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堇 —

天生第一

直播混更的最后一篇,早上本来更新了,但被说你的更新短短短,于是又加了点,接着昨天的【组织团建】




*




此时此刻,方锐和魏琛在轮回几人的衬托下,显得格格不入,分外尴尬。

 

方锐的直播间弹幕也已经开始对他进行声讨,说他怎能如此不尊重前任队长,就因为已经是前队长就可以不尊重了吗,好你个方锐,说好的真爱呢,你的爱就如此短暂且廉价吗?

 

方锐受不了别人说他短,立刻跟弹幕争辩:“你们懂什么,只有亲近的人才会说这样的话,你看轮回那些人说的都是场面话罢了!”——可以说是第一位直接跟直播间粉丝吵架的主播了。

 

包荣兴逮住方锐了:“你什么意思,你说老大不够玉树临风,还是不够刚正不阿。”

 

“……”方锐头都大了,每次包荣兴的胡搅蛮缠,都因为其188的身高而给人过大的压力,“没有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

 

包荣兴目露凶光:“那你是说老大不够可爱!你疯了吗!”

 

叶修刚吃完最后一口蛋糕,被包荣兴陡然提高的音量吓得噎到。

 

孙翔赶紧给他递水,紧张地看着他。

 

 

【被吓到的叶神像是小松许,好可爱哦。】

 

【包荣兴这男的也太好笑了吧,你不可以说我老大不玉树临风,你也不可以说我老大不刚正不阿,但是,你更不能说我老大不可爱!】

 

【就是,我快笑死了,说叶修不可爱居然是这么严重的事吗!】

 

【难道不严重吗?本叶粉震惊!居然会有人觉得叶修不可爱吗,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老子无语了,叶神那是帅,是酷好吗,女粉能不能别搞粉圈那一套。】

 

【职业圈的风气就是被你们带坏的,能不能别老是在这边说男选手可爱,很让人恶心,老子吐了。】

 

【出现了,高贵男粉!】

 

【你们最好没有对着叶修叫过老公!】

 

【我叫叶神老公又怎么了!】

 

【男粉可以叫老公,女粉不能夸他可爱?什么逻辑!】

 

弹幕不知不觉吵了起来,作为主战场的苏沐橙的直播间开始越吵越激烈,本以为会发展为一场男女粉世纪大战,却听一直以来温温柔柔的荣耀女神微笑着说:“再这样,我要给叶修看咯?”

 

“嗯?”听到自己名字的叶修探出头来,“沐橙,你叫我?”

 

【女神我错了!我闭嘴!】

 

【不要这样啊女神,叶神一直觉得我们很乖的。】

 

【男粉当然可以叫叶神老公,没关系的,女粉也可以叫叶神老婆!】

 

【女粉丝说得对啊,叶神就是超级可爱啊!】

 

粉丝变脸比翻书还快,本要上升到性别对立的粉圈纷争,就这样被轻易化解了。

 

不能让叶神看到这样的一面——抱着这样的共识,互相嫌弃的粉丝们握手言和。

 

 

眼看着大家猜的词都跟自己说的搭不上边,叶修只能开始好好形容:“第一个字,联盟话最多的一名选手的名字。”

 

苏沐橙开头:“黄?”

 

唐柔接下:“少?”

 

方锐总结:“天?”

 

“对了。”叶修给了方锐一个大拇指。

 

正在直播看直播的黄少天立刻对他直播间的粉丝吹牛逼:“看到没!听到没!我就说老叶心里有我,这种时候都要cue我一下,真是受不了他,黏人精。”

 

弹幕冷漠地“好好好”、“哦哦哦”,装作觉得黄少天说得很有道理的样子,其实心里都知道他在放屁。

 

 

方锐刚才嘴皮子都说破了才好不容易对包荣兴证明了自己的清白,证明自己并没有觉得叶修不可爱——基本上是用数学的角度,逻辑思辨的高度,胡言乱语地证明了自己。

 

而此时他更是要趁机对弹幕表现一下他对叶修的真爱:“天开头的话,天之骄子,天马行空,天造地设,天妒英才……”

 

方锐越说越小声,实在是说不下去了,没办法,他的词汇储备量也实在是只有这点了,后面几个完全开始胡说八道了。

 

【天妒英才是什么鬼?】

 

【方锐大大你说话注意一点,包荣兴还在对你虎视眈眈。】

 

【方锐:我战战兢兢,我如履薄冰,我根本不属于这个兴欣,我大概是捡来的吧!】

 

【叶修:我证明你的确是捡来的。】

 

 

“都不对,一个搭界的都没有。”叶修嫌弃道,“点心,多读点书吧。”

 

方·没文化·锐没想到自己身为一介电子竞技职业选手,有朝一日竟被劝着读书,想当年他就是不想读书才打的职业——不过这是不对的,小朋友千万不要学。

 

“天字开头……有什么呢?”陈果苦思冥想。

 

周泽楷盯着叶修的脸看了好一会儿,道:“天生丽质。”

 

叶修一愣:“形容我的吗?”

 

周泽楷点点头。

 

“呵呵。谢谢夸奖。”叶修居然欣然接受,“不过错了哦。”

 

弹幕疯了,短短几秒,无数CP粉被圈,正在观看直播的选手们都觉得牙酸,可真亏周泽楷说得出口,完全不带一点不好意思的。

 

【为什么周泽楷可以面无表情地说出这么令人害羞的话啊!】

 

【不知道为什么,他本人波澜不惊,但我的脚趾在客厅抠出三室一厅……】

 

【不过在这里,我要对周泽楷选手的评价表示认同,就算不是正确答案,但是叶修选手,天生丽质!】

 

【我怎么记得以前的口号是叶修选手,天生优秀呢?】

 

【没差吧,反正都是天生的。】

 

【可以的,你说得对。】

 

 

“你倒是再给点提示啊。”魏琛反正是猜不出来,他本来就连成语都憋不出几个。

 

“好吧。”叶修伸出一只漂亮的手指,点在脸颊,“够明显了吗?”

 

【妈的,可爱。】

 

【这个肯定是男粉,女粉都用感叹号的,呵呵,真香会不会来得太快!】

 

【……】

 

【有一说一,叶神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有谁能猜得出来?】

 

【其实我想问很久了,到底哪里有一?】

 

【前面的你是不是走错直播间了,这里不是让你发骚的地方!】

 

 

此时,面对叶修突如此来的可爱,在场的各位朋友都有点心动,忽然孙翔灵光一闪,是的,孙翔灵光一闪:“天……天下第一!”

 

叶修“唔哦~”了一声,给他鼓起掌来:“好棒,猜对了。”

 

仿佛在鼓励一名刚学会在幼儿园独立的小孩。

 

孙翔的直播间弹幕立刻沸腾了,都在狂刷:奖励他,奖励他!

 

【孙翔不知多少年才有一个靠脑子取胜的机会,实在是千载难逢,叶神你就奖励他一下吧!】

 

——这条弹幕,得到了粉丝们的积极响应。

 

虽然但是,孙翔怀疑这些人可能根本不是他的粉丝,到底会不会说话啊,难道他的脑子平时没有在运转吗?

 

叶修靠在孙翔的旁边看着弹幕,一字一句地读出来:“求求叶神看在孙翔好不容易答对的份上奖励一下他吧……孙翔,你想要什么奖励?”

 

孙翔装得很酷:“不要也没什么关系。”心里却想着,这叫欲拒还迎,叶修这么聪明,应该不会看不出来吧。

 

弹幕看上去比他自己在乎多了:【啾咪啊,快点啾咪他!】

 

【这个好,既奖励了孙翔,又奖励了我们。】

 

【叶神康康这边吧,一个啾咪而已,我觉得很可以!】

 

 

叶修看了看弹幕,又看向孙翔:“孙翔,要啾咪吗?”

 

孙翔:“……”这要他怎么回答,怎么回答都很让人害臊吧。

 

善读人心的叶修似乎读懂孙翔的难处,孙翔听到叶修似乎低笑了一声,然后轻飘飘地吐出两个音节:“啾咪。”

 

弹幕都在刷,孙翔你到底行不行?

 

孙翔怎么能忍受别人说他不行,他立刻回了一个:“啾。”

 

 

刚靠天生丽质被圈的CP粉不乐意了:【明明是周泽楷先啾咪的!你家磕糖姿势还要抄袭!LOW死了!】

 

【哪里抄袭了!你们搞清楚,周泽楷是单方面啾咪,孙翔和叶修是双向啾咪,谁比较真一目了然吧!】

 

弹幕吵得不可开交,直播仍在继续。

 

不过很快,大家发现孙翔的直播间忽然出现了这样的播报:主播-蓝雨喻文州光临直播间~

 

主播-义斩孙哲平光临直播间~

 

主播-微草王杰希光临直播间~

 

……

 

【孙翔,危!】

 

【那又如何!他是职业圈唯一得到过叶神啾咪的男人!死得其所!】

 

【怎么就已经断言孙翔没得救了呢!你忍心叶神守寡吗!】

 

【叶鳏夫我也可以!】

 

【你们怎么什么都可以?】

 

 

叶修吃着水果分神注意到了弹幕,随口回道:“我没有只对孙翔说过啾咪吧,以前跟王杰希试玩那个恐怖游戏的时候,他起的名字就叫啾咪,我叫了好几次呢。”

 

【……?哈?王杰希,怎么又是你?】

 

【而且这男的在直播的时候明明取了个规规矩矩的名字,原来私底下自己听啾咪听了个够本?】

 

【王杰希你为什么老是找叶修玩恐怖游戏,你居心何在?】

 

 

无聊的聚会小游戏还在继续,最后得分最低的竟是杜明,他按照规矩,要拍摄穿女装唱学猫叫视频。

 

【emmm……杜明,也行吧。】

 

【不知为何感觉有一些失望。】

 

杜明也根本不想要他们的期望好吗!他这一天,西装没穿上,女装倒是预约上了,到底是什么命啊!

 

 

轮回和兴欣的团建直播大获成功,吸收了许多流量,陈果在日后收到了许多其他俱乐部的团建邀约,此为后话,暂且不表。




*




这两天有读者私信或评论说特别关心总是提醒但没更新,我想了想,应该是修改好的非典型意外事故从隐藏发到公开所以会提示一下。


希望有空的朋友能够再来看看!毕竟我都忘得差不多了,想必你们更是不记得了吧!


没空的朋友,就等有空了再来看看!(好霸道


评论(170)
热度(9462)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5-25

9462

标签

叶修all叶