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组织团建

兴欣战队与轮回战队的第二场常规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两支队伍的官博忽然发宣,称下午将进行联谊团建,并互相@了对方,搞得粉丝在奔走相告有直播可看的同时,又觉得这场面怎么像是组团相亲。

 

实际上也的确如此,有人似乎真的把这当成了相亲活动。

 

当轮回众人看到杜明穿着一身熨好的西装三件套走出门,不禁失语。

 

江波涛琢磨措辞:“那个,小明啊,你会不会穿得太正式了一点?”

 

杜明觉得不会啊,他本来还想更正式的:“这不是第一次上门嘛,我觉得还是庄重一点比较好吧。等等,你们怎么都穿的队服,太不严谨了吧。”

 

吴启翻了个白眼:“是你太离谱了吧,这谁顶得住啊。我看唐柔也顶不住吧。”

 

杜明被道破心思,羞红小脸。

 

方明华作为过来人,笑着拍了拍杜明的肩膀。

 

只有孙翔全程在状况外,还在问江波涛:“关唐柔什么事?”

 

咔哒,身后的房门打开了,是最后现身的周泽楷,杜明觉得周泽楷应该是懂自己的,他转过身,试图寻找共鸣,然而看清之后,杜明也失语了。

 

只见周泽楷与他的想法如出一辙,也穿着正式,一身得体西装,大长腿显得更长,宽肩窄腰身材相当好。

 

酒店走廊的镜子反射出他俩站在一起的模样。

 

杜明转身回房:“我去换一身。”

 

吴启拉住他,幸灾乐祸:“干嘛呢,怎么了,不是说要庄重吗?”

 

杜明挥开他的手,羞愤离开。他和周泽楷都穿着西装,但他站在周泽楷身边的时候,简直自取其辱。

 

他不要面子的吗!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心情复杂:“小周,要不等会儿把外套脱了吧。”

 

你穿成这样,等会儿直播的时候,粉丝可能会疯。

 

而且,周泽楷此刻的行为,如同告诉闺蜜自己会素颜出门却偷偷摸摸化了个伪素颜妆的心机绿茶,就住在他隔壁宿舍的江波涛都不知道他昨天什么时候把西装给塞进了行李箱里。

 

 

最后到达上林苑的时候,周泽楷的西装外套已经挂在了臂弯里,只不过白衬衫也依旧很能杀人。

 

江波涛他们在摁门铃前用手机打开了直播,因为俱乐部是这样规定的,从进门开始拍,当然提前给兴欣打过了电话。

 

杜明张望了下四周:“这就是唐小姐住的地方啊。”

 

本来团建的场地是要另外订的,但是陈果说不用那么麻烦,可以直接来他们家,反正地方也挺大的。

 

而且正巧这周叶修回兴欣来看看,否则周泽楷对直播团建也不会这么积极。

 

 

给他们开门的是陈果,兴欣的美女老板还是挺有名的,她刚一出现,几位的直播间就有人开始喊漂亮姐姐了,陈果对此一无所知,招呼着他们进来。

 

换完拖鞋进入客厅,兴欣的选手也开着直播坐在沙发上了,只是周泽楷没有看到自己想见的人,他眉头不明显地皱起:“叶修呢?”

 

【周泽楷,我给你机会重新说一遍!】

 

【周泽楷,你上次啾咪别的男人的事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害,难道全世界就只有我一个CP粉吗?】

 

【电子竞技,跨队扯CP的都是假粉!黄牌警告一次!】

 

【你们好严格啊!】

 

然后就见周泽楷直播间知名富婆打赏了一辆爱的超跑,留言道:啾咪!

 

周泽楷看到了,非常官方地念了ID表示感谢,全身都散发着“我不是随便啾咪的那种男人”的气场。

 

“叶修啊。”陈果干笑,“我才刚把他叫醒,昨天帮忙复盘睡得有点晚了,真不好意思啊。”

 

虽然说着抱歉,但是字里行间都在为叶修辩护,十分护短一老板。

 

“没事的。”江波涛笑道,“我们也不急。”

 

此时兴欣选手们的直播间:【什么!怎么可以叫醒叶神!让他睡!!】

 

【一想到叶神不情不愿被人拉起来的样子,我就嘤嘤嘤了。】

 

【你是硬硬硬了吧!】

 

直播间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对今日能吸到叶修的事充满期待,然而却有好事者居心叵测,将这件事告知了正在直播中的黄少天。

 

得知此事的黄少天在镜头前沉默了一点五秒,故作强颜欢笑,把一个丈夫出轨还要替他圆谎的妻子形象塑造得活灵活现:“没关系的,我一个人也可以的,我以前也经常一个人的。”

 

【哈哈哈哈,对不起,是粉,但是我笑了。】

 

【黄少好惨,但是好好笑。】

 

【怎么还装起来了呢!】

 

【上周叶修明明还坐在黄少的身边,今时今日却已物是人非!】

 

【黄少,坚强,我们要做新时代的独立男性,没有男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合理怀疑前面的是零。】

 

“我倒要看看他们背着我在玩什么。”黄少天无视弹幕里对他的调侃,在兴欣几位选手的直播间里随手点了一个进去,“嗯?没有叶修啊,你们是不是骗我!”

 

弹幕纷纷抢答:【说是刚起床呢。】

 

“这都几点了?”黄少天语气夸张,“真是懒死了。”

 

【是我的错觉吗,听出了一点点宠。】

 

【黄少天和叶修早就在国外结婚了还有谁不知道吗?】

 

【造谣犯法的前面知道吗?】

 

【我在看黄少天直播看苏沐橙直播等叶修起床?】

 

 

轮回和兴欣举着手机闲聊,洗漱完的叶修姗姗来迟,揉着眼睛从楼梯走下来。

 

【天呐!!】

 

【我的妈呀!可爱暴击!】

 

【我受过专业的训练,从不说男人可爱,除非忍不住。RNM叶修实在是太可爱了!】

 

弹幕反应剧烈,现场反响也很激烈,魏琛第一个从沙发上跳起来,指着叶修语气愤慨:“你怎么穿着睡衣就下来了,成何体统,观众看了都要质疑我们兴欣的风气!”

 

【别瞎说,观众看了都说好。】

 

【魏老师过分了,居然想自己吃独食,不给别人看!】

 

穿着毛茸茸睡衣的叶修才不管魏琛说什么,他跟轮回选手打了个招呼:“来了啊。”

 

“嗯,叶神你的睡衣很可爱。”江波涛笑道,“让人很想摸一摸。”

 

【江波涛你说清楚你到底是想摸衣服还是想摸人!】

 

叶修举起袖子看了看:“哦,这个啊,我弟弟买的。受不了他。”

 

【这个嫌弃中不乏宠溺的语气,我醉了!我想做叶修的弟弟!】

 

【我就不一样了,我只要叶神做我干哥哥就行了。】

 

【说清楚,是干哥哥还是干哥哥?一声还是四声!】

 

 

叶修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正好是孙翔旁边,他把脸凑过去,和孙翔同框出现在了他的直播间。

 

孙翔的侧脸被叶修的发尖搔动,有点痒,却不敢动。

 

叶修和直播间的观众打了个招呼,孙翔的直播间居然还挺多人欢迎他的,原因是世邀赛到了后期孙翔经常用小号发叶修相关的微博,粉丝便默认他和叶修关系不错了——孙翔直到现在都不知道,原来他的粉丝早就扒出了他的小号,他还自以为藏得隐秘,没有任何人发现,还暗自嘲笑那些小号被人爆出的选手,觉得他们实在是太不谨慎了。

 

【没想到,在江波涛、周泽楷、孙翔的激烈角逐中,孙翔赢得了叶修的青睐!】

 

【虽然但是,难道不是因为孙翔坐得最近吗?】

 

【不说实话不行吗!让我们冷CP粉有点做梦的空间。】

 

【孙翔能不能别脸红,拿出气势来。】

 

【叶神看看小周啊,他今天穿得那么帅,你忍心不多看两眼吗!】

 

 

陈果从厨房拿了个小蛋糕给叶修,叶修小口小口地吃着,观众看这群人闲聊也看够了,陈果便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游戏卡牌:“来玩个小游戏热场吧。”

 

叶修抽了张卡,看着上面的字:“这是要干嘛?”

 

“你没玩过吗,你形容这个词,让别人来猜。”陈果解说道。

 

“哦。”叶修眼珠一转,“既然是游戏,输了总要有惩罚吧。”

 

陈果倒是没想过这个:“什么惩罚?”

 

叶修的脸又凑到孙翔旁边了:“大家想看什么惩罚?”

 

【女装!】

 

【唱学猫叫!】

 

【女装唱学猫叫!】

 

孙翔觉得这些人真的是老土又俗套,不过……他看了眼叶修,觉得其实也挺好的。

 

叶修领会了粉丝的意图:“你们轮回粉丝想看你们穿女装。”

 

混在轮回粉丝里的叶粉立刻大喊:我想看的是你啊!

 

叶修忽略了这些:“那就女装吧,孙翔你要不要先去定做个大码的?”

 

孙翔受不了这个:“我才不会输。”

 

 

游戏开始,叶修先来:“四个字,形容词,成语。”

 

顿了顿,又继续道,“形容我。”

 

魏琛立刻抢答:“老奸巨猾!”

 

方锐接上:“阴险狡诈!”

 

魏琛继续:“卑鄙无耻!”

 

方锐也很嗨:“狼狈为奸!”

 

叶修冲他俩微笑:“想死?”

 

【叶神太A了吧!】

 

【我想被叶神A死!】

 

【叶神C死我!】

 

 

江波涛也对着叶修微笑:“我想想,大概是玉树临风。”

 

周泽楷想了一会儿:“刚正不阿。”

 

别说弹幕了,连叶修都笑了,有生之年他叶修居然会被称赞刚正不阿。

 

孙翔憋了好久,憋出了一个:“非常可爱?”

 

孙翔的粉丝沉默了,非常可爱算什么成语?你孙翔发明的成语?

 

弹幕提出了大家的疑问:【叶修到底是轮回的还是兴欣的?】

 

你们轮回对敌人都这么舔的吗?


评论(216)
热度(11074)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5-24

11074

标签

叶修all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