩子啊。吴雪峰无奈地扶额,良心发出谴责的声音,但又有另一个声音说“千万不要放过他”。

 

这天吴雪峰凌晨十二点多才回来,原以为迎接自己的会是一室漆黑,却看到叶修团在沙发上,开了盏小灯,头一点一点的,像是下一秒就要睡着,他原本想轻轻地把叶修抱起来放到床上,叶修却忽然睁开了眼,迷迷糊糊的,皱了皱鼻子:“你回来啦。”

吴雪峰心下一片温软,说了句我回来了,然后就撞上一个软乎乎的亲吻。

叶修的嘴唇落在他的侧脸。

 

吴雪峰已经三天没有回家了,叶修叹口气,觉得自己大概是吓到他了。

太过急功近利可不行。叶修告诫自己。

我不是那种随便的龙,吴雪峰也不是那种随便的人。

想到吴雪峰,叶修忍不住笑起来,龙是没有雏鸟情节的,但是他还是很喜欢吴雪峰,想要和他一起睡在被窝里说悄悄话。

 

第四天,吴雪峰回来了,还带了个漂亮的女同事。

女同事一进门就看到叶修又白又细的光腿,愣了一下。

吴雪峰面色一冷:“去穿裤子。”

叶修朝他吐了吐舌头。

 

女同事和吴雪峰一起在厨房里忙活,叶修从头到脚都穿得规规矩矩的,坐在沙发上看着那副温馨的场景,不由叹了口气。

完蛋,第一次出手就碰到直男,出师不利。

一出生就知道自己是基佬龙的叶修有点懵,这才想起人类中还是直男比例更高,顿时泄了气,吃饭的时候都不太走心,看上去可怜又委屈。

女同事一腔母爱泛滥,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吴雪峰,欲言又止。

 

吃完饭,吴雪峰把女同事给送下楼,叶修坐在沙发上乖乖等他回来。

吴雪峰回来的时候又看到叶修在沙发上等他,他的眼神有些复杂:“以后不用等我了。”

叶修想了想,点点头:“好哦,那你过来一下。”

吴雪峰在原地停顿了片刻,才走到叶修面前。

叶修的声音低缓而柔软:“低头。”

吴雪峰知道自己该拒绝的,但又像是受到蛊惑一般不受控制地低下头。叶修的小尖牙,啃上他的嘴唇,稍微有一点疼,但又被软软的小舌头抚平了这微不足道的疼痛。

 

第二天,叶修在吴雪峰去上班后离开了吴雪峰的家,他穿着吴雪峰买的小衬衫,格子裤,小皮鞋,从头到脚都是吴雪峰的印记。他漫无目的地走着,聪明的小脑瓜飞速转动,想着他能到哪里去找一个看得顺眼的基佬呢。

然后他找到了一件gay吧,还没开始营业,但这门没锁,他就推门进去,正坐在吧台后面看着账本的王杰希一抬头就和叶修对上了眼,两人俱是一愣,叶修想的是:哇靠,这个人类长得好特别。

王杰希想的是:哪来的小东西这么可爱?

纵横gay场多年的王杰希此时并不知道他在不久的将来就会翻车,他端出一副良善的样貌:“怎么了,走错地方了吗小朋友?”

叶修哒哒哒地跑到他面前,撑着吧台和他对视,因为身高问题,他要稍微垫着脚看王杰希的眼睛。

从来没有人会这样直接地凝视他的眼睛,王杰希有点想移开视线,但叶修却说:“你的眼睛真漂亮。”

 

叶修说自己无家可归没有工作想在他这边端盘子,王杰希信了他的邪,收他做夜场服务生。

叶修上班的第一天,王杰希揽着叶修的肩膀走了一圈,于是大家心领神会,这个人是碰不得的。

但麻烦不找叶修,叶修自己会找麻烦。

 

这天他送酒送错房间,里面一个长相中和了风流硬朗的酷哥正和一个小白脸调情,两人气氛正好,谁能想到竟被打断,酷哥脸色一变,但看清叶修的脸后又柔和下来朝他勾勾手指,叶修走过去把酒放下,酷哥出声道:“等一下。”

叶修回过头,冰凉的酒液从头顶倾倒下来,部分浇进了贴身的衬衫里,湿透的布料勾勒出他青涩而优美的身体线条。

“你送错了宝贝。”酷哥舔了一口叶修的侧颜,“下次注意点,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么好说话的。”

叶修睁着一双清澈的眼睛,认真地记下:“我知道了。”

酷哥有点怔住,叶修既没有感到屈辱也没有懦弱地退缩,这份落落大方的坦荡显得分外勾人。

包间的门在此时再次被人推开,王杰希走了进来,他看到湿漉漉的叶修一脸无辜的样子,心中燃起一股无明业火,险些无法维持平静的表象,酷哥察言观色,露出一个狩猎者的笑容:“王老板,你的人?”

从不为人动心的王杰希下意识地否认,果然酷哥的下一句是:“那借我玩玩。”

叶修完全不在状态,转头问王杰希:“你背地里还搞人口买卖吗?”人类还能把同类借来借去的吗,这属于私有财产吗。

王杰希瞪着叶修不说话,叶修自圆其说:“你放心,我会包庇你的,绝对不举报给国家。”

王杰希:“……”

酷哥哈哈大笑:“他也太有意思了,说真的,让给我玩吧,我会好好珍惜的。”

王杰希憋着的气都散了,他拉着叶修的手对酷哥说:“这是我的人,我代他向你道歉了。”

 

那之后酷哥孙哲平一直来王杰希这边喝酒,每次都要找叶修玩,叶修问他玩什么,他说:“玩心吗宝贝?”

叶修笑嘻嘻的:“好雷哦。”

“真的吗?”孙哲平看他笑出个不明显的小酒窝,忍不住想含一含。

“又雷又老套。”

孙哲平还没有得手,就被王杰希打断,叶修被王杰希拎走,一边走一边回头用左手跟他say goodbye。

孙哲平一口闷了一杯烈酒,把冰块咬得咔吱作响。

操,可爱,想日。

 

gay吧来了一个新服务生,叫高英杰,整个人斯斯文文的,像是误入这个群魔乱舞之地的乖学生。

王杰希让叶修平时帮着他,别让他被一些客人占了便宜。

叶修点头记住了,又好奇道:“他是谁呀?”

王杰希喝了口绿茶:“我的一个学弟。”

叶修在王杰希的床上打了个滚,学着昨天看到的人类电视剧里的剧情问:“是他重要还是我重要?”

王杰希白了叶修一眼,觉得他真是在问废话。

 

叶修不过是一会儿没看着,高英杰就被个喝醉了的客人压台子上了,他冲上前去给客人来了个过肩摔,客人酒醒了一半开始暴跳如雷,王杰希过来亲自道歉,还给人赔了几瓶好酒。

“为什么要道歉呀?”

叶修问王杰希,王杰希正是不爽的时候,语气也刻薄起来:“你说呢?还不是你闯的祸,有的人你惹不起就不要惹,最后给你收拾烂摊子的还不是我?”

“可英杰他……”叶修觉得今天的王杰希好讨厌,怪不讲道理的。

“是,英杰你也没保护好,客人你也随便得罪,你说我养你到底做什么?”

“我有工作的嘛。”叶修对着王杰希伸出一只手,手指张开,“一个星期工作五天呢。”

“你做的这些和你闯的祸相比算个屁。”

王杰希又想起孙哲平那欠揍的嘴脸,“还老是给我乱勾人。”

叶修也被王杰希说得火大,到底是个只有三个月大的小龙,气呼呼地喘着,最后憋出一句:“你今天长得好难看,我不喜欢。”

王杰希:“……”

忽然不知道该怎么继续生气。

 

两人冷战了三天,王杰希已经冷不下去了,他想告诉叶修他不是气他没有好好跟着高英杰,也不是气他打了人,他只是希望叶修保护好自己,不要总是这么不设防,要是他不在的时候,谁来护着你这个小麻烦。

然而这些话,王杰希并没有来得及告诉叶修。

这天叶修和高英杰一起出门采买食材,特别倒霉地遇到了那天的那个客人,那客人是个涉黑的,带着一群乌漆抹黑的保镖,叶修猛地把高英杰一推:“赶快跑。”

高英杰想都没想就冲了出去,他知道这场面自己要是推拉反而得不偿失,他不敢回头,只听到了沉闷的、硬物击打肉体的声音,他的眼泪不断流下来,只能跑得越来越快,想要尽快回去找王杰希,王杰希一定有办法。

王杰希没听高英杰断断续续地说完全程就喊人冲了出去,然而叶修却失踪了,如同人间蒸发一般,就像是从来没有这个人出现。

和他一起失踪的,还有那个客人,以及那群保镖。

 

叶修看着地上那堆姑且还能称之为人的物体,惆怅地叹了口气:“怎么办呀,待不下去了呀,差点杀人了,得畏罪潜逃了。”

叶修到底是条高贵的纯种龙,就算受制于诅咒无法使出全力,但收拾几个人类还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然后叶修化作原形,一爪子抓住这堆脏东西,客人和保镖终于清醒过来嗷嗷乱叫,实在是太吵了,叶修就随手把这几个人丢在了非洲一个小国,自己甩甩尾巴飞走了。

哎呀,得赶紧洗手,好脏哦。

 

 

“龙肉好吃吗?”

G市,机场,一个小女孩看着动画片里西方小绿龙,向她妈妈提出疑问。

妈妈说:“小宝乖,我们G市人不吃龙的。真的不吃的哦。”

 

不远处的一个年轻人抖了抖,他旁边的黄毛小哥咬着棒棒糖疑惑道:“怎么了老叶,冷?”说着就要脱下自己的外套给他。

“没有啦,不冷。”

叶修搓了搓手臂,“快点走吧,文州还在等着呢。”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文州文州,你就知道文州,你心里到底还有没有我这个好朋友?”

“有啦有啦。”叶修拽着他往前走,“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嘿嘿。”黄少天傻乐。

和两人擦肩而过的一个青年刚走两步,又像是不敢置信地回头,当他看清叶修的侧颜,终于忍不住失声道:“叶修?”

 

 

 

*

 

 

 

只写了四个,

四个也不错,四是十,十是四对吧)

 

 

评论(566)
热度(13563)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10

13563

标签

all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